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完全没有逻辑的一堆废话

AKA-1:

和太太们讨论了OOC问题,真的被一些人的厚颜无耻打败了!千人千哈姆雷特的道理谁都懂,但是变了个人就不好玩了。
我写文的初衷是爱叶蓝,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心中的叶蓝,
文笔不好,没事啊!努力去靠近原著人物的灵魂,认真站在他们的立场思考,遇到这种情况,我会怎么做!而不是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有时候,写的时候难免放飞自我,这个时候会一遍遍的去修改,尽量不OOC。
虽然文笔不好,无法写出原著人物十分之一的好,但我还是尽力去贴近了,至少我将我心中的叶修和许博远写出来了!想法会有片面的地方,希望看文的小天使们能够指出我的不足之处。
晚上的文码了一点,实在也没有心情继续了,偷个懒。
我的这些废话可能没几个人会看,但我还是要说。因为太爱叶蓝了,无奈现在ky的人太多,把圈子搞得乌烟瘴气。
我只是一个小透明,说话可能也没有什么说服力。大家安利的时候,也适可而止吧!不要强求别人,不然就真的是招黑呀!咱叶蓝要火也不能通过这种方式火,是吧!
产粮的太太们继续加油,看文的小天使们也乖乖的,就不信别圈的人还能说我们啥!
谢谢能看完的小天使。
今后我们共同努力……晚安

评论
热度(14)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