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恋爱第100天 2(完)

明月不归沉:

写的不好,这篇花了很多心思却写的很艰难。


一具体到细节上我马上就不行了,全靠记忆在死撑。


要多积累


――――――


兜兜转转了一下午后,叶修终于带着蓝河去往训练室。


叶修,他们都在吗?


是啊,我跟你提起过他们好多次了吧。老板娘呢是最自来熟的,她的脾气是最仗义好相处的。魏琛和方锐虽然猥琐但大部分都是开玩笑,你可别在意。特别是魏琛,不过你对他应该很熟悉吧,毕竟是蓝雨老前辈。包子脱线,莫凡...莫凡对谁都很冷淡,你习惯就好了哈哈哈
罗辑和安文逸都还是大学生。乔一帆以前在微草,他有在全明星上亮过相你应该知道的吧。沐橙和唐柔这两个姑娘,沐橙我就不用多说了吧,唐柔非常有礼貌,也完全不用担心。


听叶修吧啦吧啦说了一堆,蓝河笑着点头,我知道了。


他们到的时候天都差不多黑了。但还是平时的训练时间,叶修也提前打过招呼,所以大家当然都在。


叶修熟门熟路的带蓝河走了上去,苏沐橙率先看到他们。呀,终于过来了,快坐快坐,她把蓝河往沙发上让。你也坐啊,她随口招呼了叶修一句。


众人被苏沐橙这么一喊都抬起了头,然后齐刷刷的围了过来。


哎呦,这就是你的小男友啊,方锐说,看着比你顺眼多了。就是啊,魏琛接话了,毕竟也是蓝雨那边的。小伙子,你可得叫我一声前辈。


还没等蓝河答话呢包子就抢着说,既然是老大男朋友那我是不是应该喊嫂子啊。众人齐笑,叶修也跟着笑。蓝河大窘。叶修终于出来解围,不用,包子,你喊他蓝哥就好了,嫂子我怕他一下接受不了啊哈哈哈。蓝河幽怨的瞪了叶修一眼。


哎,你们什么时候到的。我竟然刚好不在。突然响起了陈果的声音。


我说怎么少了点什么呢,老板娘你去哪儿了。叶修问。


我就出去买了点东西,就这么几分钟可就把你们错开了。这就是蓝河吧,陈果说着已经走到了蓝河面前。


陈姐好,蓝河中规中矩的说。


哎呀,这么客气干嘛,我们在游戏里都那么熟了。我跟你们讲,蓝河就是绝色。在我们十区公会可帮过大忙,那叫一个有经验,做事井井有条。特别是公会刚成立那会儿,哪里都乱糟糟的,他管理的可好了。


蓝河再窘,他可是以卧底的身份待在兴欣公会的,如今他的事迹还被光荣传颂了,这叫什么事啊。说到底这还是叶修的锅,蓝河又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察觉到他的目光还笑眯眯的看了回来。


互相寒暄完了,又聊了会游戏里的事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毕竟他们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游戏,和蓝河也是初次见面,互相了解不多也无法深聊。他们大多都是拿叶修开刀。看着蓝河一幅好脾气的样子不自觉就想护着,他们一致认为,以叶修那无耻以及说话气死人不偿命的性子,蓝河一定经常受委屈。


这个还真没有,蓝河虽然经常会被叶修气着, 但叶修得立马来哄不是。有了男朋友自然也是百般宠着的,就是生活上大多是蓝河在照顾叶修,叶修家务做的很少,饭更是几乎没做过。蓝河可没少因为这个闹脾气。


最后陈果提议大家玩游戏,无非就是常玩那几个。方锐好像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把他们叫过来绕开叶修和蓝河嘀嘀咕咕的在说着什么。


哎,我们可以这样,搞点动作让叶修必须听我们话的那种,然后我们就可以提要求,让他酱酱酿酿。这个不错,杀杀他的锐气哈哈哈,魏琛赞同。还可以让他和蓝河这样那样,人家好不容易来一趟,我们不能什么让人激动的也没见着啊。


对对。有人附和。这样,我们主要针对叶修看看他怎么反应,可不能为难蓝河啊。
那是自然。


商量过后他们就又重新聚过来了,能符合这样条件的游戏当然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他们合着伙把卡片往叶修那边压,期待着他能选大冒险。


叶修果然没让他们失望。“虽然很无聊,但还是选大冒险啊,真心话什么的也太矫情了吧。”叶修说


众人嘘他,卡片自然是做过手脚的。叶修抽出来的立马就是亲吻你的对象。


我靠,你们这是明着整我是吧,除了我还有谁有对象啊。


一片笑声响起。“就是专门治你的,怎么着,敢不敢啊,魏琛说。”


这有什么不敢的,我又没少做过。


噫~又是一片起哄声。


听到玩游戏蓝河就有不好的预感,看来今天不被整到是别想走了。但没想到竟然这么直接,上来就有个小猛的。接吻他们自然没少做过,可当着别人的面可是从来没有过啊。蓝河很紧张。


看着叶修慢慢靠近的脸和周围kiss,kiss的起哄声,他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儿了。


叶修却对他眨了眨眼睛


呃...?


眼看叶修要接近蓝河的嘴唇时却偏过头在他脸上吻了一下。并轻声说了句,怎么样,怕了吧。


蓝河确实有些怕了,心现在都还在咚咚的跳着呢。


众人终于反应过来。


你怎么亲脸啊,方锐说。


上面只说了亲吻又没说亲哪儿,要是你们抽到这张还要先找个对象去啊,那有那么严格。叶修打着哈哈。


算了,看在蓝河的面子抢就就放你一马吧。苏沐橙说


看见没,你的面子比我还大,叶修用下巴指指蓝河。


蓝河笑了笑。


后面又进行的几个众人都收敛了很多,也非要让叶修选了真心话问了诸如惹你男朋友生气怎么办等问题。叶修自然是应付自如。


一起笑笑闹闹的倒也其乐融融。不知不觉时间已经不早了。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下次有机会再带他过来。叶修招呼着。


一定要多来玩哦,苏沐橙笑眯眯的对蓝河说。是啊是啊,随时欢迎你来,陈果补充。


蓝河和他们道了谢也一边道着别,又说了一句让他们早点休息后就和叶修一起离开了。


怎么样,开心吗


开心啊,出来后蓝河就拉住了叶修的手。真的都是很好的人,能让你都遇见,你也太幸运了。


确实很幸运,叶修眼里含着笑意。


蓝河这一整天都很开心。这一天叶修给了他太多意外,然而他最颤动的还是叶修刚才那个吻。他完全考虑到了自己的心情啊。蓝河要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和叶修接吻一定早就羞死了。


叶修把脸错过去时他立马就安心了,这个人果然是能解决好一切的啊。蓝河不由自主的想。


这当然加了很厚的男友滤镜,不过叶修那浅浅的一吻真的给蓝河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戒指拿出来。蓝河突然眼神飘忽的对叶修说


什么,叶修吃惊


我说戒指啊,你刚买的。蓝河绝对不相信他没听到。


叶修简直要乐出声了。


“许博远,这可是你自找的。”叶修立马把戒指戴到了蓝河手上。


“现在,立马跟我回去吧。”叶修一字一顿的说。他简直一刻也等不了了,他的小男友怎么这么诱人。


这样的100天他还想要无数个

评论
热度(18)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