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10万转发公开我对象

白白白白白白水氵:

ooc
梗是用的一篇日推月影的【#10万RT便公开我的恋人】,侵权删
非论坛体
没有轮回,因为不太熟悉。没有霸图,集体被张新杰赶去睡觉了。有张佳乐,大概是在被子里偷偷玩手机没被抓。
蓝河真可爱
微博体加QQ体
――――――――――
本来是非常平静的一天,非常非常的平静,荣耀圈子今天一点儿风都没刮。


本来是这样的。


然后在晚上十点半,某位大神冷不丁的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叶修V:
5-31 22:30
今晚来玩儿点刺激的。
此微博转发过10,公开我有没有对象。
勿评。


然后圈子里所有人都炸了。粉丝炸了,职业选手炸了,甚至这位大神的队友也懵了。


黄少天V:
5-31 22:30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搞什么事情?????
叶修V:
5-31 22:30
今晚来玩儿点刺激的。
此微博转发过10,公开我有没有对象。
勿评。


苏沐橙V:
5-31 22:31
叶哥我看好你哦!//@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搞什么事情?????
叶修V:
5-31 22:30
今晚来玩儿点刺激的。
此微博转发过10,公开我有没有对象。
勿评。


方锐V:
5-31 22:31
我靠老叶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苏妹子你肯定知道些什么的吧!!//@苏沐橙V:叶哥我看好你哦!//@黄少天V: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搞什么事情?????
叶修V:
5―31 22:30
今晚来玩儿点刺激的。
此微博转发过10,公开我有没有对象。
勿评。


原微博下评论:
叶修V:
5―31 22:31
有。50转发公开我和对象开始交往的时间。
叶修V:
5―31 22:33
前天,我生日的那天。100转发公开我对象是怎样的人。


与此同时的荣耀职业选手群里
迎风布阵:??????????老叶啥时候有对象来着?


夜雨声烦:不知道啊!!!不过叶不修他居然不先告诉我还把不把我当哥们儿了?!!!!@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索克萨尔:毕竟两天之前才开始交往的


夜雨声烦: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叶修对象是谁啊?!!!@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这个我可不能说,叶哥不让我说。不过说了你们也都不认识啊。


迎风布阵:我们不认识?老叶可真厉害啊,居然勾搭了妹子连我同队的都不知道。


沐雨橙风:哦对了,你们别太期待。


海无量:别太期待什么意思,难道是个丑女?因为公众原因所以一直偷偷见面?不对啊,我也没见叶修出过门啊。


索克萨尔:[截图]


(叶修V:
5-31 22:38
总闹脾气,要哄着。500转发公开我对象的职业。)


夜雨声烦:老叶你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君莫笑:干嘛啊,别闹忙着呢


夜雨声烦:我靠你可别跑你处对象了怎么还不和我们这些兄弟说一声你还把不把我们当兄弟了你心里就一点都没有我们吗?!!!!!


君莫笑:那这么多字累不累啊。


然后,我们的叶修大大,从QQ上,下线了,线了,了……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又来了又来了![截图]


(叶修V:
5-31 22:46
打荣耀的,在一家战队上班,但不是职业选手,是网游公会里的。1000转发公开我和对象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王不留行:现在条件还太少了,只知道是网游公会里的,但是连哪家公会都不知道。


索克萨尔:这次应该能缩小不少范围啊。


百花缭乱:你们俩倒是挺有兴致啊?


夜雨声烦:如果再被培养成另一个叶修,别说技术,就他那群嘲,你能受得了吗?要把根源扼杀在摇篮里,趁着嫂子还没被那家伙污染,我们要拯救嫂子!!!队长加油!!!


百花缭乱:黄少天说话我很少明白是什么意思。


迎风布阵:哟,这连嫂子都叫上了,够快的啊?


夜雨声烦:反正也迟早要叫的啊魏老大!


生灵灭:[截图]


(叶修V:
5-31 23:03
第十区开服的那天,网游里。要说正式见面的话那是前天。5000转发公开我和我对象交往的原因。)


凤城烟雨:这个算是重点吗?毕竟叶修看起来也不是会谈恋爱的人。


生灵灭:咳咳……楚队,电视剧里的恋爱情节现实中是几乎不会发生的。


鸾辂音尘:现在好多粉丝在随便乱猜啊,但是那些人我都不认识,应该是十区的吧?什么月中眠,田七,蓝河之类的……不过有人说这些人都是男的?


