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野图boss是用来推倒的 中

克劳德·赵:

脱了一身重甲,穿上拼凑来的衣服,蓝河看起来勉强也像个剑客的样子。他装作没事人一样想要溜走——也许能够跑到公会总部,把藏装备的坐标告诉系舟他们,再让他们把自己杀了,那么这个野图的掉落,不就全是蓝溪阁的了吗!


作为boss,没有操作界面,没有属性面板,一切全凭主观能动性。蓝河调不出小地图,只能凭着记忆寻路出去。对于昨天还在这里练级的他来说,这并不太困难。但刚走了没多远,前面来了个人。是个玩家。


蓝河心中砰砰乱跳。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瞒住对方,也许他还有着未曾发觉的破绽……


“哟,你好。”对方说。蓝河的头嗡地一声,不由向后退了几步。


穿着比他还怪异的装备,手里拿着一把伞的,是他现在最怕见到的人!


君莫笑奔了过来,却是跟平常一样打着招呼:“兄弟,看到蓝晶骑士没?”


“……”他真的没认出来,没认出来!蓝河在心里欢呼。连大神都能瞒过,看来瞒过其他的玩家也没问题。


“怎么了兄弟?”君莫笑不依不饶。“不肯告诉我?”他挥了挥伞。


妈蛋!不说你就要上伞捅了吗?让你捅一下我不是暴露了?蓝河连忙说:“没看到!我只是路过!”


话刚出口,蓝河悚然一惊:这声音跟他的本音一模一样。幸好平时在游戏中,玩家的声音总会有点失真,再说他跟大神用语音也没几次,应该不会引起什么注意吧……


 


叶修也怔住了。


他原本只是来试探的。


他以为这只是个AI特别高的野图Boss,或者是荣耀的后台技术人员拿来测试什么新功能的NPC……至于蓝河的形象,难道是碰巧。


大神也难免会有掩耳盗铃的时候。


当他问了三句,对方却一句不答的时候,叶修松了口气。


看,毕竟是野图boss,就算会说些台词,也不会回答玩家随意的问话。这家伙仇恨很乱,要怎么引呢……


刚点起烟,耳机里便传来小剑客又急又慌的声音:“没看到!我只是路过!”


烟啪地掉到了地上。


对声音无比敏感的叶修,怎么可能认错。


 


犹豫了一会,心脏的叶大神还是没有拆穿。他不知道蓝河怎么变成了蓝晶骑士,但明显这家伙眼下正如惊弓之鸟。把他吓飞了怎么办?


“呵呵。”叶修笑了:“西部荒漠这么热闹,不都是为蓝晶骑士来的?”


“呃,我来晚了没看到。”蓝河敷衍。


“你还不知道吧?蓝晶骑士还没被推,这会找不到了。”叶修很随意地说:“相遇即是有缘,咱们一起去找,找到就推了。”


“我们俩?”即使你是叶秋大神也不要吹牛好么!两个人推野图!得推到天荒地老去吧!再说谁要跟你一起推我自己啊!呸,这话有矛盾!


“就我们俩。”叶修说:“山谷外面一堆各公会的玩家,要让他们找着了,还有份吗?快快走着。”


倒是往哪里走!蓝河想咆哮。“你知道蓝晶骑士在哪?”


“我这个人,跟‘蓝’什么的很有缘。什么蓝溪阁啊,什么蓝桥春雪啊。”叶修说:“这boss也带个蓝,嗯,肯定也有缘。”


蓝河总觉得说这句话的叶修,似乎很是愉悦。


“那个,我就不去了吧……”蓝河挣扎。“我还有点事……”


“怕什么。”叶修说:“跟哥走,有肉吃。”


“……”


“你是哪个公会的?”叶修已经开始走了:“不然我跟你们会长打个招呼,他们都会卖我面子。”


你要不要脸!人家那是卖你面子吗?人家那是被你恐吓的吧!


然而蓝河现在还是在他的威压之下,只能瞎编:“夜雨之家。”


夜雨之家,是黄少天脑残粉成立的一个粉丝公会,这里全都是黄吹。公会依附在蓝溪阁下,很多玩家都是旅游党,休闲党,蓝河有个小号也挂在里面。


“夜雨之家?蓝溪阁下面的?是那个话唠的粉丝团吧?居然还没解散?”


蓝河真想骂一声滚蛋,可是他不敢。黄少,不是小的不维护你。我是……我实在是自身难保!


“你这身装备怎么搞的?”叶修还在叨叨:“皮甲布裤,重铠靴子,没有首饰,连个头饰都没有,这是什么套路?”


“大哥,你好意思说我吗?看看你自己的品味!”蓝河忍不住了!你那一身头重脚轻!左右不对称!红配绿狗都嫌!


“呵呵。”终于炸毛了。叶修笑了笑,说:“走吧。”


“我,我真的……”


“哦,不想打boss啊?”叶修挥伞:“那JJC走起?”


