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小甜饼part.1

象牙塔:

叶修退役后,联盟想邀他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全明星周末,叶修一开始是拒绝的。

可是许博远想让他去。

许博远的想法很朴实,他是粉丝嘛,粉丝最爱看这种热闹欢快的场面了。但许博远不傻,他搬出一个更有杀伤力的理由:站位。

许博远这人,说起来也颇具传奇色彩。一个蓝雨的骨灰级死忠粉,收服了荣耀教科书叶修这个大妖孽,真是一段荡气回肠的佳话。

但是许博远很发愁,偶像他割舍不掉,男朋友一手带起来的战队也不能弃之不顾。每逢蓝雨对上兴欣,许博远周围的气压都要低好几度,那个样子把叶修都给心疼坏了。

于是许博远跟叶修说:全明星啊,不用站立场,就是图个乐呵,对不对?

叶修正琢磨着这个主意,觉得他老婆真是逻辑分明思路清晰,就看见许博远踌躇了一下,脸可疑地红了,又补充一句。

我想看君莫笑。

于是,全明星周末,当全息投影毫无预兆地打出君莫笑的角色时,全场沸腾了。

许博远这次选择和兴欣众人坐在一起。在观众为君莫笑尖叫时,陈果转过头去,就看见许博远在黑暗中偷偷地笑,亮闪闪的眼睛里带着那么一点小小的得意。

恋爱的光芒真是闪瞎了我的狗眼……陈果吐槽道,手上却不耽搁地把这一幕抓拍下来。

给那小子一点酬劳好了。




fin.



评论
热度(58)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