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小号撩到了男朋友(番外)

钢琴与你:

番外.没羞没躁的日常生活(3)








许博远有些紧张的坐在蓝雨战队的训练室,旁边坐的是叶修。而面前,都是蓝雨战队的人和许博远的好友笔言飞他们。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让我们把时间调回两个小时前。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哥的对象,叫许博远。网游高管。我俩可好了【图片.JPG】


百花缭乱:woc真说啦?这名字是男的吧?


一叶之秋:网游高管?哪家网游高管啊,居然会看上你!


大漠孤烟:恭喜。


王不留行:恭喜啊。


石不转:恭喜前辈。


一枪穿云:恭喜。


包子入侵:哈哈哈我有大嫂了


沐雨橙风:(☆_☆)


一系列的祝福让坐在叶修旁边一起看的许博远有些开心,但是……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枪林弹雨:……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八音符:……


流云:诶?这不是蓝团长的名字吗?


唐三打:蓝,蓝雨的?


迎风布阵:我靠老叶你居然糟蹋我们蓝溪阁的人?!


飞刀剑:真有意思,兴欣跟蓝雨


吴霜钩月:准备联姻了?


君莫笑:别说了,他都害羞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羞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居然拐走了我们大蓝雨的人还是我们蓝溪阁的高管天哪队长你快看小许可是我的粉丝啊叶不羞这属于艹粉吧?!!!!!


夜雨声烦:小许你可千万不要被叶不羞这个家伙给骗了他那么卑鄙无耻没下限我们小许那么能干怎么能被拐走呢我不同意!!!!!


索克萨尔:叶前辈,这件事我们得商量一下。小许是我们蓝溪阁为数不多的人才,无论是管理能力还是指挥能力都是很好的,损失这么一个人才还没有点补偿我可是不允许的哦^_^所以,请叶前辈来一趟蓝雨吧。


百花缭乱:同意!虽然并不知道许博远是个咋样的人,但是绝对不能这么让叶修把对象取走。


大漠孤烟:哼,老牛吃嫩草,无聊。


君莫笑:好啊。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画面。





“小许啊你说你怎么能被叶不羞那个家伙给拐走呢再怎么说你也是我们大蓝雨的人啊对方可是兴欣的就算他退役了但是也还是我们的对手你怎么能就这么跟了他呢balabalabalabala……”黄少天滔滔不绝的的说着,可爱的小虎牙暴露在空气中。


“少天,安静一下^_^”喻文州轻笑,黄少天马上闭上了嘴,用眼神不断的击杀着叶修。


“文州啊,我跟小蓝啊在一起很久了啊,所以呢,你也别太阻止。有啥需求赶紧说,哥满足你就成。”叶修叼着棒棒糖说。


喻文州似乎早就料到了叶修会这么说,他轻轻一笑:“前辈既然开口了,那我也就不推辞了。两周的野图,外加不准欺负小许就行。”


许博远愣了愣,他没想到喻队居然会说让叶修不要欺负自己。他有些开心,蓝雨啊,果然是很温柔的地方。


“行。那,可以放我们走了?”叶修问。


“前辈你可以走了,但是小许还得留下来工作,所以前辈你可以选择留下来看看或者回去帮我们抢野图。^_^”喻文州微笑道。


所以说自带颜文字的人都是很危险的吗?╮( ̄⊿ ̄)╭


叶修叹了口气,摸了摸许博远的头:“蓝啊,那我回去抢野图了,别太想我啊。”


“滚滚滚!谁要想你啊!”许博远红了脸,扭过头不去看叶修。


叶修笑了笑,起身前脚刚踏出门口,后脚就听到许博远小声的一句:“路上小心,回去不准抽烟。”


“得令~”


等叶修的身影彻底离开他们的视线之后,所有的人把目光移到了许博远的身上。


郑轩他们突然觉得,他们有点多余。这两个人为什么这么闪?狗粮是那种可以随便发的东西吗?


