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缇可同人—夏天是光

第十章

 

   

   一缕阳光穿过玻璃照射进来,点亮整个房间。夏天感受到面部上的温度,睁开眼睛却又被阳光刺到。他迷糊的用手捂住眼睛,把头转向另一个地方。意识想要再次沉睡下去,结果马上被床头柜上的闹钟直接闹醒。

   

   一只手按住闹钟的开关,另一只手随着身子的做起而揉了揉眼睛。

 

“嗯,该上学了.....”夏天迷迷糊糊的走进洗手间。

 

冲了一脸凉水后,夏天打起精神,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了声加油。

 

   看到还躺在床上的缇可,夏天轻轻给他盖上滑下的被子。背上书包走出了房门。缇可转了转身子,把被子盖得更严实了。

 

   打铃声响起,夏天踩着尾声走进了教室。夏天气喘吁吁的趴在课桌上,看来还是起晚了,还好没迟到。

 

“天天,天天。”有人在背后戳了戳夏天。

 

“怎么了,朋朋。”还没说完,夏天就打了个喷嚏。

 

符海鹏担心的说:“你感冒了?”夏天摸了摸鼻子,“有那么一点点。”他看向符海鹏,符海鹏是他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不仅成绩一流,还具有过目不忘的本事。

 

符海鹏叹了一口气,“天天,感冒就不要逞强。”

 

      夏天摸着头装傻,符海鹏无奈了。突然他想到,“天天,昨天的数学作业做完了没有?”符海鹏撑着脸调笑道。

      

      夏天一震,糟糕,居然忘了还有作业要做。夏天一脸苦笑:“实话不瞒,我昨晚有点事,忘了写了。”

 

      符海鹏一脸不相信,“就你这个姓,你还以为我不知道。虽然每次考试都还不错,但你就是不喜欢做课外作业。不是吗?”

 

      夏天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我的个性是这样,但是我是真的忘了写作业了。

 

      符海鹏看见夏天那张委屈巴巴的脸,决定不再逗他了。他咳嗽一声,“好了,其实我想说,今天,你运气好,我们班换数学老师了。”

 

       夏天眼前一亮,“那就是说,不用交作业了!”看着夏天欢快的样子,符海鹏嘴角勾起一抹宠溺的笑意。

 

       夏天回过神来,想对自家竹马说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对了,其实我昨晚.....”话还没说完,一股子寒风袭来,夏天直接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新老师来了。”班里有同学小声的说道。

 

夏天和符海鹏对视一眼,赶紧在各自的凳子上做好。

 

脚步声走进,一位穿着西装的高挑男子走进教室。他长得十分冷峻,仿佛只要和他对上一眼,就会冻得全身发抖。

 

班里的同学看到他后,小声议论着。

 

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露出了一双冷淡的双眸。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韩冷两字。

“这是我的名字。”

 

大家看到他的名字后,都不禁打了个寒颤。夏天想到,好,好冷啊!

 

韩冷又推了推滑下来的眼镜,冷淡的说道:“第一天上课,我希望了解一下大家的学习状况,所以本堂课的的内容是摸底测验。”

 

说完,就叫各组组长把试卷给发下去。

 

另一边,在夏天的房间,缇可已经醒来。缇可看了看夏天的房间,想到今早夏天的行为还有他说的,‘交给我吧。’他觉得,可以相信这个小孩。

算了,先不管这件事。先跟完美二号联系吧。“呼叫完美二号,呼叫完美二号。”缇可摸着耳侧的呼叫器。

 

“主人,有何吩咐。”机械声响起。

 

       缇可咳嗽了一声,严肃道:“龙图已经觉醒,但是唤醒它的人不是我。”说到这,缇可有些萎缩。

 

       “主人的意思是,任务失败了。”

 

        缇可摸了摸头,语气缓和道:“也不算失败吧,唤醒龙图的是一个叫夏天的男孩。”

他顿了顿,“他,他似乎打算帮助我。”缇可降下身子,摸了摸桌子上放置的的笔记本。脑海里划过昨天晚上两人一起战斗的画面。他帮自己盖被子的画面。

 

         “主人,你为什么不拿回龙图。”

 

         缇可语气坚定道:“不行,我不能这样做。”接着他转过身,话里不带着一丝犹豫,“事已至此,走一步算一步吧。”

 

          突然,空气里带着一丝寒意。缇可猛然转身,发现窗外漂浮着昨晚收服的飞廉。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