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恋爱第100天

明月不归沉:

想一口气写完的我还是太年轻了,长一点的篇幅真的挺难驾驭,一不小心就会写歪,喘口气晚上再写吧。


看了烟草太太的叶蓝图才想着写的,然鹅除了那条围巾已经偏的没影了...看图写文真的比自己突发的脑洞难很多,想了一上午才慢吞吞写了这么点


――――――


这天叶修起的很早,早早的在卫生间洗漱,完了还叮叮咣咣的在厨房熬了粥煎了荷包蛋。


忙完后他就把蓝河搅了起来,蓝河不情不愿:“还早吧”他嘟囔着。


叶修道:“小祖宗,我饭都给你做好了,快起来吃吧。”


蓝河一下睁开了眼:你?做饭?我没听错吧


没有,做的比较简单你可别嫌弃啊。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蓝河很是疑惑,他也就听叶修的话起了床,打算看看叶修要搞什么幺蛾子。


结果蓝河发现叶修不仅做了饭,今天收拾的还格外清爽。洗了头,还认真刮了胡须。洗发水和剃须水的淡淡香味在空中交替着。


蓝河更疑惑了:叶修,你到底打算干嘛呀。


叶修这次却是没卖关子:出门。你快吃完收拾一下呗,我先去把你要换的衣服找出来。


废话?出门?出门干嘛,不等于什么也没说。看叶修不打算接着说,蓝河也就洗漱了一下吃饭去了。反正今天周末,出门就出门,我倒看看他要干嘛。


蓝河去换衣服时发现叶修挑的衣服还挺正式。他自己已经换好了,也是和为蓝河挑的甚搭的一套略正式的衣服。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蓝河思索了一下。应该没有啊


叶修已经过来催他了,顺便还扔给他一件风衣。外面风有些大,把这个套上。临了还往他脖子上挂个根围巾,不知不觉天就凉下来了呢。叶修还感叹了一句。


好了么,叶修顺了顺蓝河的头发。蓝河几乎全程放任叶修摆布,听到叶修问,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样。


行了,先别问,跟哥走你就知道了。


蓝河被叶修拉出了门,他还悠闲的点了支烟才握住蓝河的手大步往前走。蓝河手被他紧紧握住还有点心如鼓擂呢,随后他大步一走扯的蓝河一个趔趄。


他有些窘迫,回过神疾步跟上叶修后,还抬着手表抱怨了句:还早着呢,你走那么快干嘛啊。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叶修潇洒的喷了个烟圈,把蓝河往前拉了拉,和蓝河十指相扣。


蓝河心跳漏了一拍,他抬眼望叶修。难得一次的正式服装把叶修衬托的非常精神。略高蓝河一点的匀称身材也显露无疑。加上他早上又收拾了一番,此刻头发在微风中蓬松的起伏着。有蓝河看着他最近的作息很规律,黑眼圈早已没有,整张脸都神采奕奕。


还真是让人心动啊,蓝河不由自主的想。但此刻的他在叶修眼中何尝不是如此。


等等,我想什么呢,蓝河醒悟。我不是应该先关心现在去哪儿吗。


“叶修”蓝河忍不住了,我们到底去哪儿啊。


喏,叶修指指前面,这不是就要到了。蓝河惊讶,他指的是哪儿?电影院!叶修带他来看电影?叶修会做这么浪漫的事?


“电影院?我没看错吧”蓝河问,“你实话告诉我,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我是不是忘了什么”蓝河严肃的看着叶修。


对,叶修眼神柔和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他揉了揉蓝河的头。


蓝河终于明白了,他们在一起挺久了,叶修说是第100天,那肯定没错了。蓝河没有为自己忘记这个日子愧疚,相反,他非常惊讶叶修那性子竟然记得这个看似不怎么重要的日子。


“你竟然记得这么准确,这让我说什么好呢”


哈哈哈,不必太感动,我记这么准确是有原因的。我早就打算这天把你介绍给我们战队的人。


蓝河紧张了,他怒:“你怎么都不跟我商量下”


我这不是怕你犹犹豫豫的吗,怎么,紧张啦?


