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莫毛】情书

月出皎兮思卿心:

【搬运一下发在微博上的小段子~~⁄(⁄ ⁄•⁄ω⁄•⁄ ⁄)⁄】


【感觉自己很勤快呢最近(其实并没有




他知道莫雨。

应该说,这个学校没几个人是不知道莫雨的。

穆玄英有片刻空白,他滞缓地眨眨眼,顺着那封再普通不过的情书,看过青年匀称修长的手,最后茫然地盯着前任校草现任教授助理的莫雨。

莫雨不说话,只安静地盯着现任的校园王子穆玄英,维持着递送的姿势。

同样颜值担当,时间仿佛都暂停了片刻。

意识到自己发呆的时间有些久了,穆玄英有几分自己都没发现的惊慌,双手接过了莫雨给的情书,低声道了句谢谢。

包含着炽烈心意的信笺送了出去,莫雨嗯了一声,视线依旧一动不动,唇角却慢慢翘起。

心脏在胸膛里胡乱冲撞了两下,穆玄英不动声色地吐出一口气,再和莫雨对视时,也忍不住露出了一个笑脸,比窗外灿金的暖阳还要耀眼许多。

"那个……"笑意在开口时稍缓,穆玄英礼貌的询问,"学长是帮哪位同学送的情书呢?"

莫雨慢悠悠道:"帮我自己。"

穆玄英好像没听清:"???"

莫雨从拎着的纸袋里拿出一个丑萌丑萌的娃娃按在穆玄英脸上,声音很是愉悦:"傻毛毛,你不记得我了?"

脸颊感受到布娃娃柔软的材质,穆玄英的大脑又是一片空白,好一会儿,才不可置信地叫道:"莫雨……哥哥?"

"嗯。"

"你你你……"你这些年去哪里了?!

"毛毛,收了我的情书,我就当你答应我了。"

"???"我答应什么了?

所以说,情书不能乱收啊。

评论
热度(62)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