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一生所爱 番外 一

月下呓语:

这几天放送「一生所爱」的番外,为了让老叶小蓝能在七夕直播秀恩爱(虽然,我都不知道那算不算秀恩爱_(:з」∠)_)


小学生文笔,ooc属于我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蓝河到达车站时,并没有想过会有人来接他。


并不是他打算来段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要瞒天过海来私奔幽会。只是他不相信叶修这死宅会想到来接站或者让人来接站。


所以当他踏出出站口,看到一个乔装打扮极度夸张的男人堵在他面前,花了好半天才确认这是他新晋男朋友的时候,他觉得世界观被彻底打碎重塑了。


“叶神,你怎么会想到来接站的?”蓝河非常疑惑。


“蓝河大大专程来投怀送抱,哥哪能不接着啊。”叶修说。


蓝河很想一巴掌糊在那张欠扁的脸上:“滚滚滚!”


“行啊。”叶修圆润地接话:“那要麻烦蓝河大大跟我一起滚了。”


说罢一手抓过蓝河的行李箱,另一只手牵住蓝河,转身往等在门口的的士走去。


蓝河对叶修竟能考虑得如此周全倍感惊讶。莫非大神转变成男朋友模式之后解锁的属性是温柔体贴型?可了不得!


然而叶修才不会告诉他事实,他是被知道蓝河要过来的陈果苏沐橙逼着赶着扔出来的,车都是陈果帮忙叫好的。


是的,蓝河好不容易得了几天休假,大学毕业头两年也攒了一些钱,于是心血来潮想要来千里送,哦不,是来H市玩两天,顺便看看刚刚确定关系的男朋友。嗯——或许最后才是重点。


蓝河跟着叶修一路来到了上林苑。兴欣夺冠后赞助商蜂拥而来,陈果花大手笔又在这里买下了两套房子,之前那套被改建成专门的训练室,新的就用作员工宿舍。叶修搬到新宿舍后就不跟老魏一间房,互相抢占吸烟空间了。


虽然叶修并不介意,但陈果坚持为他划出了一间专门的房间,作为对叶修队长和领队地位的尊重。


现在叶修就带着蓝河来到了这个房间。


蓝河像是被钉在了门口,不肯进去。


叶修很自然地换拖鞋往里走,很自然地把他行李拖进房间,很自然地回头看他:“怎么不进来?”


进你大爷!蓝河心说,要不是你口口声声说兴欣有很多空的房间,我会同意退掉宾馆住到兴欣来吗!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蓝河转身欲走:“我还是住别的房间吧。”


“哎,别啊。”叶修急忙伸手抓他:“不就是睡一张床嘛,有什么好怕的。小蓝你脑子里成天都在想啥呢。啧啧,太不纯洁了。”


“……才没有!滚滚滚!”小剑客成功炸毛了。


最后蓝河还是(迫于大神的淫威)同意了和叶修共住一间房。反正住两天就回去了,蓝河这么安慰自己。


叶修的房间虽然是单人间,但也挺宽敞,多了一个大男人住进来也没有显得拥挤。


但叶修的房间只有一台电脑,不能让两个男人窝在屋子里打游戏。于是收拾完行李后,叶修就带着蓝河去了兴欣网吧。那里的二层仍作为兴欣的第二训练室,兼各部门工作室。


叶修拉着蓝河上楼,敲也不敲就推开了网吧二层的门,顿时所有的人都停下手头的事,向门口行注目礼,当然饥渴的目光都自动过滤了叶修,集中到他身后。


叶修脸皮厚,面不改色地拉着蓝河的手走进去。但蓝河脸皮薄啊,突然活生生成为一众职业选手的目光焦点,紧张得额头冒汗。


感觉到他的僵硬,叶修捏了捏他手心,对着众人道:“你们看什么呢,吓到我媳妇了。还不赶紧训练,冠军稳了吗?”


“老大放心!冠军包在我们身上!”脱线的包子明显跑偏了重点。


“拉倒吧你,每次团队训练都划水的不知道是谁。”方锐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伸长脖子瞅着叶修身后的男孩,内心小剧场第一句话是哎哟这小哥长得真不错,第二句是叶修个不要脸的居然跑去祸害人家水嫩嫩的大好青年!真是太凶残了!


“不知道就别说话。”叶修不为所动,淡定还击:“你就是嫉妒我把媳妇都带回来了是吧。让林大大安慰你啊。”


单身狗方锐感觉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他也很想抱着林敬言大大哭唧唧呀求安慰呀,但别说林敬言还在霸图战队训练,就是林敬言真站到他面前,方锐也不敢扑上去。他两那点破事自从离开呼啸的时候林敬言挑明以来,到现在还没掰扯清楚呢。


陈果赶忙在一场垃圾话战争爆发之前打断他们:“你们快闭嘴!叶修你还没给我们介绍介绍呢。”


叶修刚要开口,蓝河生怕他张口就来“我媳妇”,抢在他前面说:“大家好,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真名许博远。”


说完就听“啪”的一声巨响,吓的蓝河小心脏抖了三抖,原来是魏琛一拍大腿,脸上痛心疾首:“我靠!居然是我们蓝雨的崽!咱蓝雨这么好的白菜居然给这个不要脸的猪拱了!太无耻了!”


