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清欢(六)

扑腾扑腾的咸鱼:

*今天的比较水  沉迷《撒野》  给我丞哥大飞打call啊啊啊!!!








    叶修接过手机按了接听键,叶老爷子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小兔崽子出国一趟长能耐了是不是?!居然找了个男人?”


    叶修给蓝河打了个手势指了指阳台示意自己想过去,蓝河点了点头看着他把门关上,坐在沙发上有些无助地把双手插进头发里,不知道该做些什么,能做些什么。 


    叶修拿着电话走到阳台确定蓝河听不见了才说道:“是啊,上次回家您不是都猜到了?”


    叶老爷子气急败坏地说:“谁跟你说我猜你喜欢男人了?!是不是叶秋?”


    叶修笑道:“您都写脸上了好吧,还找个姑娘来试探我,我又不傻。”


    叶老爷子几乎是用吼的说:“那么多肤白貌美的姑娘你不喜欢!非要去喜欢跟块木板样的大老爷们!我不管你喜不喜欢男的,这个什么河我不认!我不喜欢!”


    叶修听着老头子像小孩儿一样撒泼耍赖觉得十分好笑,配合地说:“那成,您看我们国家队那个黄少天怎么样?”


    叶老爷子:“就那个获奖感言说了快半个小时那个?”


    叶修一拍大腿:“对对对就是他。”


    叶老爷子嫌弃道:“不行!他更不行!找个叽叽喳喳没完没了的回来我受不了!”


    叶修说:“所以啊,您还是认了小蓝吧。我给您打包票,他除了性别没什么让您不满意的地方。” 


    “你还有脸说!”叶老爷子沉默了半晌,才说道:“你回来吧,我给你找最好的心理医生。”


    “治不好咯,再说这也不是病。”叶修叹了口气,“您要真觉得这是病啊,除了他也没谁能治好了。”


    叶老爷子怒道:“别学你弟弟整天看八点档!”


    叶修背靠护栏看着屋内,目光似乎能透过门看到紧张的蓝河,说:“您其实早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吧,就是一时还有点接受不了。跟您交个底,我是想跟他过几年到国外结个婚,就这么到老的。我比他大个几岁,到时候您也不用担心没人给我送终是不是?还有吧,您如果非得棒打鸳鸯,那我也只能为爱再离家出走一次了。”     叶老爷子重重地哼了一声:“还敢威胁我?你这么想,人家可不一定这么想呢。你你你把手机给他,我跟他说两句。” 


    叶修嘿嘿一笑:“那您这是同意了?成,您跟他说话可别像跟我说话样的,他脸皮薄不能骂。”


    叶老爷子愤怒地说:“混账小子!还没进门呢就这么护着!”


    叶修一听就知道老头子这边算是没问题了,便径直回到客厅,揉了揉沙发上蓝河的头发,把手机递给他说:“诺,老头子要跟你讲两句。”


    蓝河猛地从沙发上跳起来,指着自己难以置信地冲叶修说:“我?!”


    叶修点了点头,握了握他的手,说:“放心,没问题了。”


    蓝河哆哆嗦嗦地接过电话:“叶叶叶叶叶伯父你好。”


    叶修笑着把他按在沙发上,自己坐到蓝河旁边搂着他,点了根烟冲他不厌其烦地吐着烟圈。过了一会儿蓝河挂了电话把手机还给叶修。叶修问:“老头子都给你说什么了?”


    蓝河一脸玄幻地说:“叶伯父说让我们找个时间回家吃饭,还说让我盯着你不让你胡闹。”


    叶修愣了愣,哈哈大笑道:“他这还真把你当儿媳妇了啊。”


    蓝河先是木然点了点头,然后反应过来给了他好几拳:“你才小媳妇!”


    两人笑着在沙发上滚成一团,叶修率先投降道:“好好好我是小媳妇,我投降!蓝河大大快别打了!”



评论
热度(68)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