蓝河一个踉跄。我一野图boss去哪门子的竞技场!


 


叶修脚下不停,随手还打着沙虫之类的小怪,两人(其中一个是被押着)沿着干涸的河沟走到了山谷里面。绕来绕去,四周的风景大同小异,蓝河一会就晕了。


叶修停了下来。这地方似乎是个死胡同,前面没有路了。


“那个……”蓝河心里有点虚。“你确定蓝晶骑士在这儿?”


“差不多。”叶修说。


差不多是什么鬼!


“话说,我怎么看不到你的名字?”叶修又说。


“我……我做了个隐藏ID的任务……”蓝河只能编瞎话。


“呵呵,还有这任务,我都不知道。”


蓝河觉得自己真是太蠢了。对着荣耀教科书,说些游戏没有的设定。“偶尔撞上的。”


“哪个NPC发布的?”


“……我……我忘了!”蓝河想一头扎到沙子里,给自己来个地心一日游。


“那你叫什么?加个好友呗?”叶修也不计较这谎话有多拙劣,轻松地说着。


君莫笑的好友!


当初蓝河连发十八个请求才得到啊!


眼下居然被人主动请求了。


在第十区,若是有谁被君莫笑主动加好友,那准要痛哭流涕。当然也分两种情况,普通玩家是乐的,公会管理是愁的。可如今,boss怎么加好友啊!就算能加,“蓝晶骑士已经成为你的好友”也很恐怖好不好!


“不要!”蓝河知道这人手速有多快,说不定已经打开地图去找“附近的人”了。万一小地图上没有自己的标志……


“啧,小同志看不起我啊。”君莫笑感叹着。


“……”蓝河知道自己的行为很诡异,但是……


“看来哥的名声真的不好。”叶修感慨。“夜雨之家的人给你洗脑了吧?还是蓝溪阁的?说我是什么没下限,敲竹杠,不要脸啥的……所以你嫌弃我?”


“没有……”蓝河弱弱地说。他哪敢啊!


“真的没有?”叶修头上翻出“哭泣”的表情。“哎,不就是几个副本记录么。我也是为了提升银武,没办法嘛。”


蓝河呆了。堂堂大神,这是跟他诉委屈呢?


叶修干脆让君莫笑找了块石头坐下。散人不转职,坐下的姿势十分随意,翘着二郎腿,伞拄在地上,怎么看怎么像个拦路打劫的强盗。


蓝河犹豫,半晌憋出来一句:“我知道你不容易……加油。”虽然你加油就是我们倒霉。


“咦,你怎么知道我的事?”


“……”


“是听你们蓝溪阁会长说的吧?蓝河?”


“……”


“那个小剑客倒是很有意思,”叶修说:“我还蛮喜欢他的。”


“!!!”


“跟其他几家的有点不一样。”叶修笑:“一撩就炸,跟你一样。”


“你很喜欢撩人么?”蓝河心中莫明有点不舒服。


“当然不是。”叶修笃定地说:“就喜欢撩他。”


“为什么!”


“好玩啊。”


“……”


“话说我这次去神领,也好久没见他了。”叶修叨叨着:“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怎么也没碰上呢?你说这野图boss都刷新了,他也不来。”


其实,我就在这儿啊……蓝河默默地想着。陪着你呢。他慢慢走过去,也在石头上坐下了。


“不过来了也没什么用,反正boss还是我的。”叶修说。


好想打死他怎么办。现在他落单,我血条这么厚。蓝河默默地计算着,眼前却仿佛又看到了悲剧的结局。在这个人面前,自己永远也占不到上风啊!就算变成了boss……


“你怎么不说话了?”


“大神。”蓝河忍无可忍:“你不是带我来推boss的吗?”


“说得对啊!”叶修站起来:“那不如先组个队?”


“呃,这个……不要!”蓝河立刻也跳了起来。


“又不让加好友,又不给组队,你是真的很讨厌我啊。”叶修说:“不组队,一会推起来,伤害豁免怎么办?”


“你……你推你的,不用管我!”


“真的?”


“真的真的!比真金都真!”蓝河胡乱摇手。不管这货把什么东西当成boss了,反正是不能组队,再说组也组不上啊!“你随意!随意!”


“那掉落可都是属于我的了,你不介意啊?”


“不介意不介意!”


“这可是你说的,后果自负哦。”叶修说。


“……”蓝河犹豫了一秒。心脏大神说的话,总觉得有圈套,但现在他也想不出任何办法。总之不让他发现没办法组队!


“我……我负!”


叶修闻听,又笑了一声。“呵呵。”


蓝河心头一颤,接下来眼前人影闪动,君莫笑已经逼近眼前,千机伞一扬化为战矛,圆舞棍!


蓝河砰地一声摔在地上,眼前是迅速放大的君莫笑的脸。


“那我就推了。”



评论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