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兴欣网吧怪谈(上)

俺CJ如白纸:

*算是上一篇《梦中情人》的后续,有小伙伴留言想要后续,尝试写了一下。


*脑洞枯竭,没什么逻辑,不嫌弃的话,食用愉快。


*感谢点进来的小伙伴们,谢谢喜欢。


——————


(上)




兴欣网吧流传着几个怪谈。


 


第一个是叶修神秘的床,据说只要躺过一个晚上,到哪儿做梦都能预见未来的小情儿,包试包灵。


 


第二个是叶修那个八十年代怀旧情歌风的手机特别提醒铃声,据说这个铃声一响,就能让你近距离知道大神琼瑶上身是什么样子。


 


第三个是每月月底那几天的半夜上林苑出现的黑影,据目击证人说该黑影会飞檐走壁。哦?这么带劲?飞上去了然后呢?目击证人沉吟片刻,然后俏皮地眨眨眼说,让人又相信爱情了呀。


 


一时间兴欣网吧火爆的不得了。


 


叶修的床真有这么灵?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迎风布阵站出来辟谣,他嗤笑一声说:“灵个屁,老夫试着睡了两天,小情儿呢,老夫怎么没梦到。”


 


“这说明你要孤独终老了。”叶修还以嘲笑,灵不灵他心里清楚得很。


 


苏沐橙觉得挺有意思,就问他:“那小许来睡了一晚后梦见什么了?”


 


嗯?有八卦的味道,兴欣八卦小分队蠢蠢欲动,队长苏沐橙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副队长方锐伸出手颤抖的指着还在吐烟圈的叶修说:“小许什么时候来过了?叶不羞你行啊,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人骗上床了?”


 


叶修面对惨无人道的审问岿然不动,电脑屏幕上一个前凸后翘的守护天使头顶“忧郁小猫猫”的ID混在蓝溪阁的副本团里,拼命地给团长刷血,治疗量不知溢出了多少,头上还冒着文字泡,什么蓝团好帅,什么最爱蓝团。蓝溪阁精英团的众人有幸见到了史上最冷漠的蓝团,平日里温柔可人的团长回了一个字“滚”。精英团众人想其中一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自此蓝溪阁八卦小分队正式成立。


 


苏沐橙见叶修不出声,她咳了一声清清嗓子,叶修马上回过头来说:“沐橙啊,哥给你去买冰淇淋好不好。”苏沐橙咯咯笑了起来:“已经晚了,来不及了。”


 


看苏沐橙一副显然是知情人的样子,陈果搬好板凳,摆好瓜子,小分队立马围坐在一起,叶修想兄妹情,队友情,这帮家伙什么情都不顾念了,世态炎凉,人心不古啊。


 


当时是什么情况来着?叶修自己也开始回忆起来。从在机场见到许博远的那一刻起,他就有个疯狂的念头,要把这场梦境中的恋爱谈到现实里来。面对决定恋爱对象是男人的心里建设是什么?不存在的,毕竟他对许博远有双重感情基础,一头在网游里,一头在梦里。更何况床都上了还不和人家确定关系?这是不负责任的渣男表现,要不得,叶修觉得这么想完全没毛病。


 


接下来的很多事情都顺理成章,叶修对自己有种说不清的自信,他甚至确信许博远对他的感情是不一样的。当然死皮赖脸,软磨硬泡的事情也没少做,敌动他动,敌不动他也动。


 


许博远第一次来兴欣的时候没有人知道,除了苏沐橙,她是偶然撞见两个人鬼鬼祟祟的样子。她笑叶修搞得和偷情似的,叶修说这不还没成呢吗,不要宣扬,哥也是要面子的人。后来苏沐橙问许博远为什么那天也像做贼一样,许博远白了一眼叶修说还不是被他整出来的猥琐气氛给传染了。


 


来来来,哥的床分你一半。叶修当时好像是这么说的,他看着许博远红着脸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的样子,心想真人站在面前到底是比梦里好。


 


大半夜的人都在一个屋子里了,不睡觉还能干嘛?能干的事很多,但叶修不能这么干,于是他拍拍床铺说:“哥这床可了不得,能梦到未来的小情儿。”


 


许博远一听觉得大神这话说怎么像个拉皮条的,他问:“那叶神你梦见你的小情儿了?”


