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黑遍全联盟】故事接龙

芷絮:

❀ooc


❀聊天体


❀我估计你们又想哈哈哈哈


❀有cp


❀微博后续,这篇文也很绿


微博前文


——————————————————————————————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君莫笑:黄少天,你又要整什么夭蛾子??




夜雨声烦:我无聊啊,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百花缭乱:有事就说




夜雨声烦:故事接龙,以账号卡为主角。




君莫笑:我觉得这个游戏,不能让妹子们参加




鸾辂音尘:凭什么啊




沐雨橙风:性别歧视??




风城烟雨:叶修你存心搞事是不是??




夜雨声烦:这个没限制的,随便接,能想到的就接。我先来我先来




王不留行:请开始你的表演




夜雨声烦:一天,夜雨声烦向往常一样在神之领域闲逛,结果却突然看到了一个猥琐至极的身影,走近了一看发现竟然是君莫笑




君莫笑:多大仇,猥琐至极??




百花缭乱:黄少天说的好,给你80分其他的以666的形式给你




蓝桥春雪:黄少干的漂亮




夜雨声烦:下一个,你们倒是接啊




鸾辂音尘:我来接我来接!夜雨声烦看着君莫笑,正准备上去偷袭他,结果谁知道被一个石子绊了一跤,正好君莫笑感觉到动静转过身,这个动作倒是让夜雨声烦径直摔到了君莫笑怀里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蓝桥春雪 手动艾特




王不留行:自动加上微草绿




索克萨尔:【喻队 is watching you.jpg】




蓝桥春雪:从此叫我绿桥春雪。




夜雨声烦:【黄少天听了都沉默.jpg】




百花缭乱:下一个我来我来。而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索克萨尔看见了,索克萨尔那一瞬间很是难过和伤心,说着就拿起自己手中灭神的诅咒,对着两个狗男男就是一个死亡之门




迎风布阵:这打开群是什么鬼,不行我先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我听见雨滴落在那青青草地




鸾辂音尘:妈的刺激,原配打小三??




沐雨橙风:荣耀版回家的诱惑??




君莫笑:面对索克萨尔的死亡之门,君莫笑一个弹射跳了出去,把夜雨声烦留在了索克萨尔的死亡之门的攻击范围内。




夜雨声烦:叶修你过来我要跟你真人pkpkpk!




风城烟雨:这下有看头了,原配没把小三打死,要把自己对象打死了。




蓝桥春雪:笑岔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老叶接的漂亮




王不留行:有点意思




生灵灭:噗,会玩




沐雨橙风:随后夜雨声烦被死亡之门打中,本来没有多少的血,一下就死掉了。等夜雨声烦复活再看自己周围的时候,发现索克萨尔和君莫笑已经不见了




鸾辂音尘:难过的索克萨尔一个人走着,不知道该怎么办,突然他想起了他还有一个和他互怼了好几个赛季的王不留行,就跑去表白王不留行,可是王不留行并没有搭理他




风城烟雨:此时蓝桥春雪从其他人哪里得知君莫笑出轨夜雨声烦了,心里十分不痛快,于是打算去找自己的偶像夜雨声烦问问清楚,趁机向夜雨声烦表白,问夜雨声烦能不能接受他,最后夜雨声烦于心不忍接受了蓝桥春雪的表白




君莫笑:我就说不该让她们参加




蓝桥春雪:今天我们都是微草绿?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妹子们的表演就是不一样,君莫绿,索克绿尔,绿桥春雪,夜雨绿烦,笑岔气




石不转:这什么情况...




防风:索克萨尔这个妖艳贱货竟然敢觊觎我的小队长!




索克萨尔:而王不留行此时正和防风吵了一架,王不留行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却遇到了一寸灰,一寸灰看到王不留行心情不太好,试着安慰他。毕竟也是自己以前的队长,然后一寸灰把王不留行带回了家,而王不留行想着一寸灰也许会比防风更好,就在考虑要不要和一寸灰在一起。




夜雨声烦:队长我给你点个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嘲笑我




防风:喻文州你这是伺机报复,我才不会这么对我的小队长




王不留行:【你看着我手中的灭绝星辰再说一遍.jpg】




一寸灰:我不是我没有...




木恩:一帆,你不喜欢我了吗




一寸灰:没有,我最喜欢英杰了。




木恩:嗯,我相信你




君莫笑:有意思有意思哈哈哈哈哈王大眼,你的儿子就在你眼皮子底下被拱了啊




索克萨尔:微草的未来在兴欣




王不留行: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鸾辂音尘:喻队的文笔不错啊,都要赶上我们了




沐雨橙风:喻队该不会是某位同人大佬写手吧。




风城烟雨:文州写的不错啊,有看头有看头




生灵灭:这下被绿的人好像越来越多了。




蓝桥春雪:当王不留行把自己这个想法告诉一寸灰之后,谁知道一寸灰竟然没有答应,他告诉王不留行,就算你以前是我爸爸你也不能对我做这种事啊。




君莫笑:我怎么觉得这个小蓝是假的




百花缭乱:我就离开了一会,看了记录笑死我了,怎么绿了一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蓝团写的超级好,很符合规律




沐雨橙风:小蓝不会是受刺激了吧




石不转:后来王不留行才知道,原来一寸灰和自己的儿子木恩早已有染,不禁觉得心疼,然后默默的离开了一寸灰的家。等他回到家的时候发现防风已经不在了,给自己留了张纸条:小队长,我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了,后会有期




防风:怎么张副队你都来插一脚??