夜雨声烦:我靠不会吧?!!!那家伙喜欢男的???


迎风布阵:哇天哪


海无量:天哪


凤城烟雨:都什么年代了,还歧视同性恋啊。反正他同性恋也不会喜欢你们啊。


索克萨尔:现在还说不准吧


王不留行: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之前有次晚上和我讨论战术的时候打字特别慢,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是某人又生气了。


鸾辂音尘:某人……


王不留行:他当时,应该是在抢蓝溪阁的boss。


夜雨声烦:也就是说叶修对象在蓝溪阁???


流云:不会真是蓝团长吧……


索克萨尔:先别着急下定论


海无量:[截图]


(叶修V:
5-31 23:17
挺早之前就喜欢他了,有段时间网游他不在我就特别不习惯。前天他来H市的时候和我说了,然后我就去接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表白然后接受了。那段记忆现在非常不清晰,可惜啊。1万转发公开我和我对象的一个片段。)


凤城烟雨:哇哦


海无量:我记得前天早上叶修是出去过,然后中午才回来,回来的时候好像特别高兴,自动想象老叶飘着小花的样子……


迎风布阵:哦对了,我还看见老叶朝着外面一个戴口罩的人招了下手,然后那人没进来直接走了。


夜雨声烦:到底男的女的?!!!


迎风布阵:不知道,那个人戴着帽子的。看眼睛应该是个姑娘吧……感觉挺好看的一双眼睛。


王不留行:也有眼睛很像女生的男生。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别说!!!!我们相信着她是女的吧。


百花缭乱:说起来我才注意到,叶修之前的那个,打的字是“他”唉。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迎风布阵:?!


海无量:?!


生灵灭:?!


索克萨尔:[截图]


(叶修V:
5-31 23:36
之前来我们公会当卧底,最后成了保姆。我其他朋友加进来还要五天,让他帮我管了五天公会。虽然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同意……他:“五天……原来如此,难怪你能这么放心地让我来,原来只是打个五天的短工啊!”我:“哪里话,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


(叶修V:
5-31 23:37
这段他自己说是对我心动了,我笑他,这么两句就心动,被人拐跑咋办。他说不怕,在你手上就跑不了了。还有,我对于他是某话唠的粉丝表示不太能接受。10万转发公开我对象。)


夜雨声烦:什么叫不能接受是我的粉丝啊!!!!什么意思啊?!!!!!


鸾辂音尘:已经有人开始猜了?!


索克萨尔:可惜我们对网游里的事情了解不多。


王不留行:叶修现在开始抢boss了,因为微博的关系所以网游上人很少。现在现场只有蓝溪阁一家。


夜雨声烦:我靠叶不要脸!!!!!


索克萨尔:少天快点登游戏,座标2230,3719


夜雨声烦:是!队长!


王不留行:已经红血了。


凤城烟雨:好了,已经死了。君莫笑下线了。今晚三只,全被兴欣抢走了。


夜雨声烦:……也就是说魏老大和方锐都只是来让我们转移注意力的?


君莫笑:没错。


索克萨尔:叶对这次的调虎离山用的好啊。


君莫笑:这可不是调虎离山,毕竟山也不是本来就你家的。这只是战略性的注意力转移而已。


索克萨尔:叶队说的是。(笑)


鸾辂音尘:到10万了![截图]


(叶修V:
5-31 23:55
我对象大名许博远,帐号卡有蓝桥春雪,蓝河和绝色。两个是为了工作,一个是为了我。)


鸾辂音尘:哇好可爱!


凤城烟雨:这简直是偶像剧啊。


王不留行:恭喜叶队了。


索克萨尔:恭喜。


夜雨声烦:苏妹子早就知道了你居然不告诉我们!!!!!!


君莫笑:我敢肯定你那个“们”是后加的。


沐雨橙风:毕竟说好了不告诉啊,叶哥就在旁边呢。


鸾辂音尘:唉等等,这个!!!!!![截图]


叶修V:
6-1 0:01
小蓝生日快乐。一直做兴欣的保姆也太累了,干脆做我一个人的保姆吧。
[图片](半捂着脸露出眼睛耳朵很红的许博远和依旧嘲讽脸搂着许博远的叶修,手上两只戒指闪闪发光)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4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