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剑三】莫毛,小段子系列。

顾墨。:

一日一段子。💓
kiss 22 title 。
莫毛。
吻发的意义是,思慕。


  即使他们势不两立,但无法抹灭感情。


  难得莫雨今天没有待在恶人谷,而是隐藏了身份来到浩气盟,只为见穆玄英一面。


  莫雨偷偷的来到了穆玄英的房前,一跃跃上穆玄英的窗台,窗户没锁,莫雨便悄悄的进入了穆玄英的房间。


  似乎感觉到了房内的动静,穆玄英立刻起了身,映入眼帘的不是刺客,更不是恶人谷的杀手。


  是他那朝思暮想的莫雨哥哥。


  穆玄英不可置信的揉了揉有些惺忪的眼,为了看得更清楚。


  是他,真的是他,他最爱的莫雨哥哥。


  「毛毛,好久不见了。」莫雨的嘴角勾起一抹微微的弧度,走近穆玄英的床,坐在床缘,只为离他更近。


  「雨哥……!」穆玄英没有多想,在莫雨坐下的时候马上抱住了莫雨,「莫雨哥哥,你怎么会过来,你……」


  莫雨将食指抵在穆玄英的唇上,轻轻摇了摇头,「我来看你的,毛毛。」


  莫雨见穆玄英没有再说话,只是轻轻的执起他那尚未扎起的一缕发丝,落下一吻。


  ——毛毛,我想你。

评论
热度(14)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