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全职高手 【叶蓝】薄荷花

Asahi_毅煦:



蓝河今天起的特別早。
洗漱完换上休閒服后,
背上黑色的背包,便出门了。


今天的他,看起来特別的纯净。
就像晶莹剔透的湖水般…清澈。


一头水蓝色的头发,上身穿著那人说过,
他最喜欢看蓝河穿的 白色T恤。
下身则是简单的牛仔裤,外套也选了
那人推薦给蓝河的那件…深蓝色的帽T。


蓝河正在去和那人见面的路上。
而那人…正是 “叶修”


等公交的时候,蓝河把刚刚路上买的早餐,顺利的解决掉了。


搭上车后,蓝河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而这位置正是他们两人之前常坐的。


[唉…习惯真是改不掉。明明有那么多位子的…] 蓝河想著。


一路上,蓝河的眼睛,一直盯着窗外的景色看,都不肯看看身旁那个空的座位,就好像看了那空位后,会有什么…涌现一样。


[那间便利店,他之前常去呢。
还曾经买烟买到店员看他走进门,
就知道他要买什么了…]


[嗯…他说这间早餐店的奶茶不好喝,
但我觉得挺好喝的啊!]


[啊!那个公园…他曾经喝醉时,还死赖在鞦韆上,不肯回家呢!明知自己酒量很差,还会喝到烂醉。明明是个老大不小的人了…]


蓝河看著窗外的景色,
想起了和叶修交往时的琐事,
脸上也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这个城市里,有著许多,关于他们两人的点点滴滴。


下了车后,还要走一小段路
才会到达,蓝河要去的地方。


这时的他,走进了一间花店。
「嗨小哥,你又来了啊!每年都很準时呢!今年也跟去年一样的花吗?」
老闆看到蓝河很亲切的招呼著。


「是的,麻烦老闆了!」蓝河说着,
但脸上的笑容,淡去了不少。


「好嘞!那稍等我一下啊!我把包装弄好看些,他看到会很高兴的!」老闆语毕,便开始找蓝河要的花。


準备离开时,蓝河转过头,对着花店老闆说「老闆,谢谢你了!他看到这么漂亮的花,一定会很高兴的!」


「没什么没什么…这是我该做的!
你快去吧!別让他等太久了。」
老闆拍了拍蓝河的背,
暗示蓝河快点出发。


「好!」蓝河说。


[这花…也是因为他,才喜欢上的呢!]
蓝河边走边看著,自己捧在手上的那束 “薄荷花”
薄荷花的香气,围绕着蓝河,就好像是叶修紧紧抱著他一样。
藉著这味道,让蓝河放鬆了不少。


走着走着,蓝河的身影,走进了一个像花园的地方,而那裡…却是南山公墓。


他绕了绕后,把手上那束薄荷花,
放在了一个墓碑前。


「…叶修,我来看你了!」
蓝河对着眼前,
那刻著叶修名字的墓碑说着。


墓园里,安静的只剩下风声。
蓝河就坐在叶修的墓碑前,
安静地看著那石碑上贴着的照片。


那照片里的人还笑着……
可怎么说不在就不在了呢。


紧紧抱著膝盖,把头埋在腿间。
蓝河眼眶里的泪水,
无声无息的滴了下来。


他哭了……很安静很安静的。
因为他不想让叶修看到他的泪,
聽到他的哭声。
毕竟那个男人…可是最害怕他哭的呢!


「…叶修你…在爱我一次…好不好?」


没有人回应。
应该说,不会有回应。
这一生都………不会再有了。



薄荷花,花语:愿与你再次相遇,
即“再爱我一次”。

评论
热度(36)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