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被囚禁的掌心(1)

欢喜侬:

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梗(起名废,就直接用名字吧


失忆被囚禁叶修X教导员蓝河


攻略养成


人物归虫爹 私设如山 尽量不OOC


欢迎捉虫!


————————————


“唔……”蓝河试图睁开眼,却被阳光刺得连忙抬手遮住。他翻身坐起来打量着眼前的房间。这是哪里?我明明在第十区执行任务,然后遇到了一场暴乱……后来发生了什么?蓝河晃晃脑袋,却始终想不起来后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咔哒。”门开了,一个身着军装的漂亮女人走进来。


“你是谁?这是哪里?”蓝河慌忙站起来,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脑子里却开始飞速运转:难道我刚到第十区蓝溪阁会长的身份就暴露了?对方是中草堂还是霸气雄图?不对,车前子他们不可能动作这么快,难道是有内奸?


“你好,让你受到惊吓,我很抱歉,不过因为你在第十区无意中卷入了我们的计划,我们只好暂时将你带回基地。请不要妄想私自逃走哟。”女人摘下军帽,随手拨弄了刘海笑着说道:“我叫陈果,是这里的管理人员,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找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蓝河。我只是个误入第十区的平民,你们不能不让我离开,这是非法囚禁!”既然不是车前子他们搞的鬼,只要还在第十区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不过眼前这个也是个未知的麻烦,还是早日脱身的好,蓝河心里暗自算计着。“蓝河”这个名字本来就是为来第十区准备的假身份,因为初来乍到,除了内部的人知道这个身份的人并不多。如果陈果去打探自己的身份,那么一定会惊动蓝溪阁,说不定还能帮自己离开这里。


“嗯……是这样的,蓝河先生,第十区发生的那场暴乱你还记得吧?在那场暴乱中我们小队遭袭,我们怀疑你跟那场暴乱有关,而且我们在暴乱中丢失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陈果盯着蓝河的脸,仿佛想从他的表情里找到什么线索。


“你们怀疑我拿了你们的东西?”蓝河无语,“我只是路过的吃瓜群众啊放过我吧美女!”


“我很愿意相信你,但是很遗憾,我们小队里唯一知道内情队员在暴乱中失忆了,而暴乱中你们又有过短暂的接触,除非他恢复记忆,否则没人能证明你是无辜的。”陈果叹了一口气,她也很郁闷啊。


“我什么时候跟你们的队员有过短暂接触?”蓝河更懵逼了。


“你前前后后一共搭讪了他18次,难道你也失忆了吗?”陈果柳眉一竖。


“哈?你说君莫笑?那个花花绿绿穿着辣眼的人是你们队员?苍天作证!我以为他是逃难的看他身手还不错是个人才就单纯的想帮帮他而已啊。”蓝河悔得肠子都青了,第十区那么多高手我当时为什么偏要拉拢他进组织啊。


“事到如今,也只有一个办法了。”陈果一拍手,“你帮他找回记忆,证明你的清白,然后我送你离开。走吧,我带你去看看他。”


“诶?”蓝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陈果拉着往外走。


蓝河无语地望着眼前的封闭式塔楼以及门牌上醒目的大字:“这是看守所吧……他真的是你们的队员不是仇人?”


“没办法,那家伙战斗力太彪悍,失忆以后见陌生人就揍,别的地方困不住他,只能暂时安排在这里了。你自己进去吧,我已经让人通知他在里面等着了。”陈果用胳膊夹着帽子,抬抬下巴示意蓝河打开门。


“……”蓝河犹豫了半天,偷偷瞄了眼无处不在的监控和持枪走过的巡逻兵,硬着头皮推开门进去了,管他的,反正一时半会儿也逃不出去,走一步算一步吧。


推开门后,只见,一块巨大的玻璃将房间隔成了两部分,玻璃的对面坐着一个带着兜帽垂着头的男人,仿佛是睡着了。


像是被开门声惊醒了,玻璃对面的男人蓦地抬起头,死死盯住来人,像是地盘被入侵的野兽,随时能扑过来咬死入侵者。蓝河心里一惊,下意识地做出防御姿态,却转念一想,暗自唾弃自己没出息,还隔着玻璃呢,怕什么呀!


“咳……那什么……”蓝河有些尴尬地坐下来,琢磨着要怎么开口比较好。


“你就是新来的教导员?”男人忽然开口问。


“嗯……算是吧。你可以叫我蓝河。”蓝河虽然不知道教导员是干什么的,但应该就是自己以后的工作了……吧?


“呵呵,之前来过几个都没什么用的,你觉得你能让我回复记忆吗?”男人懒洋洋的说。听他的语气,蓝河总觉得自己被嘲讽了,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我也是来帮你的好嘛,你没有感动得抱着我的腿痛哭流涕就算了,居然还嘲讽我。蓝河心里翻了个白眼,干巴巴扯出个笑容:“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行不行呢?反正也没更好的办法了不是吗,君莫笑先生。”


“君莫笑?他们明明告诉我我叫叶修啊。”男人单手托着腮饶有兴趣地盯着蓝河看,“你以前认识我?不是专业的教导员还愿意来这里帮我……你跟我什么关系?”


“我跟你没什么关系!”蓝河被叶修盯得心里直发毛。


叶修撇撇嘴:“好吧好吧,我们可以开始了吗,教导员。”


“开始什么?”蓝河茫然。


TBC.


吃了太太们这么多粮,终于决定也要做一点小甜饼贡献一下啦,初次产粮好忐忑

评论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