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叶神今天修远了吗?

·蘑菇酱:

*ooc属于我


*修远的修也可作动词∑别多想!


*当作cp名的话你就输了


*撞梗偶然


*一丁点儿喻黄,一句话韩张


*准备?go☞





叶修的生活清汤寡水,打荣耀,指点指点,吃饭,熬夜打荣耀,闲得无聊睡个觉。


生活中还有一个重要的步骤。


调戏蓝河。


以至于苏妹子给他配了个手机除了打电话不停接收彩信以及账户余额通知,他的手机,就是一个摆设。


所以苏妹子给叶修悄咪咪的下了个软件,并在叶修打荣耀祸害网游的时候询问他账号密码之类。


叶修瞎胡乱嗯嗯嗯。


沐橙把他头像搞了个全黑,名字什么的,君莫笑算了。


小粉丝也会把偶像的名字给自己扒拉上嘛!


兴趣什么的嗯……


给叶修订阅一些tag吧!!


还有这对儿cp圈里的太太!!


完事儿!!


这个软件,叫lofter。


苏妹子想了想自己逛lof的时候的光景。


ummmm,不可描述。



叶修下线抓手机,习惯性的看看解锁后手机屏,又搁在一旁准备上楼睡觉。


沐橙给他下了个什么来着?


叶修又抓起已经黑了的手机,点开解锁。


开屏右下陌生的软件。  看来这就是了。


叶修点开。


瞎胡拉乱点一阵,这一阵就点到了  订阅   一栏。


叶修一脸懵,全……全职高手!?叶修??不是我么?怎么回事嗯嗯嗯?


叶修十分耐心的开始划拉,然后看见了许许多多的tag。


像什么,周叶啦,韩叶啦,叶喻啦,喻叶啦,叶黄啦,喻黄啦,当然,还有叶蓝。


???


这是什么东西?叶修点开第一个tag,周叶。


参与人数……?然后他瞎胡拉在下面点了一篇文章。题目叫  荣耀前后。


看起来就很正经的一篇文章。


叶修点开,第一眼入目的是这样一幅光景:周泽楷×叶修only。


叶修平时还是很关注苏沐橙的生活,这么大的印刷体明明白白,叶修也明明白白。


靠!?江波涛他家里应该没刀吧???


叶修连忙关了文章出了tag。


他重新审视了那些基本都带叶的tag。韩叶……韩文清……


然后想了想霸图奶妈开大的样子。


血腥!暴力!惨不忍睹!


叶修深呼吸,开始一个个点开tag取消订阅。


oh,还有一个没他的tag,喻黄。叶修不禁沉重点头,这俩人还以为地下恋保持的很好。


md,秀恩爱微博晚上还要互相公开道个晚安还有么么哒。你们像个地下恋的好同志吗?


叶修不断划拉,然后划到了叶蓝这个tag。


他周围,有什么蓝姓男子或女子吗?或者带蓝字的?


把脑袋里所有职业选手过了一遍,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等等等等,蓝?


蓝河???


叶修眼睛蹭蹭亮起来。点开tag,哇,参与人数也不算少。


于是很认真的开始看文章。




苏沐橙最近发现一件事,荣耀网游清净了许多,某人上去还是祸害,祸害一会儿就不见了,人还在挂着没下线,但就那样一动不动。


苏妹子凑到叶修那台机器前,噢……在和人聊天……


叶修最近下线也早。苏妹子继续看,噢,在玩手机……嗯嗯嗯??玩手机??沐橙自然而然想到了自己下的APP。


叶修有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他会在一些叶蓝太太的文章下抢评送心点小蓝手。但不乱点,他看着哪个写的到位,哪个写蓝河喜欢他,哪个写蓝河亲亲他,哪个写他俩在一起,哪个给他俩弄得甜蜜蜜,他才点。


点多了他忽然就发现有一位写的叶蓝十分到位,混lof时间也不短的叶修立马关注了这个叫雪河粉的写手。这大概是他关注的第24位。


哇!这篇小蓝真可爱!


我当然宽肩窄腰大长腿!


嗯?黄少天手办?有我重要?


看够了,叶修就敲小蓝QQ。


蓝河被他搞得受宠若惊。


第一条消息就是,我是蓝溪阁的人,没有材料没有消息,要钱没钱,装备没有,有的只有我!


叶修立马回了过去。


“那我就要你。”


蓝河脸上红了一片,靠大神不要这样!我会以为你喜欢我的!


