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君归蓝桥(章六十七)

九命:

⚠️ooc预警又来了!老叶崩!小蓝崩!ooc原野止不住的扩散…我没办法了…捂脸跑走…对不起,各位…


据说,5月29号的那一天,君莫笑全天在线,荣耀里却出奇的平静和谐。
因为那一天的叶修,登陆荣耀后什么都没做,不打副本,不抢boss,他只是跟在那个叫苏沐秋的npc身边,也不讲话,一路走走停停。
而那一天的许博远登陆荣耀后也什么都没做,不打副本,不带队,他只是保持着一定的远距离,踩着叶修和苏沐秋的脚印,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
“小许,你别多想,叶修只是…”苏沐橙微微皱眉,她不知道要怎么说这件事,本来她以为给叶修这个惊喜,应该是个好事儿,但是现在看来,只希望许博远不要误会才好。
“没问题的,队长,人的一些情感尽管锁的再牢,再深,也不会消失,或许那会成为自身的软肋,但是没有缺憾的那并不是人类,这样的叶修很好,特别的好。”许博远对着苏沐橙笑了笑,继续说道:“别担心,他走到哪儿我都会跟着,你看,他并没有不让我跟对不对?”
苏沐橙本来还皱着的眉眼逐渐的柔和了下来,她一直都有些伤感,对于一直孤孤单单,不愿意对别人敞开自己内心的叶修...但是现在,她觉得,她可以放心的离开叶修的身边了,就像优美的句子里所表达的,那个漂泊着的浪子,一回头,就会看到他身后的归宿,不孤单,不寂寞,总有那么一盏照亮他归途的引路灯被守着他的人小心的呵护着,告诉他,你走吧,不用怕,走再远,我都跟得上。
苏沐橙深吸一口气,嘴角带笑的转身离开,长发在身后划出一道优雅的弧。
哥,你看,当年那个离家出走的孩子,有自己的家了。
当晚兴欣众人凑到一起给叶修开了个party。意外的叶修居然沾了杯酒,心情很好的样子,和他相反的,是每次聚会必醉的许博远,这次却滴酒未沾,然后在聚会结束之后,安安稳稳的把醉的开始走太空步的叶修给架回了房间。
“呼!你明天,快点儿给我减肥!”许博远揉揉脖子,这醉鬼把全身的重量都压过来了!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正想着出去打盆水进来给叶修擦擦脸,才刚一转身,许博远就被叶修从身后抱住了,然后就是带着烫人温度的酒气拢了过来,不浓。
许博远微微的挣开然后转身好笑的看着叶修,“我说你这算是发酒疯啊?”
叶修不语,就是定定的看着许博远,眼睛里只有这么一个人,特别的专注,许博远微愣,他觉得叶修好像有什么话要对他说,也不着急,就好奇的看着那双好看的眼睛。
“人的心啊,总是会有最柔软的地方。”叶修开了口,突然伸出手一把将许博远搂进怀里,紧紧的抱住。
“嗯。”许博远顺势扑进叶修的怀里,同样的伸出手,环住叶修的腰。
“我也有。”叶修把头埋进许博远的颈间,轻吐的带着酒气的呼吸弄的许博远有些痒,耳根也有些发热。
“我知道。”许博远像安慰孩子一样抚摸着叶修的后脑和脖子。
“你啊,每次都会撬开那些锁,让他毫无防备的暴露。”叶修蹭了蹭许博远的脖子,然后用嘴唇一点一点的浅啄又逐渐加深,最后在许博远的颈侧留下了一枚暧昧的印子。
“我不是有意的。”许博远忍笑,今天的叶修好文艺,好新鲜,好有趣,他似乎知道是因为什么。
“你太可怕了,因为你把我也变得这么可怕。”叶修突然加大了手臂的力道,几乎是禁锢一样的紧紧的,紧紧的,不余空隙的将人搂住,然后张开嘴,蓦的咬住了许博远的颈侧。
“嘶!唔!”虽然被叶修的手臂勒的有些透不过气,虽然被叶修的牙齿咬的有些痛,但是许博远并没有阻止叶修,任由了他的动作。
“从来没有像这样强烈,想狠狠的把你揉进身体里...或者干脆吃掉你...我们就变成一体的了,小蓝...不,不对,许博远...许博远...怎么办...”叶修的话被吞噬在了两个人的吻里,叶修强势又凶狠的吻里,许博远不抗拒,乐得接受,就算身上被这个人禁锢出青紫的痕迹又如何,并不是只有叶修一个人的情绪这么强烈,他们彼此都是如此的,想要吃掉对方!
开了头,接下来的一切都顺理成章。身体重重的的摔进被子里,许博远伸手拉着叶修的领子把人拽倒在自己身上,什么章法情趣统统丢掉,只剩下内心里最诚挚的呐喊和原始的行动,没有怜惜却不失温柔,像是较着劲儿似的比着力气,许博远的双腿被叶修压在他的胸前,以非常羞耻的姿势进入着他,许博远甚至可以看清楚叶修每一次进出他的画面,彼此连接地方的高温直烫到了心尖,再难以掩饰住欢愉的声音,紧紧抓住被单的双手泛白了指节,许博远觉得自己被叶修弄坏了,他却依然享受着这场粗暴的饕餮盛宴,叶修完全退出去的时候,许博远翻过身,一口气还没能喘到底,就被叶修捞了腰身,借着早就失控的润滑一举从后面闯入了进来,再难自持,许博远哭红了眼睛,却不是因为疼痛。
看着被自己弄到一塌糊涂的人,叶修的眼神更沉了,这个现在身体内外都充斥了自己气息的人,让他疯狂了,他以为早就平静的心,总是被这个人轻易的搅起波澜,面对许博远,他叶修早就不再是游刃有余的那个人了,他以为被牢牢攥在手心里的人是许博远...其实早就不知道何时,他才是逃不出许博远五指山的那个人,但是,为什么要逃呢?他乐得被这个人攥在手里一辈子,两辈子,三辈子,直到魂飞魄散...又有何不可呢!
呐,许博远,我们会白头到老,若我死去的那天,定不会祝你长命到百岁,我舍不得,所以...
许博远有些失神,听到叶修的话努力甩了甩头,只为了那一丝清明,他说:叶修...
不用你舍得,带上我,如果你敢松开手,奈何桥上我就跳下去,再也不见你。
叶修低低的笑出了声,他说许博远,明儿,咱俩买戒指去吧。
许博远捂住眼睛,闷闷的回了一句:嗯。
那之后,两个人再也顾不上聊天,只想着沉沦进彼此的温柔乡中...


评论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