叶修毫不留情地反嘲讽:“魏琛你还有脸说啊,你忘了你还领着兴欣的工资?还好小蓝不像你。蓝雨的白菜要是都像你这样的,那蓝雨药丸。”


“……”蓝河不知是该说叶修不许黑我们蓝雨前队长,还是该说你们同一个战队要不要互相伤害,只好用没被握住的另一只手恨恨地掐他手臂。


陈果等人已经对猥琐三人组互喷垃圾话的日常习以为常了,懒的管他们,此时都好奇地围着蓝河,问这问那,从蓝河与叶修相识开始的所有感情历程,问到蓝河的家庭状况人生经历,蓝河都很有耐心地一一讲述,颇有入了婆家的感觉。


就在陈果几乎要把蓝河的三姑四姨祖宗八代都问出来时,叶修拦住了她;“老板娘,是你挑女婿还是我娶媳妇啊?”


“我,我这不是关心员工吗!”陈果狠狠剜他一眼以示愤怒,不一会儿又悄悄凑到他身边,低声说:“你真的想好了?”


“想好了。”叶修点点头,目光一直没离开身边那个温润如水的男孩,声音低沉沙哑:“就他了。”


陈果鼻子一酸,眼眶一下子红了。她直直看着叶修,张张嘴想说什么,却梗在喉咙里说不出口:“叶修……”


看着陈果一副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叶修有点好笑,但还是拿出一本正经的样子,正色道:“老板娘,我知道你在担心啥。没什么好担心的。其实这事很简单,我只是喜欢他这个人而已,其他的一切我都不在乎。”


“说……说什么呢你!”蓝河脸腾地红了。下意识用手捶他的肩膀。众目睽睽的,你不要脸我还要面子呢!


叶修假装吃痛地“哎哟”一声,等蓝河面露紧张之色,又贱兮兮地笑了:“小蓝,我们在一起才几天啊你就学会家暴了,以后日子怎么过啊。”


“不爱过滚蛋。”蓝河知道叶修又在逗他,虽然很想暴揍他一顿,但又舍不得,只能气呼呼地拧过头不去看他。


“哎哎,别啊,蓝河大大。”叶修捂着肩,死皮赖脸又贴上去,笑容特别特别欠:“我还等着蓝河大大养呢。”


陈果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心中泛起的一阵酸涩终于有所缓解。她知道叶修这些年承受了多少的苦。从小离家出走,无依无靠,和苏家兄妹一起忍饥挨冻,靠代练艰难谋生。挚友车祸离世,毅然投身当时没多少人看好的电竞行业,后来成了嘉世队长,带嘉世开创了三冠王朝,却仍被老板和队员排挤。


后来第八赛季退役后,她陪着叶修一路走来,看着他白手起家,拉扯着一无所有的兴欣战队冲向职业联赛,看着他承受嘉世的抹黑,粉丝的谩骂,舆论的压力,看着他夜以继日地收集材料,研发装备,制定战术,招揽人才,几乎以一人之力撑起了整个兴欣的未来……好不容易兴欣有了今天生机勃勃的样子。陈果真的不希望叶修再受苦。


可现在叶修又作出了这样一个选择。这意味着迟早有一天他们要出柜。届时将受到的来自社会、家庭等四面八方的压力不比以往任何一次轻,甚至可能对他的职业生涯产生致命影响。那是陈果最不忍看到的。


但当她看着叶修和蓝河相处的时候露出那样放松的神情,那般发自内心的笑容,陈果有点明白了。一切都特么是她瞎操心,叶修足够强大。也许只要为了那个人,只要那个人在他的身边,他是真的无所谓。


陈果是个性子直,不会藏感情的女人,此时趁人不注意,连忙偏头偷偷把眼角的泪擦了。算了,她想,只要叶修幸福就好。无论如何,她也一定会支持他的。


“果果,没事的。这是他自己的选择。”心细的苏沐橙拍拍陈果的肩膀,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笑容。


叶修终于找到了那个能相伴一生的人,她真心地替他高兴。她一直都相信着他。


兴欣众人纷纷过来送上祝福,之后陈果大手一挥,豪爽地决定请客带大家去楼外楼吃大餐,为小蓝河接风洗尘。原以为兴欣以后要多了个人住进来,但听蓝河说他只是休假过来住两天,大伙都表示惋惜。


TBC

评论
热度(15)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