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关于那个糟糕的七夕》甜 BY.十七害

十七的害:

段子/耽美/不定期脑洞/叶蓝/可能OOC


1.
苏沐橙送给叶修两张电影票,叶修接过后扫了一眼,狗血言情……


“叶修,你看好了,七夕特别版!”


“你和楚云秀去看吧,我可不要。”叶修将电影票放回桌子上。


“七夕哎!你就不带小许出去约会?”苏沐橙笑盈盈地看着叶修。


2.
七夕这天,叶修果然还是带着许博远去电影院了,许博远看着大屏上哭得梨花带雨的女主角扑在男主角怀里。


用手肘推了推叶修:“叶修,这电影真鸡儿无聊……”却没人应他,许博远转过头,就看见叶修已经睡熟了。


明明他带自己来看的电影,这么无聊,结果还自己睡着了。


3.
“走,哥带你上网吧……”叶修搂过许博远的肩膀,走进了网吧大门。


“荣耀七夕也这么能搞啊……”叶修看着世界频道一群表白的,突然感叹,要是自己不那么引人注目就好,也在世界频道刷他个百八十条给许博远看看。


4.
“七夕什么的,果然还是和打游戏最配了。”叶修呲溜着面条说。


“是啊……以后别带我看那什么狗血电影了,我宁愿在家里看一天的联赛视频。”许博远恨恨道。


“看兴欣的。”叶修淡淡说。


“为什么?当然是看蓝雨啊!”


“你当然要看哥啊!乖。”


5.
二人坐在回去的公交车上,许博远占了靠窗的位置,即使是夏夜,风吹来也有几分凉意,偏偏这人还将窗户开到最大。


叶修轻轻关上一半的窗户,看着许博远头靠在座上,叶修都觉得疼,轻轻掰过他的头,放在自己肩膀上。


叶修抓紧了他的手,闭上眼睛,轻声说:“小许,明年七夕,你想干嘛哥都陪你,看电影的话就算了……真的,哥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过。”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许博远蹭了蹭叶修的肩膀,笑着说。


“哥可不会和你玩战术……”叶修低下头,亲了亲许博远的头。

评论
热度(52)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