哼,还不是因为你现在才说让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我这不是带你看电影来了吗,先缓解一下情绪。而且你紧张什么啊,老板娘他们你不是很熟吗。


那是在游戏里,蓝河跳脚。


都一样都一样,不紧张啊,他们都很好相处的。今天可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00天纪念日,得先好好庆祝一下,座位我都定好了,看完就去吃饭,然后去玩一下再过去


蓝河也不是多浮躁的人,这早晚都要有的事他也不可能一直紧张下去。听叶修这么说也不再多想,又瞪了他一眼才一起走进影院。


是一部偏欢乐的片子,蓝河看的还挺开心的,就是被叶修喂了好多爆米花。


怎么样,有用吧。影片结束后叶修问。别想了啊,先一起和哥哥我玩一天吧。


蓝河不置可否。接下来去哪儿,现在就去吃饭吗,会不会太早了


看你呗,要不先去附近公园逛逛?


好啊


已经入秋,偶尔吹过的一阵风还有些凉意。不过公园里的草坪灌木都还是绿油油的,逛起来也不会单调。


叶修把蓝河手揣进他衣兜里,慢悠悠的拉着蓝河走,走累了就坐在小径边的长椅上。又一阵风吹过,叶修哆嗦了一下转过身就抱住了蓝河。


唔...怎么了?蓝河头埋在叶修胸口。


有些冷,叶修紧了紧胳膊。


是有点,蓝河把头往叶修脖子旁蹭了蹭。


静默了一会儿叶修突然说,想吻你。


蓝河抬起了头,眼睛亮晶晶的望着他。仿佛在说:来吧


一个很是缠绵悠长的吻。末了,叶修咬了下蓝河嘴唇抵着他的鼻子说,100天快乐。


蓝河笑,好奇怪的祝福语啊。


但他却勾住叶修的脖子望着他说,谢谢。顿了一下才努力让自己的眼神没有躲闪又说了一句:最爱你了。


叶修没忍住又吻了下去,然后才喘息着说,我当然也最爱你了。


然后,叶修的肚子叫了。。


哈哈哈,吻你吻的太用力我都饿了,吃饭去吧哈哈哈


蓝河好笑的看了他一眼:走吧。


叶修竟一反常态订了个很是高级的餐厅,他平时可从不在意这些的,都是哪里方便去哪吃。当然,最爱的还是蓝河做的。可他知道蓝河对味道还是很挑剔的,而且这么个有纪念性的日子总不能去吃路边摊吧。怪不得他挑了正式些的衣服。


味道的确不错,蓝河很满意。主要是情调也非常好,在这里庆祝纪念日再好不过了。


没想到叶修今天还真浪漫了一把,蓝河感叹。他简直想摸摸叶修脸赞美他一下。


怎么样,还不错吧。叶修凑过来。你说我要不要再送你个礼物啊,要花吗?叶修笑迎迎的问


不要!蓝河坚决


哈哈哈,那送什么,要不我买对对戒吧。晚上xxx的时候你必须带着。


蓝河脸红了,叶修,你要不要脸啊。


叶修无视,还自顾自的说起来了,哎,我觉得可行。想着还让人挺激动。我待会儿就去选。


看蓝河还要反抗,他附到蓝河耳边说,你害羞什么啊,我们做的还少吗,就加了对戒嘛,这是情趣。再说我好不容易想出的礼物你好意思不要,现在还早呢,我将来要是求婚送你的戒指你要不。


蓝河简直想踹他,就知道往他的软肋戳。


在叶修的软磨硬泡下,吃过饭蓝河就被他雷厉风行的拖着挑戒指去了。

评论
热度(22)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