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这怕是个假的攻略游戏!

梦十夜:

#前文见主页或tag


#又名《叶修的好感度压根不用刷》


#我不管,我是蓝河厨,我的小蓝有这么可爱!






——小远一个人在家要乖啊!妈妈回来给你带好吃的好不好!


  ——嗯……


  门被关上,诺大的房子就只有许博远一个人,开着所有的灯,但他总觉得眼前一片漆黑。明明房子大的再住下七八个人都不是问题,可他还是觉得缩在角落才有安全感。


  ——真是对不起那小远,今年又不能陪你过生日了!


  ——没事,爸爸妈妈忙,我一个人可以的。


  ——就知道小远最乖了,钱打到你卡里了,想要什么自己买!


  ——嗯……


  关了手机,把电视的音量调到最大,假装家里不止一个人……


  ————————————————————————


  “小蓝,小蓝!小蓝你醒醒!”


  叶修晃了晃蓝河,蓝河迷茫的睁眼,


  “叶神,你这是……”


  蓝河话还没说完就觉得脸上湿湿的,皱了皱眉,


  “叶神你哭啦?”


  “什么啊,是你自己哭了好吗……”


  “诶?我吗?”


  蓝河惊讶的看着叶修,丝毫不相信叶修的话,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上一次哭在什么时候了……


  “走吧,医务室的味道我已经受不了了!”


  蓝河看着叶修伸过来的手,把自己的手搭上去,


  “谢谢……”


  谢谢你什么都没问,虽然你只是游戏人物,但还是谢谢,遇见你真好……


  “对了,下次你做噩梦的时候一起睡吧。”


  “诶?为什么啊?”


  “因为握着手一起睡就会做同一个梦了啊。”


  叶修握紧了蓝河的手。虽然不知蓝河经历了什么,但哪怕是噩梦,我也陪你一起。


  房间——


  “好啦好啦,叶神,我在房间里没事的,房间这么大不至于有事的!我平日也是一个人住的啦!你再不回去怕是大家也要等烦了。”


  看着待在房里不肯走的叶修蓝河无奈的说。


  “真的没问题?”


  “没事的啦!真的!”


  蓝河推着叶修到门口,再三保证自己没事,叶修方才离开。


  “呼……总算走了,不然哗啦啦的把东西都给翻译出来了可怎么办!”


  蓝河自我吐槽了一番,才回到电脑桌前开始翻译。没多久一切都做好了,但时间过去也不过一小时,时间太短容易遭人怀疑,嗯……


  “系统系统,你在不在!”


  【一直在啊,怎么了。】


  “我就想问你一下,可以查询好感度吗,如果这种都没有我可要投诉了!”


  【有的有的,你要查谁的?】


  “苏女神是10我知道,叶修的呗!”


  【好感度是75,还有10的保护欲。】


  “啊?保护欲是什么?有用?还有我是不是刷到100就可以啦!”


  【不一定,100也并不是满。】


  “啊!你开我玩笑吧!几个意思嘛!还有没有头了!”


  蓝河一头撞在桌子上,又不小心撞到了之前的伤口疼得皱起了眉头。


  “啊,好烦啊!算了,先发资料过去吧!”


  看着资料发送完成,没过多久就意料之中的听见那句——


  【叮!叶修好感度加十!】


——————————————————


讲好的双更哦!

评论
热度(206)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