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缇可同人—夏天是光

第一章

 

“天天,你来了啊!”轻柔的嗓音悄然而至。

 

是谁…是谁在说话。

 

“天天,我…好喜欢…你。”虚幻的身影吐出模糊不清的话语。同时,一条浅色水痕缓慢滑落。

 

是谁。可恶,身体怎么动不了。你是谁!

 

虚幻的身影仿佛光影一般缓慢散去。

 

别走!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叫我!

 

可恶,身体给我动啊!动啊!

 

“别走!”夏天突然惊坐起身,额前冷汗一片。是什么啊!

他有些茫然的捂着额头。好像做了什么噩梦!

 

门口传出一阵脚步声,房门突然被打开。

 

“天天,该起床了!今天不是说好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商场买东西的吗?”温柔的声音在寂静的房中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个年轻的女人。她梳着一个精神的马尾,精致脸上画着淡妆,穿着一身时尚的衣服。整个人看上去不像是一个有了十几岁孩子的妈妈。

 

夏天还是有些茫然,分不清到底实在梦境还是在现实。而夏天妈妈看到自家

儿子还躺在床上,毫不客气的上前拧了下夏天的耳朵。

 

“好痛啊!”夏天连忙捂住自己受罪的耳朵,这下整个人都清醒了。“妈妈,好疼啊!”夏天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家母亲。夏天妈妈看着夏天泪眼朦胧的样子,立马就后悔自己行为了!

 

她连忙坐在床边半抱着夏天。“好啦好啦!是妈妈不好。天天乖,快起床换衣服。”

 

夏天擦了擦自己的眼睛,连忙应了一声,就下床洗漱换衣了。

 

夏天妈妈看到自家儿子乖巧的行为,便弯起嘴角下楼通知夏天爸爸,自家儿子起床了。

 

夏天走进厕所,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半长的乌发有些凌乱的披散在脑后,一双大大的乌黑眸子点缀在其间。红润的嘴巴微微张开,两团红晕在白皙粉嫩的脸上清晰明显。整个人看上去可爱极了。

 

夏天打开水龙头,双手接住些许清水拍向自己还带着婴儿肥的脸颊。冰凉的触觉让夏天的头脑更加清醒了。他闭着眼睛回忆着自己梦境中的画面,那道虚幻的身影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叫我?

 

等等,他说的是什么?我怎么记不起来了?头好痛啊!头怎么这么疼!

 

夏天捂着头,痛苦的蹲坐在地板上。

 

突然,有一阵空间波动在夏天身后传来。一道修长的身影在夏天身后悄然出现。他伸出手轻柔的环抱住夏天,另外又在夏天周边封下咒印。

 

“看来,封印好像又松动了。”冷清的嗓音在静谧的房间中猛然炸开。

 

“天天乖,现在还不是想起来的时候。”他说着,在夏天身上结束着最后一道封印咒印。

 

  随着封印的落尾,夏天皱起的眉头放松下来,捂着额头的手也缓慢放下。

 

  他看着夏天放松下来的神情,自己周身的气势也陡然放松下来。他勾起一抹笑容,慢慢消失。

  过了几分钟,夏天缓慢睁开自己的双眼,茫然的眨了几下。

 

  “噫,为什么我会坐在这?对了,妈妈叫我赶紧收拾自己下去。对!得赶快,不然妈妈又要说我了。”夏天说着,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干的事情。

 

等夏天收拾好自己下楼时,看到自己的爸爸妈妈同时挥手叫自己吃早点。

 

夏天脸上立马张开一个甜甜的微笑,笑着向自己父母跑去。

 

未完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