 


叶修往床上一躺:“可不是嘛。”


 


“哦?”话题一打开许博远好像也没那么局促了,他也爬上了床又问:“谁啊?”


 


叶修侧过身替许博远拉了拉被子,狡黠一笑:“你啊。”


 


后来怎么样了?好像许博远脸红的头顶都快冒烟了,把被子蒙在了脸上吼了一句“睡觉!”


 


那一晚叶修觉得,应该有戏。


 


瓜子磕了一桌子,兴欣众人听完苏沐橙那天偶遇偷情的叶修的描述,纷纷表示心脏套路多。包子突然问:“所以嫂子那天晚上到底梦到了什么?”对对对,一众人醍醐灌顶,这才是重点,叶修那张床如果真有奇效,小许要是梦到了别人,那岂不是……叶修感受到了八卦小分队向他投来了怜悯的眼神。


 


叶修想了想,他第二天的确特地问了许博远晚上有没有梦到什么,好巧不巧,又被苏沐橙给碰上了。那时他们好像从上林苑走出来,叶修刚问出口,苏沐橙就在背后拍了他一下。许博远看到苏沐橙朝他笑着打了个招呼,又红了脸。叶修见状倍感不妙,这可别是我拿你当对象,你却看上我妹的套路,他也不管苏沐橙听去些什么八卦,让许博远赶紧说说昨天晚上做梦了没。许博远在催促下支支吾吾的说做梦了。叶修问梦到谁了?许博远偷偷瞄了眼苏沐橙,半天没说出一个字。叶修想什么意思,梦到沐橙了?这波节奏可被他自己带的够偏。许博远天人交战两分钟,等的叶修已经在心里默默祝福自己妹子找了个好男人的时候,他突然自暴自弃对叶修说梦到你了。


 


嗯?叶修眼睛亮了一下,把许博远拉了过来问:“梦到哥什么了?”


 


许博远拍开叶修的手,叹了口气:“本来不想提,既然叶神你这么想知道那我就告诉你。”


 


叶修发现许博远看他的眼神不太妙,然后他听到许博远咬牙切齿的说:“我梦到你打碎了我排了一整个晚上才买到的有黄少签名的夜雨声烦限量版马克杯。”


 


……


 


“哈哈哈哈,老叶,太惨了,我都开始同情你了。”方锐听苏沐橙说完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兴欣众人纷纷起立,一个一个走过去拍拍叶修的肩,要他坚强起来。包子还没明白过来,问了句:“老大还没把嫂子追到手?”魏琛把包子按回座位上,语重心长的说:“年轻人啊说话不要太伤人,老夫教你一句话,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叶修呵呵一笑说:“老魏,这话还是留着给你自己吧。”


 


正说着,他口袋里响起了那个传说中的八十年代怀旧情歌风的手机特别提醒铃声,在众目睽睽之下头也不回的跑到了门口去接电话。哟,有什么话还是他们听不得的?门口扒着一群人。啧啧啧,老叶这表情,温柔得快滴出水了,对着电话温柔个什么劲儿,对方又看不到。听听他这的轻声细语的,有本事飙垃圾话啊!


 


“干嘛呢,都在听哥墙脚。”叶修挂了电话看到一群人堵在门口,他走到没开机的电脑屏幕前理了理头发,说:“哥有事出去一趟,你们这群人闲的没事儿都给哥去加训。”


 


兴欣众人看着这个在捯饬自己头发的假叶修一时间也没说出话来,还是陈果问了句:“去哪儿啊,回来吃饭不?”


 


叶修摆摆手,留下个潇洒的背影,说:“哥去见梦中情人了。”




TBC

评论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