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一生所爱 番外 二

月下呓语:

这几天放送「一生所爱」的番外,为了让老叶小蓝能在七夕直播秀恩爱(虽然,我都不知道那算不算秀恩爱_(:з」∠)_)


小学生文笔,ooc属于我


前文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一


——————————————————————————


说是休假,但指望两个大宅男手拉着手兴致勃勃出去逛景点?别傻了不可能的。就是陈果拿着网线和剪刀在边上逼着也不可能。不就是换个网吧的事。


何况蓝河专程过来H市本就是为了看叶修的。所以第二天起床收拾吃过早饭,蓝河就跟着叶修出了门。


啥?你问我昨天晚上他们睡一张床发生了什么?我说盖棉被纯聊天你信不信?


现在兴欣战队的训练大部分是在上林苑进行。蓝河知道战队训练室那都是外人禁区,于是要求叶修带他去兴欣网吧。


没想到他们一进门,再一次接受到兴欣全员的目光洗礼。


蓝河表示受到了惊吓,说好的在上林苑训练呢?


叶修也不是很懂他的队员在搞什么飞机,在接过乔一帆递过来的一杯温开水时,对腼腆的小男生露出了慈父般和蔼的微笑:“一帆啊,你平时训练不是最认真了吗。今天这是要演哪出啊?”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挠头:“呃,是苏队长提议今天把训练地点改到这里的。”


方锐瞪着一双闪亮亮的大眼睛,无比真诚地说:“其实苏妹子是担心这里的机子太久没用都积灰尘了,没有一点别的想法,真的。”


但叶修一个字也不信,狐疑地转头望向苏沐橙。苏沐橙倒是很坦诚,大大方方承认了:“我是来看搜子的,他们来看热闹的。”


呵呵。我跟媳妇好不容易有个二人世界,你们这群上千瓦的巨型灯泡就在旁边发光发热?活该脱不了团。叶修心里苦,但是不能说。


训练室有好几排电脑。为了不打扰队伍日常训练,叶修给蓝河开了台角落的,自己开了旁边那台。作为脱团人士他不打算再坐在通风口下和魏琛面对面吞云吐雾了。


拿着小号登录了荣耀,叶修却不知道干啥,干脆传送到蓝桥春雪身边转圈圈。


蓝河看着大神这么无聊幼稚的举动,简直无力吐槽。人都在他身边了还要在网游里腻歪,被笔言飞知道了不得嫌他们恶心死了。本就两个大男人,这么少女风简直不能更OOC啊大神!


蓝河转动视角左右看了看,确定附近没有蓝溪阁的老熟人之后松了口气。


但随即他又偷偷承认,心里是有那么点暗爽的。毕竟他跟喜欢了那么久的大神在一起了啊!这是以往他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是上百辈子不知做了多少好事才修来的福气。


那么不真实,不真实到他打心底里害怕,怕这一切只是他的大梦一场。


因此他没有鄙视叶修无聊幼稚的黏糊。这个人一刻不停在他眼皮底下转来转去,反而给了他一份心安。


两人组队做任务,组队刷怪,组队下副本,还是蹭蓝溪阁的团下副本。蓝溪阁众人表示今天份的狗粮也吃的很饱呢。


副本难度不高,两人都心不在焉地划着水。蓝河突然给勿忘我发了条消息:“对了,大神,你之前为什么帮我们蓝溪阁刷副本抢boss啊?”虽然总是在一边划水。但请大神的出场费肯定也不少的。


叶修侧头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在私聊里回道:“不止这些,我还要每周和蓝雨每人PK五场呢。”不过每场都随便应付便是了。


“卧槽?”蓝河惊讶到忍不住出了声。


出了声他才发现,一个大活人就坐在身边还发什么消息啊,是不是傻!


马上拧头瞪着叶修:“快说你到底跟喻队做了什么心脏交易?”


“公平交易啊。”叶修耸耸肩,一脸无辜:“就是换个媳妇。你说我为了追你都牺牲这么大了,哪里心脏了?”


“脏!太脏了!”蓝河咬牙切齿。


他仔细衡量了一下,郁闷地纠结起了一个跑偏的问题:“我就值这么点东西吗???”


“……”叶修罕见地只想用标点符号大法表达心情。


恭喜小蓝达成成就;让叶修无话可说。


TBC

评论
热度(18)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