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喻黄】第三种幸福(包子)(微叶蓝)

星火撩原:

熟悉的ABO(其实我觉得本文中这个设定几本没啥子用233333其实有大用的)
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翻车现场
熟悉的……………清水配方
(其实昨天晚上连夜码了一篇大刀………结果写着写着自己都酷爱要流泪了。果断删除


我们还是都来吃小甜饼吧(/ω\))
#扫雷:生子设定!#
好了扫了这个雷点之后剩下全篇都是雷点了(泥垢)( ・᷄ὢ・᷅ )
私设有OOC有错字有
后排跪求➕跪谢指正!
“怎么样。”带着贺礼来的叶修顾及还在孕期的omega,难得的掐了自己从不离身的烟。烟味不仅对胎儿有害,而且会让本来就身体不适的黄少天更加难受。“他还是吐的厉害?”
“嗯。”
“那我和蓝河也不耽误你们时间了,赶紧去陪黄少天吧。”
“谢谢。”喻文州将拐了蓝溪阁四大高手之一的叶不羞送走,赶紧回去看少天的情况。
黄少天此刻整个人都没了力气,弯下腰闭着眼一口一口地把今天上午伴侣亲手做的早餐吐出来。起身的时候摇摇晃晃差点摔倒,所幸撑住了旁边的洗漱台。
他现在可经不起一摔。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家里大大小小所有尖角在孩子没出生之前就被用布紧紧地裹起来,当然,这并不是为了未来孩子的跑跳安全,而是为了防止黄少天不小心撞到目前十分脆弱的腹部。拖鞋上刻了专门的防滑花纹,地板从瓷砖改成了弹性PVC材料,上面覆盖着氧化铝和碳化硅。喻文州信不过瓷砖防滑剂,再三考虑后决定换了所有的地板。这一切是在黄少天怀孕之前就做好的准备,不过只是他不知道罢了。
他放了温水,洗了把脸。前额的头发沾上了一点水,变成了一股一股的。拧好毛巾擦了擦,他准备出去到卧室里再睡。醒了也是难受的紧,不如干脆让意识随身体本能而迷糊,也好减轻一些肚子里的儿子带来的喜悦之外的痛苦。
联盟众人在得知黄少天有喜的消息之后并没有开设什么赌局,大家口风很一致:蓝雨庙中除食堂大妈外已无雌性。至于是A是B还是O就不好说了。孩子的两位父亲倒是对此不是太在意,不过黄少天私心还是很想要一个缩小版爱人的alpha。喻文州可不这么想,他想在大宝贝之外多一个小宝贝,而不是一个得了“喻氏十级心脏真传”的小情敌。当初去检查的时候仙风道骨的医生就笑着跟两位准父亲说:
莫方~你庙这下子亡不了啦(⁎⁍̴̛ᴗ⁍̴̛⁎)
看来是个男孩子啊……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他实在搞不定小公主,不能说不能训平时要宠着抱着捧在手心里怕化了怎么怎么样………再说了………(队长都去哄小公主了,谁来哄我啊o(︶︿︶)o)
(写到这里突然觉得我好像被当成蓝孩子养了好久orz…………什么小公举都是骗人哒!哼!伐开森!要抱抱!【请无视忘记吃药的智障星原】)
由于在战队时每天10h+的高强度训练和在役时服用的大量抑制类药物。本来他们以为必须至少退役调理五年后才能迎来家里的第三位成员,没想到在役时竟然有了意外之喜。经理批了黄少天的长假,也准许喻文州大部分时间都和黄少天在一起。现在是蓝雨的鼎盛时代,身为队长的他注定不能为私事所累。但是黄少天可以跟着一起到俱乐部来。喻文州不放心俱乐部的环境婉拒了,干脆一有空就往家跑。反正住的不远,来回不过半个小时。
……………………
蓝雨队员:所以这就是队长你一上午跑回去三趟去看副队睡觉的理由!?(・_・;?
好吧,除去这一点来说,喻文州还是一个很称职的队长。其实不除去也是,他从来没有缺席过一次会议,日常训练也盯的很平时一样紧。联盟目前只有黄少天一个正在孕期的omega,蓝雨的战力因剑与诅咒的暂时分离而被削弱不少。郑轩徐景熙宋晓李远卢瀚文都拿出了最认真的态度努力弥补目前的劣势。因此蓝雨的排名还是居高不下,让部分想趁机捞好处的人纷纷偃旗息鼓了。
“怎么连精油的牌子都都换了……”黄少天看着洗漱台上放的玻璃瓶子,觉得自己肯定一时习惯不了新精油的香气。背后有脚步声传来,柔和的信息素包裹住了全身。黄少天索性向后一倚,好在靠上了身后温热的胸膛。
“下次不允许这样了。”喻文州差点被他的动作吓到,“现在还是很难受吗?”
“没有………”看着还是比较虚弱的黄少天有点连话也懒得说。当初他请假后很多人都怀念起了那个文字泡刷屏的话唠剑圣,希望他常回来看看。可是到蓝雨难得来一次的黄少天,人却比以前沉默了不少。
电脑有辐射不让碰,荣耀被孩子暂时“挤兑”到了一边。现在居然连精油也换了…队长好像在丧心病狂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黄少天侧躺下,喻文州把新的精油倒在手心轻轻拍上小腿,慢慢揉着手下有点软的肌肉。熟悉的香气充盈全身。原本闭着眼的黄少天突然睁开眼,眼睛里满满地都是惊讶。
“喜欢吗?”喻文州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以前那款不适合你现在的身体,这一款是私人订制的,没有添加一些对宝宝不好的花草成分。”
“啊我真的很喜欢。”黄少天重新闭上眼睛,睫毛上下颤动,他觉得自已一会又要睡过去了。“可是我抹了它都分不出来哪个是队长的味道哪个是这个油的了。”
“都有才好。”看着累了半天的黄少天慢慢陷入沉睡,喻文州坐在床边给他掖好夏凉被,跳高空调温度又把窗户开了五指宽的缝。室内还是要空气流通的,否则容易生病。
按照惯例,
一个吻轻轻落在了睡着的人的额头上。
还有一个落上了唇。
在自己alpha的信息素中,黄少天又安稳地睡到了下午四点钟。
🔚
天使们可以把它看作是秋葵二车的番外………虽然那次并没标记…………
《从前慢》的外链已提上日程
……………
另:告诉你们一个可怕的消息………

我……………好像萌上了伞蓝
(孩子你这是要搞事情啊_(´ཀ`」 ∠)_)
就酱,
来自一只半夜码刀睡过头了的星原君❤️

评论
热度(30)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