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剑三】莫毛。

顾墨。:

迟来的中秋小段子。💓
cp:剑三,莫毛。


  热闹的中秋,热闹的城镇,宁静的月,宁静的两人。


  中秋佳节,人们回到家乡与家人团员,莫雨跟穆玄英则是不约而同的到了没有他们双方阵营兵线的地方,一个清幽的草原。


  那是一片美丽的草原,四周没有任何的树屏蔽赏月的视线,而今日天空万里无云,圆如玉盘的明月,一览无遗。


  穆玄英依偎在莫雨的怀里,两人躺在柔软的草皮,享受着晚风、享受着虫鸣、享受着星空、享受着明月、享受着与对方共处的宁静。


  「咻——蹦。」远方的小镇,传来了庆祝烟火的声音,烟火的火花照亮了两人俊俏的脸孔,他们不禁相视而笑。


  「好久没有这么宁静了。」莫雨揽过穆玄英,微微阖上双眼,呼吸着怀里人儿的味道,轻轻说着。


  「是啊,莫雨哥哥。」穆玄英自然是没有挣扎,乖巧的躺在莫雨的怀中,闻着他最熟悉的莫雨哥哥的味道。


  ——这次,我们终于能够一起赏月,不用千里共婵娟了。

评论
热度(17)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