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

梦十夜:

#前篇见主页或tag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蓝河,昨天大家都见过的。不过有一件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叶修说这顿了顿,看了眼蓝河,


  “他估计不仅仅是随队翻译了,相对于随队面对那些记者,我觉得帮我们翻译这些资料更可靠。”


  蓝河一惊,自己本以为早上叶修跟自己开玩笑的,没想到既然当真了!


  “叶前辈,联盟有派专业的翻译……”


  “专业的翻译玩荣耀吗?”


  “这个……”


  喻文州的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而叶修的反问也让他无言以对,确实联盟请来的都是很专业的翻译,但这些翻译实际上并不怎么玩荣耀,倒是蓝河这突如其来的临时替补居然是个荣耀玩家,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惊喜。只是,这个惊喜太过惊喜,不由得让人觉得不可靠……


  “队长队长,我看小蓝很可靠的!不可靠怎么当我的粉丝呢,是不是!”


  “是是,少天的粉丝最可靠。”


  黄少天感觉上是很随意的说着这话,但喻文州知道这是让他放心,如果说剑与诅咒形影不离,那黄少天和喻文州也必定是相依相随的,喻文州想的黄少天必定第一个察觉到。


  “所以还有人有意见吗?” 


  叶修拿着烟在手上把玩,见没人说话,便把烟叼上,


  “那小蓝,不介意吧。”


  “不介意。”


  蓝河一边说一边对叶修伸了个手指,叶修一时没反应过来,蓝河只晃了晃手中的薄荷糖,用嘴型比画——烟还是糖?


  叶修无奈的拿掉烟,但并没有接过糖,而是指了指嘴,蓝河不解的歪了歪头。


  “小蓝,你喂我啊!”


  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蓝河当然不好当着众人的面咆哮,只好自己在心里狠狠地吐槽,众人的目光看得自己很是尴尬,只好用最快的速度把糖塞进叶修的嘴里。


  “哟哟哟!有奸情!”


  “叶不羞,深藏不露啊!”


  啊啊啊!蓝河觉得自己要奔溃了,这游戏真的是攻略选手吗?!这叶不羞是要上天吗!


  【黄少天只有喻文州能上!这当初你选人的时候不就知道了?】


  你还说?这情节走向越发不对了好吗!你确定是我攻略他吗?


  【不然呢?他攻略你吗?】


  “小蓝,资料给你,你翻译完再拿来行吗。”


  “嗯,好。”


  蓝河接过资料也没在意就回房了,想起系统说的话更是无心听身后人说些什么。蓝河进了电梯蓝河便有些焦急,刚想问这个游戏是不是有人和自己同时试玩这个游戏,却觉着一整震动,整个电梯间都暗了下来。


  【玩家开启了支线!】


  支线?什么支线?把我关在电梯里也算是支线?


  【不不不,确实是我疏忽,这也并不能说是支线,准确的说是刷好感度的捷径。】


  捷径?算了还是靠我自己吧!蓝河刚想拿起电梯内的急救电话拨号,却感到一股窒息感扑面而来。


  兴许是系统帮他打通了谁的电话,电梯门打开时他听见了熟系的声音,薄荷味倒是令人颇为安心……



评论
热度(245)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