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依旧是小号的故事……

鱼绿绿:

》绝色女号设定
》瞎写……明天就去学校了才勤快起来


兴欣训练室里有一个抽屉是专门用来放叶修的各种小号的。平时抽屉里漆黑一片,只有一条小缝能漏进来一丝光亮,叶修偶尔会拿一张账号卡出去,这些小号们才有机会看看外面的世界。

忧郁小猫猫是这些小号里唯一的女孩子,脸捏得好看,又是温柔的治疗职业,很受身边的小号们欢迎,不过忧郁小猫猫表示,这些什么无敌最俊朗呀、神说要有光呀,她一个也看不上。

但是忧郁小猫猫在换了叶修这个主人之后,只被操作着在副本里晃了几天就被放在抽屉里吃灰。她眨着星星眼听别的小号讲各大公会抢boss的盛况,表示她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嫉妒qwq

熟悉的脚步声渐渐靠近,账号卡们叽叽喳喳兴奋地等着被大神翻牌子。忧郁小猫猫眯着眼睛懒洋洋地看着突然变得明亮的世界,然后就感到身体腾空——她被大神漂亮的手拿了起来。


叶修在登录界面把忧郁小猫猫的模型转过来转过去:“还挺好看的嘛!”

女孩子被夸好看都会觉得很高兴,她颇为愉悦地打量起了自己的主人——哇这还是当初那个天天熬夜不刮胡子的大神吗!宅男突然打扮起来,莫不是……恋爱了……

登录之后,叶修打开了好友栏,光标移到一个在线好友“绝色”上露出了迷之微笑。

忧郁小猫猫被这个微笑吓得瑟瑟发抖。

她看到大神又拿出了一个小号,在旁边的电脑上双开。


许博远当初怀着一点不可言说的小心思,把绝色的账号卡买了下来。原本只是工作累了时上线放松一下心情,结果一大堆小白跟在他后面“绝色大大”“绝色大大”地喊,颇有一种没妈的孩子的即视感。于是他定期上线带带小白,偶尔被叶修大神调戏一句:“哟,我家小保姆这么尽职尽责呀。”

许博远看到“我家”这两个字,脸很不争气地红了。他赶紧拍拍自己的脸坚定信仰:“滚,大神我是蓝溪阁的,还有说多少次了我不是保姆。”

公会频道里又有人圈了绝色大大问问题,许博远站在路边挂机,很耐心地回答了那几个小白问题,收获了小白发来的:“哇绝色大大好温柔等我长大了娶你好不好!”

绝色是女号,名字又很女性化,所以总有人觉得操作者也是温柔的小姐姐。许博远刚想解释,就看到公会频道里又刷出了一条:“楼上走开,绝色大大是叶修大神的!”

???许博远还没来得及想太多,就看到视角晃动了一下,血条也跟着下降了一截——他野外挂机被盯上了。

一般绝色只穿一些很普通的装备,毕竟这样带小白足够了,所以也不怎么怕被爆。不过今天绝色背包里装着要交给公会的一些装备,许博远反省了一下自己的粗心大意,赶紧和对面的人招架起来。

只是许博远没想到这人装备穿得破破烂烂,操作却不是一般的风骚。眼看绝色的血条就要见底,一个守护天使发来了组队申请,同意后一个大回复术打在绝色身上,然后两个人合力把偷袭者送回了复活点。

奇怪,为什么感觉这个守护天使来了之后偷袭的人就没怎么动了?gg了吗?

出于礼貌,许博远还是先给守护天使发去了消息:“谢谢妹子!”

“哇活的绝色大大!我是你的小迷妹呀\(≧▽≦)/”

忧郁小猫猫看着一脸淡定打出这句话的叶修大神,感到一阵恶寒。


忧郁小猫猫以保护绝色大大的名义跟在绝色后面,两个漂亮的女号走在一起,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诶妹子,”忧郁小猫猫趁着主人不注意,神秘兮兮地凑到绝色旁边,“我的主人是男的,他装成这样,莫不是要泡你。”

绝色微微一笑:“没事,其实我的主人也是男的。”

善良单纯的忧郁小猫猫开始心疼起了她的主人。


叶修操作着忧郁小猫猫蹦蹦跳跳地走着:“听说绝色大大和叶修大神关系很好呢,是吗?”

许博远默默捂住发热的脸,为什么今天到处都是叶修、叶修、叶修!

“啊……应该挺好的吧?”许博远看着绝色身边的小姑娘,突然就有了小女生之间说悄悄话的感觉,“不过他总欺负我!使唤我干这干那还调戏我!要不是……谁要理他啊!”

叶修看着对话框里一句一句蹦出来的抱怨,不禁感叹这小剑客真是可爱,他开了麦,语气不自觉地带上了点笑意:“要不是什么啊小蓝?”

许博远四处张望了几圈才接受了身边只有忧郁小猫猫一个人的事实,大脑飞速处理信息,然后转身就跑。

“哎小蓝别跑呀!我一个奶妈还能打你不成?”

叶修略微低沉的声音很是独特,再加上他这几天对许博远频繁的骚扰,许博远只听一句话就立刻认出了他。许博远叹口气,认命地停了下来:“所以大神你这样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当然是刷蓝大大好感度好套你话呀。”屏幕中忧郁小猫猫渐渐贴近绝色,“要不是什么?嗯?”

许博远被撩得再次炸毛:“我才不会……哎呀和你没关系大神再见吧!”

忧郁小猫猫一个风骚走位拦在了绝色面前:“小蓝不说那就换我说啦。”

“许博远,”叶修的语气带了些郑重,“我喜欢你。”

“……小蓝你怎么不说话了?”

许博远拍了拍热得烫手的脸,回过神来:“线上告白太没有诚意了吧大神……”

“那我明天去找你。”屏幕另一边的人轻笑了一下,“到时候你也要认真地对我说出来啊小蓝。”

“……好。”

整个世界好像都充满了粉红泡泡。


后来忧郁小猫猫在众多小号中独得大神恩宠,不过她比以前更忧郁了,她只是个小姑娘啊为什么要一直喂她吃狗粮……


相比之下绝色就淡定多了,毕竟她之前看多了主人和大神交流时少女怀春般的样子。


一份幸福两个人分享,就成了两份幸福。

一份狗粮两个人分享,就成了半份狗粮。

为了主人,忍了。


end

评论
热度(54)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