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只喜欢你》

蓝落笔_:

外面的天气很暗,不出意料的下起了小雨。


叶修还挺喜欢这种天气的。校园里的树木都被这雨给打湿了,显得格外翠绿。每次到这种天气,班里总会有那么几个男同学把心仪的女生的雨伞给藏起来,然后再借此创造独处的机会。


什么嘛。叶修看着这些人的行动,心里吐槽着,平时吵吵闹闹的黄少天,怎么到这种时候总是特别积极?


哦,对了。他藏的是喻文州的雨伞。


叶修看着这情节也想笑,喻文州是知道的,只不过是故意不说而已。


一直到很晚,外边的天都早已暗了下来,而这场小雨却始终未停止了。


在叶修目送最后一位同学走之后,他可算是等到了那个人——许博远。


叶修有带伞,只不过留在这里也是又目的的,现在,目标来了。


叶修二话不说直接上去打招呼,蹭了他的伞走人了。


那把雨伞被他藏在书包里,谁都没有发现过。


叶修喜欢他。从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很奇怪,让叶修感觉很奇怪。许博远是比他要小两届的学弟,可在刚开学见面的时候,他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很少会有男孩子这么白,也很乖巧,让人感觉是个很清纯的小男孩。但叶修知道,这只是表面,他永远也忘不了他在网游打游戏的时候对方的团长有多凶狠。


也正是因为这样,叶修喜欢上了他,所以当许博远告诉自己他的偶像是黄少天这个话多的要死的人的时候,他看黄少天的眼光都不一样了,本来他是不喜欢参合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事情,但现在却巴不得然他俩赶紧远走高飞。


走着熟悉的路,俩人却一句话也不说。


叶修还差点走错路了,许博远就笑话他是路痴。


叶修对这条路很熟悉,走过千万遍了,按理说应该会感觉很熟悉才对,但是有许博远在,只要有许博远在,这些路叶修或许还可能会直接跟着他回他家去了。


这路走到一办,雨就停了。原本被乌云遮住的地方都被闪烁的小星星给盖住了。


“看来最近环境污染不是很严重。”许博远收起了自己的透明伞,一丝不苟的整理好之后,放回背包里。


“诶。”叶修叹口气,“再过几个月,我就毕业了。”


“……”许博远笑笑,“前辈会考上好的大学的。”


自己在说些什么……


叶修无奈道。为什么自己不能早点遇见他呢?分别之后,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再次相见。


叶修这才明白,为什么张佳乐总是喜欢打电话给孙哲平了,这种喜欢他却隔得很远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嗯。以哥这智商,绝对考得好的。”叶修给自己加油打气。实际上,叶修早就已经被保送重点大学了,只是迟迟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也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情。或许自己很幸运,真的很幸运,比起张佳乐。


“我相信前辈的。”许博远说道。叶修是个智商很高的人,虽然平时说话欠揍了一点,但是人还是很好的。但是,就这么分别了……心里有点不服气。


“明天周末,出去玩不?”叶修问道。


“现在应该准备高考才是。”许博远说道,现在正是叶修人生中的关键时期,怎么可以去玩?!


叶修故意弄乱了许博远的头发,笑着说,“相信哥。”


许博远也相信他,所以也没有答应,也没有去拒绝来自叶修的邀请。叶修是什么人他很清楚,他的身边总是聚着一群不平凡的人,而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很平凡的学生而已,仅此而已,没有别的身份,要说和叶修的关系……“朋友吧。”他是这样回答别人的。


可那天,正在写作业的许博远接到了叶修的电话,不过不是他本人,而是一个店员。叶修跑去吃夜宵,结果一不小心喝下了一杯酒。


叶修的酒量他再清楚不过了。赶忙穿上外套,顶着大风跑了出去。


正值冬季,就算没有下雪,温度还是很低的,这种天气出去吃夜宵不点外卖,这家伙是脑残了吧?!


许博远一路上在心中念叨许久,等他到了的时候,对方已经在胡言乱语了。


“这钱我付了。”许博远替叶修付了钱之后,背着他回去了。


传言中叶修是虚胖原来是真的。


许博远感受到了来自叶修给予的压力,好在他平时也有锻炼,还不至于撑不住。


“呼……”许博远在一个红绿灯口处等待着绿色的灯光亮起。


他看见叶修的同学王杰希正被他们学校的校医方士谦给拖走了……而且王杰希的脸和叶修几乎也是在一个状态,比起是被这冷的要死的天气冻红的,更多的红是因为喝醉了。


“叶修?你醒醒。”许博远毫不念旧他是学长的身份,拍了三次他的脸。


“呜……”叶修还没醒酒,眼角边都还红红的,露出了苦涩的笑容,“小许啊……你怎么在这里。”


“叶前辈,我送你回家。”许博远说着,突然想起自己脸叶修住哪里都不知道,只知道叶修蹭了他的伞之后总是第二天才还给他的。


“哈哈……”叶修感到酒精给他的喉咙带来的痛楚,声音有点嘶哑,“毕业以后……就见不到你了……”


许博远也是一愣,这就是现实,没有办法的。


他没说话,只是看见绿灯亮了然后走过去,相擦而过的方士谦还看了他一眼,也就一眼,从身边淡定走过。


“我喜欢你啊……许博远。”叶修的意识模糊,但也很清楚,自己如果错过了这么一个人,肯定会后悔众生的,现在醉了说出来的话,即使被拒绝了也不会感到尴尬,起码朋友还可以继续做下去不是吗?