“……你俩,在一起多久了?”黄少天沉默了很久,才说了这么一句话。


“从去年十月底开始。”许博远说。


“哎,既然不能阻止了那你们就好好的吧要是叶不羞那个家伙欺负你了告诉我们我们帮你去揍他要知道我们大蓝雨可是特别有人情味的你千万不要忘记你是蓝雨的人啊!!”黄少天慷慨激昂的说。


“是,黄少!”许博远激动的说。


待战队的人走之后,笔言飞勾搭上了许博远的肩膀。


“蓝桥,可以啊,怎么和叶神在一起的?”笔言飞调笑道。


“在一起就在一起了。行了行了,回去吧,还要带团呢。”


于是,叶修许博远两人一起见了蓝雨的“家长”后,事情就这么解决了。





七月三十号,是叶修和许博远同居的第十六天。这天早晨万里无云,清风拂面,难得的没有过于炎热。


“这样子待会儿可能要下雨,蓝啊,记得带伞。”叶修冲着洗衣服的许博远说。


“嗯。”许博远应了一声。


出门前,两个人又吻在了一起。纠缠个几分钟,许博远就满脸潮红的跑了出去。


“啧啧,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叶修笑了笑,回房间玩荣耀去了。


十点,外面下雨了。


许博远是十一点回来的,那时候雨还没停,反而越下越大。进屋的时候,许博远身上湿透了,没有一处干的地方。


“回来啦?哎呦,问哦湿透了?没带伞?”叶修走出房间本来还笑眯眯的一看许博远湿淋淋的站在那,赶紧推着许博远进了浴室。叶修开了热水器,又给许博远拿了几件换洗的衣服,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进了浴室。


许博远是弓着背的,他用毛巾擦拭着身体,头发湿哒哒的滴着水。


“蓝啊,我帮你洗下头吧。”叶修看着许博远的头发说。


“诶?你、你怎么进来了?”许博远一惊。


“怕什么,早晚都要赤诚相待。”叶修挑着眉,笑。


看来得找个机会办了他,要不然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太遭了。叶修看着许博远因为热气变得粉红的皮肤,偷偷的咽了口口水。


于是许博远就这么靠在了浴缸边上,叶修蹲在旁边,轻轻的撩起许博远的头发,用热水沾湿,把洗发露抹了上去。动作极其轻柔,轻轻的揉捏着,十指插进发间,一双好看的手灵巧的飞舞着。


许博远感觉很舒服,头上的感觉痒痒的却又很温柔,他有点想睡觉。


“小蓝,你先别睡,等水凉了要感冒的,给你冲一下头发赶紧起来。”叶修笑笑。


“嗯……”许博远眯着眼睛发了个鼻音。


许博远换上衣服头上披着块毛巾,迷迷糊糊的走了出来。叶修把许博远拉到房间里,拿着毛巾轻轻的擦起了头发。


“想睡觉了?我帮你请个假吧。”叶修看着昏昏欲睡的许博远说。


“嗯……”


给许博远盖上被子,开了空调到27°,现在还是夏天,还是有些热。


掏出许博远的手机,密码是他生日,当初叶修还在笑许博远怎么那么少女时,自己也偷偷的把自己手机的密码改成了许博远的生日。


开了手机,给春易老打了个电话。


“喂?是春易老是吧,我替蓝河请个假,他睡了。”叶修说。


“……”对面安静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的说“好”。


你怕是别误会啥啊。叶修抽了抽嘴角,看了看睡着的许博远,咧嘴一笑也挤到了了床上。


后来叶修的房间就再也没有用过了。


后来叶修就把许博远办♂掉了。


可喜可贺。






(让我们来聊一聊叶修与蓝河的七夕)


八月二十八号,是个难得周一也可以休息的日子。许博远和叶修都赖在床上睡着懒觉。不要问为什么七夕节荣耀不搞点事情,而是因为荣耀正在更新,估计晚上才能玩,所以七夕活动什么的,别想了。


两个人睡到十一点多才醒,两个人慢吞吞的换上衣服坐在了餐桌上大眼瞪小眼。


“不想做饭……点外卖吧。”许博远叹着气,他还是很累,昨天晚上叶修跟吃了兴奋剂似的,做了好几次,疼都疼死了。


“行。”叶修笑。


于是两个人草草了了午饭,又搞到一块去了。原因是因为叶修说:“你这幅疲惫不堪却任然精神焕发的身体引诱了我,所以我才又上了你。”


我信了你的邪!!!!


后来回忆七夕的许博远十分的咬牙切齿。


——真的没了de·END——


*结尾才有一点七夕的关系,然并卵(๑•́ ₃ •̀๑)


*会不会太快呢(思考)


*七夕快乐!!!!


*叶蓝那——么好是不是!!!!

评论
热度(43)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