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七夕甜饼]兔狐恋爱史

蓝川春雪:

*题目憋不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向的文,可能是童话向吧(…)
*兔子叶x狐狸蓝(可能是半兽化……吧!
*好久没冒泡冒一冒


Part1

荣耀大陆居住着很多小动物,蓝河呢就是其中的一员,他是一只小狐狸。但蓝河与其他狐狸相比,他缺少了一些狡猾奸诈的味道,却多了几丝善良单纯的心思,这让同族都觉得这有时候单纯的跟只兔子似的狐狸,八成是投错胎了…

蓝河的眼睛也是与众不同的,他的双眸和蓝宝石一样,蓝蓝的亮亮的,其他动物见着了,都特别喜欢亲近他,再加上他言而有信,卖相好看,也成为大陆中少有的受欢迎的小狐狸。这只受欢迎的小狐狸在蓝溪阁工作,主要任务是销售材料。然而今天,又迎来了他此生最头疼的顾客。

“你,你怎么又来了?我们这烟草都被你买完了啊…!”蓝河故作淡定的看着面前可人的兔子,脑仁又开始嗡嗡作响。这只兔子狡猾的跟狐狸似的,动不动杀个价,要么要点不是太重要的东西作为赠品,兴欣的购物员自从换了他,就没什么好事情,今天又不知道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哎,你紧张什么,我可是兔子啊?”兔子的长耳朵动了动,眨了眨看似无辜的眼睛,轻笑了一下“除了烟草,哥难道不能买点别的吗?”
小狐狸没好气的扫了扫尾巴,他又不傻,这兔子都快把蓝溪阁烟草库搬空了定不是什么善茬,之后蓝河打听到,这兔子人送外号“君莫笑”,意思就是看见这兔子你要是笑了,某种意义上你就完了,蓝河闻声认真思考了起来小心翼翼的回答“买点……萝卜?”

叶修捂着嘴窃笑,耳朵都笑得一颤一颤的,“噗…不是,你再猜猜?”
“猜对猜错又怎么样,不买东西就请走吧”小狐狸见答案不对反而被对方“嘲笑”有些恼火的抽了抽尾巴。
“哎呀,别生气,哥确实是来买东西的…”叶修眼倒是尖,习惯性的抽出一张纸倒上烟草卷巴卷巴成烟卷点上了火,吸了口烟轻轻喷在小狐狸脸上眨眨眼,一脸纯真的看着直咳嗽的蓝河,再一开口,倒是小狐狸有些不知所措,“哥来买你的心呀。”


Part2

蓝溪阁最优秀最可爱的销售员被经常去蓝溪阁购物的顾客记忆犹新,长相好看、性格又好还不会缺斤短两,搁谁都会暗自在心里加上好多分。兴欣网吧经常会从蓝溪阁购买主副食,烟草等等。之前都是陈果去的,自从收留了兔子叶修,这事儿就打发下去了。叶修是谁?
蓝河最有权发言了,在蓝河眼里,这兔子表面一脸人畜无害,可心脏的要命,跟自家亲戚似的,缺斤短两,唯利是图,可能上辈子是个奸诈的狐狸这辈子却投错胎了!

就是这个奸诈如狐狸的兔子,这一来二去的,就喜欢上跟兔子似的小狐狸了。于是今天叶修又借着来蓝溪阁买东西的理由暗中观察小狐狸了,看着对方一本正经的回答自己的问题的样子忍不住偷笑起来——一只狐狸也能可爱成这样吗?

可对方却会错意竟有点生气了。不得不说,这小狐狸生起气来更可爱了。叶修别有意味的摸了摸下巴熟练的捣鼓出一根烟卷点着了。脑内回忆起自家妹妹经常看的网剧,张口就喷了蓝河一脸烟,还没等蓝河脸再黑个几度发作出来,缓缓开口“哥来买你的心呀?”

倒是轮到小狐狸拘束起来,脸颊红红的不知所措的左顾右盼支支吾吾的不知说什么好不容易憋出来了一句“这东西卖不得,我,待会儿就下班……”

叶修挑了挑眉,嚯,这事儿…大概有戏吧?


Part3

突如其来的直球弄得蓝河有点懵,怎么就被表白了?一句待会儿下班支走了叶修,只剩蓝河在蓝溪阁柜台风中凌乱。理清楚思绪之后,冷静下来的蓝河开始思考怎么拒绝叶修。自己对叶修的感觉?除了交易之外,叶修也就帮他打过绕岸,从车前子口下救过他,他不开心就带他去兴欣免费上网玩嗨……

每日上班偶尔也会期待他什么时候来,有时候带点伤口还会暗自担心是不是被别的动物捉到死里逃生了。蓝河越想心跳的越快…抬头猛的注意到蓝溪阁外面和他四目相对的叶修,居然有种特殊的电流流过全身的感觉。耳朵害羞的压下来尾巴开心左右摇摆…有时候身体是最诚实的。

还说什么拒绝啊?这兔子…怎么越看越顺眼了?


Part4

之后兔子和小狐狸顺利交往了,第一次企图晚上翻云覆雨的时候正巧赶上叶修的发,情,期,蓝河突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设定——他可是一只狐狸啊!能吃兔子的!

很可惜,这只兔子叫叶修。
很不幸,这个狐狸叫蓝河。

“蓝啊…你怎么想对哥做这样的事…我可不同意”叶修故作委屈的耷拉着兔耳朵皱着眉头有些不情愿的看着跨坐在自己身上跃跃欲试的小狐狸
“我是狐狸啊!能吃掉你的啊!”蓝河有些认真的盯着对方抬手就开始不安分的要解开对方的衬衫扣。
叶修感到由心生出一股燥热感,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握着对方的手,额头抵住对方的额头,缓缓开口哄骗道“小蓝乖,第一次都没什么经验,交给我就好了,你来观摩学习”

蓝河以为,叶修的意思是坐上来,自己动,就点点头应了。结果嘛可想而知……

事后,蓝河把脑袋蒙在被子里不愿去面对被一只兔子日了的事实,自己的腰酸痛的要命,小菊发也在隐隐发痛——真是狐狸的脸都丢尽了!


-end-

评论
热度(34)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