然后继续苦哈哈的回复叶修的各种调戏。


蓝河收不住了,他已经丢兵弃甲举小白旗了。


然后找了个理由“我要睡了”远离叶修。


把手机翻过去然后回想自己被叶修那个混蛋撩了多少次,还有网游里叶修时不时就私聊他,搞得下本自己错误连篇被二笔笑。


“嗯,我知道,补蓝嘛。”叶修把这条敲过去,补蓝,是他最近看的一篇文章里一个梗。啧啧啧,补蓝。


叶修退了QQ点开lof。


在今天新发布的叶蓝文章里看了个遍,抢评送心点小蓝手。


逛完之后心满意足。准备关掉睡觉。


恰巧不巧看见自己新关注的写手发布了新文章。就是那个雪河粉。叶修立马点开了看。


是QQ聊天体。


咦?这几句对白挺眼熟的哈。


叶修咂咂嘴,继续往下划拉。然后就看见了更眼熟的话。


该聊天体里小蓝这样说到:


我是蓝溪阁的人,没有材料没有消息,要钱没钱,装备没有,有的只有我!


该聊天体里叶修这样回道:


那我就要你。


嗯嗯嗯!?


叶修不是鱼的记忆。然后他忽然发现,前面那一段眼熟的,是自己在网游里密蓝桥春雪的话!!


嗯嗯嗯?


这么……额……凑巧?




蓝河有一个小秘密,自己的好闺蜜二笔带他闯进了一个叫lofter的好东西,于是顺理成章在自己某些小心理作用下搜了搜  叶修相关,然后发现了叶蓝。


发现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被网络朋友里的好旁友们组成了cp蓝河boom!!装模作样在心里暗搓搓道了个歉立马戳开看。


虽然写的都好,但蓝河还是有些不满意。


于是他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来吧!你们的蓝河大大亲手做糖!


叶蓝tag里就这样多出来一个叫雪河粉的写手。





叶修重新看了看这位写手的全部文章,基本都透露了一些熟悉感。他又发现这位雪河粉太太在每一篇叶蓝文里都会发一个修远的tag。修是叶修的修,远是许博远的远。蓝桥春雪蓝团长人缘好,好说话,待人温和,人气在神领也蛮高,微博上也不拘谨,蓝团的小迷妹基本都知道他的真名,许博远。叶修喜欢他,也圈过蓝河微博,这也自然晓得。但是叶修看见这个tag,他第一反应却不是叶修的修,而是另外一种含义。


叶修在许多叶蓝文章之间发现了一篇无tag的文章,是这位雪河粉太太在解释为什么会标修远tag。


“蓝河,大家认识他都是在第十区和神之领域,叶蓝cp名自然是叶修×蓝河或者说蓝桥春雪,而许多写手太太会写日常,蓝河的真名是许博远,于是我想这样私心一下,谢谢各位啦!”


叶修蹦出来一个想法。





蓝河在家对着自己的新文发呆,看见最下面熟悉的修远tag叹了口气。


这个tag是他在别人的文章看到的,他一开始并没有当作是叶修×许博远这一回事,而是另外一层。每次看到修远,他总会脸红心跳。后来自己慢慢有了一种私心,他想让叶修和许博远谈恋爱。所以自己的文章便会出现这个tag。


第二天叶修立马找陈果。


“老板娘,给我订一张去机票!今天或明天!”


然后立马上QQ敲喻文州,


“网游部员工资料有没有?”


“前辈这是做什么?”喻文州笑,“这样是不允许的。”


“蓝桥春雪资料发过来。”


“前辈,这样是不行的。我们要尊重员工个人。”


“我是他家属。”叶修叼烟。


“……”


“呵呵^_^”



叶修收过来保存在自己手机里,慢慢看。


资料上小青年的一寸照清清楚楚。


呆愣的照片,傻气十足。


叶修似乎看见了摄像头里的他。



第二天叶修抄起两件衣服揣上一些毛爷爷,机票塞兜就跑了。




下飞机直扑资料上小青年的家。


蓝河今天没什么网游上的事儿,大神也竟然不在,自己有点落寞但还是喜滋滋的开lof吃叶蓝。


今天这个太太更新了呢!


蓝河点开慢慢扒拉细细品读。


冷不防门铃响了本来就有点自己做贼差点吓得扔了手机。


门铃越摁越快。


蓝河气呼呼的开门。门口的人让他傻了眼儿。


长得……有点熟悉喔。


挺像叶修喔……


我靠靠靠靠叶修!!!


反应过来的蓝河目瞪口呆。


叶修拿着手机朝他摇。手机屏是亮着的。隐隐约约看见一个界面。


叶修朝他笑,将手机屏拿近了给蓝河看。


那是一个lof个人的界面,蓝河看见了大大的雪河粉三个字,忽然涨红了脸。


他他他他他知道了……


叶修慢条斯理的放回手机。


“来吗?”叶修一脸笑容。他很满意这个效果。


“啊……啊?”蓝河有些不敢直视叶修。


叶修靠近蓝河,微微低头,凑近蓝河红透了的脸。


“我想修远。”


“好不好?”


“许博远?”



【fin.】


自己想象后续,不会写肉×


修远!我要修远!修什么仙!我要修远!!


明天开学×
军训×ohno

评论
热度(270)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