百花缭乱:卧槽这是张副队吧??




石不转:真的,如假包换




君莫笑:新杰干得漂亮




鸾辂音尘:我怀疑张副队被盗号了




生灵灭: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吗??




大漠孤烟:新杰怎么你也...




防风:我们再来看看君莫笑这边,君莫笑逃离那个是非之地后,得知蓝桥春雪和夜雨声烦在一起的消息了,感觉心很累,但是他突然想起了沐雨橙风,就想着去给沐雨橙风表明自己的心意,问问她要不要和自己在一起




沐雨橙风:合着我是个备胎??




鸾辂音尘:我觉得蓝团会说:君莫笑你个负心汉,说好要照顾我一辈子,结果你另寻新欢,丢下我一个人,我不活了




风城烟雨:小戴可以啊,君莫笑:你好意思说我另寻新欢,不是你先抛弃我我会这样吗




君莫笑: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做三个女人一台戏了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王不留行:噗嗤,年度最好笑的笑话,叶修和君莫笑是直的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沐雨橙风拒绝了君莫笑的表白,因为她知道君莫笑把自己当备胎,随后她告诉君莫笑她其实喜欢风城烟雨很久了,所以让君莫笑死了那条心。




一叶之秋:这真的是队长??队长你变了,你不再是我心中的那个队长了。




沐雨橙风: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到时候我要怎么和莫凡解释...




风城烟雨:这小周怎么也变成这样了。




鸾辂音尘:百合大法好,可惜生不了




君莫笑:小周怎么也学坏了,我怎么觉得是工皮寿教的。




无浪: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没做好吗,叶前辈别诬赖人




叶下红:当沐雨橙风再去找风城烟雨时,风城烟雨却很抱歉的告诉沐雨橙风,她早就有喜欢的人了,那个人就是生灵灭,但是她还不知道生灵灭对她有没有感觉,于是沐雨橙风好心的去帮风城烟雨问了问




沐雨橙风:你不是以前那个可爱的柳非了




风城烟雨:【抱着我的本子不敢说话.jpg】




鸾辂音尘:告诉我我还没有绿




君莫笑:小戴你还没绿,看开点【拍肩】




生灵灭:不知道该说什么【心情复杂.jpg】




夜雨声烦:让你们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沐雨橙风帮风城烟雨打探了消息回来,告诉风城烟雨说生灵灭他喜欢的是一叶之秋,然后就听到风城烟雨说了一句妈的死给




索克萨尔:这是在自己绿自己啊




君莫笑:这下你头上是真的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了




沐雨橙风:小戴你还真下的去手。




百花缭乱:可以可以,孙肖也是对不错的cp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这怎么感觉越来越奇怪了




百花缭乱:生灵灭喜欢一叶之秋的事情一下就传了出去,而后生灵灭才知道一叶之秋早就和唐三打在一起了。




鸾辂音尘:终于有一个没拆cp的了




蓝桥春雪:我一翻记录怕是了不得




石不转:这好像是唯一一对没有被绿的




王不留行:感觉今天群里好多微草绿




君莫笑:【微草限定绿帽子.jpg】




夜雨声烦:最后我们来看看其他人的情况,夜雨声烦后来还是觉得自己离不开索克萨尔,选择了和索克萨尔复合,然后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蓝桥春雪过着和谐的生活,王不留行找到了防风,两人互相理解又重新和好在一起了,而生灵灭发现自己其实最喜欢的是鸾辂音尘,两人就干脆公布了恋情,沐雨橙风也不再单恋风城烟雨,而是找到了毁人不倦,觉得毁人不倦更适合自己。




百花缭乱:一个美好的结局,可喜可贺




鸾辂音尘:黄少强行圆回来




沐雨橙风:好歹是个HE




风城烟雨:喻黄蓝3p?那么刺激??




流云:什么情况...




飞刀剑:小鬼不关你的事,来JJC我和你pk




流云:好!




再睡一夏:这群,是不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劲??




百花缭乱:大孙!【扑】




再睡一夏:【稳稳接住】




君莫笑:哥呢




夜雨声烦:君莫笑此后一直孤独一人,到终老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再睡一夏:【拍桌狂笑.jpg】




大漠孤烟:【笑出声.jpg】




百花缭乱:队长都笑了?夭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毫不留情的嘲笑




沐雨橙风:对不起我也很想笑




一枪穿云:哈哈哈




无浪:心疼一下叶前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努力憋笑】




迎风布阵:老叶,可怜啊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一叶之秋:不得不承认这是黄少天做的最好的一次




君莫笑:黄少天,江湖不见


【群系统消息: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移出职业选手群】




而后苏沐橙把整理好的群记录发到了微博上


兴欣-苏沐橙V:【群聊天记录截屏.jpg】




“这故事有点眼熟啊”


“这不就是前段时间他们微博发的那个吗”


“楼上你是说前段时间那个绿绿的微博?”


“哈哈哈哈哈一个小石头引发的血案。”


“八点黄金档,我爱的人爱的永远不是我”


“你们都这么会玩吗,竟然还来了个故事版”


“我怎么感觉这一个个职业选手都是写同人文的大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服气的”


“喻黄蓝3P,孤独终老的叶神哈哈哈哈”


“笑岔气,已经存图”




...  ...




-END-


这个绿绿的系列就此完结啦,谢谢各位的支持【比心】


伪叶蓝系列。



评论
热度(14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