许博远听见这句话,心脏在砰砰直跳。但现在不可以说那么多,绿灯快过了。


叶修以为他没听见,心里已经放弃了自尊。


他死死的赖在人行道中央不走,眼看绿灯就要过了,许博远使出了吃奶的劲要把这家伙拉走。


叶修就这样摆了个Poss,“许博远!我最喜欢你了!”


声音响彻街道,就连不远处的方士谦都回过头看了他一眼,但由于怀中的王杰希的原因,还是先走一步了。


许博远瞪大了双眼,一句话也没说,拉着叶修就跑。


“砰!”大门狠狠的被关上了。


许博远把叶修带回了家,看着他那副模样,脸蛋红扑扑,没有想到讽刺大佬也有脸红的时候,挺……可爱的。


许博远晃晃脑袋,这是个奇怪的想法。


“许博远。”叶修坐了起来。“我喜欢你。”


“嗯。”


叶修对这个答案很不满意,开始碎碎念,越念越大声,“许博远,我喜欢你!许博远我喜欢你!许博远我喜欢你!许博远我喜欢你!许博远我……唔……”


叶修的嘴巴被许博远给堵住了,一时间,叶修竟然忘记了接吻的技巧,明明天天都盼这一刻的,此时却全部忘记。


许博远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轻轻碰了一下嘴巴就缩回去了。


等叶修回过神来的时候,许博远早就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仰望天花板四十五度开始发呆。


叶修满意的笑了。伸手过去,拉住他的手,“许博远,我爱你。”


“我的未来不能没有你。”


“嗯。”许博远在一旁点点头。


“我只爱你。”叶修继续说道,“所以,当我的恋人吧。”


“嗯。”


那年的毕业季,叶修抛下了他的好哥们跟他的迷妹,跑去找许博远了。


正当他兴致勃勃的敲开许博远家的房门,结果看到开门的是黄少天的时候,他的脸的黑下来了。


“哟~老叶啊~果然你来找小许了!”面对这一情况黄少天并没有感到意外,反倒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你不去陪喻文州,在这干嘛?”叶修没好气的说道。


“切!是小许叫我来的!话说再怎么说他也是我的头号粉丝,我不是怕以后可能见不到他了嘛所以我才来看看他的况且他这么热情……”


“嗯?”叶修听到热情这个字眼给了黄少天一记刀眼。


“叶修?”从厨房里出来的许博远穿着一个围裙,手里端着一水果,看起来就是一副小媳妇模样,“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我老婆。”叶修冷不丁的冒出这句话,并且特意把后两个字给咬重了。


黄少天接了个电话,就赶忙要走,当许博远问起叶修的时候叶修说“喻文州说不要他了,他急了。”


“呵呵。”许博远无奈的笑了笑。


“小许。”叶修猛的把许博远咚在壁上,那玻璃感觉自己都要碎了。“不要随便邀请别人来家里啊……”


“没……没关系的吧?”许博远说道。


“在我眼里!所有接近你的人都是我的敌人!”叶修吼完了这句话,挑起对方的下颚亲了下去。舌头与舌头之间的缠绵,让许博远感到浑身发麻,他本身在这方面就没有什么技巧,受到这方面的折磨自然受不了,他微微拉开了与叶修的距离,“呼……你……”可叶修不一样,在这方面他就像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完全不给许博远机会,激励地吻上,舌尖缠绕着,企图这个地方都充满这他的味道。


“呼……”许博远喘不过气来,擦了擦从他嘴巴里流出来的口水(?)


许博远对于叶修来说就是一个珍宝,他的一举一动都可能会撩动叶修的心脏。叶修把人扔在卧室的床上,俯身贴近。


“叶修……”许博远有些艰难的说着,刚刚被叶修猛攻了一次,气还没喘过来。


叶修看着身下人,叹了口气,拉他起来,“算了……不忍心让你这样……”事实才不是这样子嘞。叶修也想,但是,小许还没满够岁数,为了他的健康着想,还是等他成年了再说吧。“不过,以后要是再这样,你就等着被我干死吧!”


许博远惶恐的点了点头。脸上的羞涩却许久未退。


许多年之后,叶修工作了,许博远也工作了,虽然两人也有吵过架,但是很快就喝好了,知道他们关系的人总说他们的关系很好。


叶修在这几年里也没少受到来自父母的折腾——相亲。


叶修有喜欢的人了,叶修不喜欢相亲,叶修只喜欢许博远,除此之外谁都不喜欢。于是每回相亲,叶修都会把他的双胞胎弟弟坑过去,所以叶秋表示想让许博远和叶修赶紧互相见家长。


然后,就见了,双方父母也没有什么多大的意见,叶家的话还有一个叶秋,而许家,因为姐姐众多,所以以多胜少,这件事情也就同意了。


直到很久以后,许博远还是会问叶修有没有后悔,叶修总是不厌其烦的说,“我喜欢你,我只爱你一个。”


过久之后,与叶修一起工作的大龄单身狗们向许博远抗议,不管在什么时候叶修总喜欢说许博远的名字!甚至游戏ID也要念叨很久!导致他们严重被塞狗粮!!


叶修喜欢说许博远的名字,喜欢对着许博远说我爱你,我喜欢你,喜欢看见许博远脸红的样子,甚至生气的样子他都觉得很可爱。


那天,干热的空气过后,众人期盼已久的雨又再次降临。


许博远想起叶修出门没有带伞,急匆匆跑到公司接他回来。


雨下得不大,身边的花草树木正在经历这这场洗礼。


“你喜欢我叫你小许还是老婆?”叶修问道。


“我喜欢你叫我老公。”许博远至今还不肯承认自己是下面的那个。


“是吗?老婆?”


“嗯?”许博远还是下意识的应了一声。


“我只爱你一个哦~”


             -END-

评论
热度(41)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