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平行世界(1)

苏步语:

尝试着写一个叶蓝,文笔渣,别扔板砖,有什么想吐槽的请随意评价……


废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






这个世界上,同时存在着无数个你,相信吗?


 


 


桌子上有一块蛋糕,吃还是不吃,这似乎是个相当简单的选择,但好像很少有人注意到,当选择不同的时候,吃完蛋糕的人,和没吃蛋糕的人,其实已经成了截然不同的独立个体。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棵树,在每一次面临选择的时候,都会生成一个分叉点,不同的选择,长出不同的枝杈,然后分道扬镳,活在各自的世界里,互不干扰。


 


 


这,就是平行世界。


 


 


如果将时间定格在12月24日,平安夜。那么在这一天,叶修的生命树应该是没有分叉的。


 


 


“哗~”猛地往脸上拍了一捧水,叶修映在镜子里的脸有点僵硬。事实上,他现在心里很窝火,今年是他和蓝河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荣耀的官方也很应景地出了针对情侣设计的活动,刺激而有趣。


 


 


但是!一想到蓝河回绝自己的理由,叶修恨恨地咬了咬牙,去他妈的黄少天和喻文州,这对狗男男,真能惹事!自己勾搭在一起组队玩网游就算了,非整得那么高调,三两下就把小迷弟蓝河给顺道拐走了。


 


 


今年的活动是两两组队,喻文州自然是跟着黄烦烦跑,但蓝溪阁的一听说自家大神下凡玩网游了,忙不迭的把一百来号的精英队全随机配对,给那两人“护驾”去了。


 


 


蓝河本来就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又是黄烦烦的忠实脑残粉,一招就走的那种,现在一听说能近距离陪在两位大神的身边,哪怕是知道会吃狗粮也兴冲冲的赶过去了。


 


呵呵,狗粮。此刻的叶修真想网购两斤的狗粮堵住黄少天的嘴。心里也忍不住地冒火气,蓝河这小子,怎么就是对自己就没一丁点的脑残迷恋呢?明明可以跟哥组队发狗粮的,非要跟在别人身后吃狗粮。


 


 


看来蓝雨出智障真的是名不虚传。


 


 


黑着个脸往训练室走,一开门就听到包子正在咋咋呼呼地喊着刚从洗手间里回来的叶修,“老大,快回来快回来,鱼饵我已经找好了,就等你了!”


 


蓝河不给面子,叶修今年只能怨妇一般地开着“忧郁小猫猫”的账号跟包子组队,虽然用君莫笑也可以,但男女号搭配奖励会更丰厚,但他叶心脏又怎么会在乎这点奖励的差距?头一次,叶修觉得带着性别歧视的荣耀让他有点膈应。


 


 


活动的内容,倒也简单易懂,说白了就是“钓鱼”,两个人组成团队,一方负责去森林里捕捉虫子当鱼饵,另一个负责抢占湖边的钓鱼点。


 


 


不管是鱼饵还是钓鱼的位置,都是需要抢的,尤其是位置这种僧多肉少的,更是考验反应速度和手速。而为了打击“占着茅坑不拉屎”这种不要脸的行为,游戏规则要求负责钓鱼的玩家手中的鱼饵空缺不得超过五分钟,否则就会被强制踢出位置,同样的,鱼桶装满后也需要双方一起去上交领取奖励。这也就造成了所有玩家必然会在一轮满级后退出重新洗牌,也算是系统强制设定的“公平”。


 


 


从密密麻麻的树上找虫子这种费力又低效的事,显然不是他们兴欣这群没节操的人能做出来的事,因此,他们采取的措施相当简单粗暴——“抢”!带着“打劫”色彩的行为,叶修想也不想地交给包子了,自己则守在钓鱼点,跟一堆玩家拼手速,成果相当不错。


 


“老大,你刚才兴冲冲地跑回来是想到什么重要的事了吗?”屏幕上的包子入侵和忧郁小猫猫交易完成后,敏捷地转身往森林里冲,而坐在屏幕前的包子心分两用地跟叶修聊着天。


 


 


“你在说什么?”一斧头砍死了一个打算偷袭自己的玩家,叶修随口问道,包子的脑回路一向不在线,他没打算深究。


 


 


但对方的下一句话直接让他懵了。


 


 


包子说:“老大你刚才不是从外面跑了过来吗?好像趴在桌子上写了几个字,然后就又急匆匆地跑出去了。我以为你是拉肚子了呢……”


 


 


思维跳脱的包子还在嘟嘟囔囔地说着,但显然他还是将主要的精力放在游戏里的,叶修问什么他回答什么。


 


 


“我?”叶修敲击键盘的手还在继续,“你是不是眼花了,我刚才就出去了一趟。”


 


 


“怎么可能!”本来是无心的聊天,但叶修的否认显然是触到了包子的神经,他从游戏中扭过头来,瞄了一眼叶修,“就是老大你啊!我怎么可能认错,哎,不对!”


 


 


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包子连游戏也停顿了几秒,直盯盯地瞅着他,叶修有点捉急,这眼看着鱼饵就用完了,你小子干嘛呢!


 


 


“真不愧是老大,”包子的语气里全是惊叹,“就这么两分钟的时间,你都能换一身衣服啊!这手速,啧啧……”


 


 


叶修发现事情好像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包子又不是高度近视,怎么会连自己的样子都没看清?他刚才说什么来着?自己急匆匆地冲进来,写了几个字,又急匆匆地走了?


 


 


“包子,”放缓了敲击键盘的速度,叶修问道:“你说我刚才进来是写了几个字对吧?写在哪儿了?”


 


 


“你键盘底下的纸上啊!”包子一边操作着角色一爪子挠死了一位霸气雄图的玩家,成功地接手了对方的鱼饵,一边不紧不慢地回答着叶修。


 


 


这时候,叶修才发现,自己有些凌乱的桌面上,键盘的一角露出了一小块白纸。


 


 


“什么鬼……”为了不耽误游戏,叶修以200+的手速抽出了那张纸,飞快地瞄了一眼,紧接着,巨大的震惊吓得他一巴掌拍在了键盘上,屏幕中的忧郁小猫猫羊癫疯一样的乱舞,很快被别的玩家踢掉了。


 


 


包子全然不知,还在一心一意的抢鱼饵。


 


 


叶修却是完全停止了操作,他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盯着那巴掌大的纸,连烟掉到地上也没发现。包子赶到湖边,发现自己老大的马甲号在一堆角色里傻站着,“咦”了一声,扭过头来找叶修,但对方的神色似乎有点诡异。


 


 


“包子你刚才说,是我进来写的字对吗?”罕见地,叶修的手居然在发抖,粗神经的包子却没注意到。


 


 


“就是你啊老大,怎么你忘啦?不应该吧,你没睡醒吗?”


 


 


“是啊……不应该的……”叶修没顾上应对包子的嚷嚷,只是一味地盯着纸上的字,神色相当慌张。


 


 


小小的纸上,写着几句潦草的字。


 


 


“12月25号,不管发生什么,一定要守在蓝河身边,绝对不能让他回家!”


 


 


字迹,是叶修相当熟悉的,属于他自己的字迹。但他完全确定,刚才自己绝对只出去了一次。


 


 


那么,在他出去的这两分钟里,是什么人,顶着自己的脸,在一堆队友的眼皮子底下,堂而皇之地冲进来,留下了这个纸条呢?


 



评论
热度(37)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