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莫毛幽话】田螺姑、呸,田螺大爷

月出皎兮思卿心:

源于哪个梗大家都造哒~~小段子

年幼就跟着父母远居国外,成年了才回国,导致穆玄英对华国的古文化和各种故事都有着浓厚的兴趣。

在临海的繁华都市找了一份外教工作,穆玄英充分利用起了双休和各种假日,在华国许多景点留下了脚印。

这天,穆玄英听到了一个故事,叫做田螺姑娘。

于是他心头一动,在灵气逼人的景点池塘里,发现了一枚纹路好看的大田螺,然后带回了家。

在网上认真查询了下饲养田螺的攻略,穆玄英动手给它做了个漂亮的观景缸,清澈的水,柔软的砂石,还有堆簇的小假山和装饰用的植被。这种情怀其实很幼稚,但穆玄英很是得意洋洋。

而将田螺姑娘捡回家的穆玄英根本没有半点自觉,每天乐呵呵的上下班,双休日拎个小观景盒带田螺出门,将一切都打理的井井有条。

于是被封印在田螺里的莫雨不高兴了:你他妈捡我回来,也不给我机会收拾你的屋?

这一切穆玄英毫不知情,他再有情怀,也不会真的认为田螺能化身成人,给他洗衣做饭打扫家务,于是勤勤恳恳的青年依旧每天乐呵呵的,小日子过的轻快极了。

而忍无可忍的田螺,终于在一个夜晚化身为俊美的男人,将勤快的穆玄英摁在床上,喂♂了一整晚。

第二天醒来,穆玄英整个人都是卧槽的。

顶着浓重的黑眼圈,穆玄英哑着嗓子请了个病假,他支着打颤的双腿,把景观盒里的田螺拿了出来。腰和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痛的不行,穆玄英完全说服不了自己这是一场梦,他忿忿地戳了戳田螺壳,恼怒不已:[出来!你给我出来!]

然后田螺里冒出一股青烟,昨夜压着他一夜不可描述的男人再次出现在穆玄英眼前。

短暂的大眼瞪小眼之后,穆玄英直接一拳过去,可惜被躲开了。

莫雨想了想,问他是不是没吃饱?

一开始穆玄英还没反应过来,直到莫雨在把他摁在了沙发上。

穆玄英怒从心起,忍着腰痛和莫雨正面肛,一阵鸡飞狗跳的把莫雨踹下沙发之后,气喘吁吁的坐在沙发的一角,警惕的看着莫雨。

接着是审问时间。

莫雨,男,散仙。不是真的田螺。

至于为什么他会在田螺里,莫雨只说是他师傅的锅,再多却不肯多说了。而他出现在穆玄英面前的原因,和田螺姑娘那个故事差不多,反正就是为穆玄英做点什么,莫雨就可以解开那个封印了。

穆玄英一阵纠结,他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一个田螺上了。

莫雨呵呵一笑表示,谁让你那么得劲儿?你这屋我就没看到有再收拾的必要。

第一次吃了过于勤快的苦,穆玄英憋了半天,礼貌的怼了回去:[你看起来就不像会打扫屋子的人,谢谢。]

事实证明,穆玄英没看错人。

莫雨打扫的屋,简直犹如飓风过境。

虽然将莫雨留了下来,但穆玄英并不需要拆迁自家老屋。

于是莫雨又没事儿干了。

然后他就继续每晚每晚的干♂穆玄英。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