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剑心怀孕日常

3.


       藏剑山庄中,大庄主叶英此时正在书房查阅来着各地发来的订单。藏剑山庄的生意路线十分广大,虽说带来了不少生意,但是也惹来了不少的麻烦事。所幸这些麻烦并不难解决。

       叶英查阅单子的速度算不上快,而且他还时不时的注视一会放在桌案上的葫芦。

       对的,并没有说错。他就是在注视着一个样貌平平无奇的葫芦。

       但是这个葫芦的主人对于叶英来说就不是那么普通了。

       叶英湖色双眸看着葫芦,但心里确是想着某个剑纯。他半垂眼睑,记忆翻飞,思绪回到了他和沈剑心还没成婚的一年前。

        又是一天太阳晴朗高照,叶英如往常一般去往信使那取件,但是在去往的路程中却听到了一些普通弟子的对话。

        “队长,我能问你个问题吗?”语气带着疑惑。

        “嗯,有什么问题就直说!”豪气直爽的口气夸下。

         “额,那个..那个就是有一个纯阳的道长给了我一个葫芦,然后他说过几天再来找我提亲。这,可是我没有妹妹啊!我该怎么办才好?”语气结结巴巴还带着一点羞涩。

          “额。对了!我想起来了!纯阳宫的道长们好像会用葫芦作为定情信物,你接受了他的定情信物,那就说明你和他两情相悦了。所以他准备向你提亲。”直爽的语气明显卡带了一下,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向初级弟子解释起来。

          “什么,我,我自己都还不知道....”这些叶英都听不下去了。

          葫芦吗?

         叶英,叶英!给,这是我自己做的葫芦。虽然不怎么好看,但也还是不错啦!呐,它就送给你了。你要是不嫌弃就收着吧!沈剑心寄来的信纸上如此写到,旁边且附带着一个小巧的葫芦。

         叶英对于他送来的一切东西和信件,都小心翼翼的保存着。房中储存的柜架逐渐增多,与此同时他内心的枷锁也在慢慢增加。

        对于这次送来的葫芦,他也是小心的保存着。

        无意间听到的话语,却是让他心中枷锁不再继续添加,让他的内心有些期待。

         心心,我可不可以认为,你对我是有那个意思的。所以我们是有可能的,对吧。

          这一天,叶英觉得山庄内的一切事务比平常更加美好。但是,他不知道的是,三个月后的第一天,他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痛苦和仇恨。

         心心!你,你不要睡!求你!身披华贵服饰的年轻男人身形狼狈,怀里抱着一个刚刚停止呼吸的年轻侠士。他胸口心脏处还是有温热的血液流出。但是那带着酒窝的笑脸却只能永远停留在那一刻。

           叶英重新打开双眸,修长的眉微微皱起,像是想到了不好的回忆。

          他重新注视这个葫芦,想到。幸好,一切已经好转,而他也如偿所愿了。

           想到这,叶英又想起了自己逃家在外的小娇妻。他明白,这个山庄不能永远束缚住那只向往自由的莺雀,那他只能让这个山庄变成他的家,给他一个归处。等他累了,自然会回来,回到他的身边。当然该算的利息还是得好好从他身上讨回来。

         叶英想着,心情也开始变好。

         “扣扣扣。”敲门声传来。

         “何事。”叶英淡然的问到。

          “庄主,有您的信。是万花谷加急送来的快件。”门口的弟子恭恭敬敬的回道。

           万花谷,心心!想到这,叶英马上叫人进来。

            等到拆开信件一看,虽然叶英脸上看不出任何神色但是有些颤抖的手暴露了他的想法。他一语不发,提着佩剑快步往山庄马厩处赶去。

            打开书房大门就看见自家大哥正在急冲冲的往外面赶去的叶晖本想打个招呼。

           叶英就直接路过他,留下一句。

           “我出去一趟。”

            叶晖有些奇怪,但是又马上想到能让大哥这么失态的人只有那个沈剑心。

            叶晖一开始是不相信的,他一直认为自家大哥这么完美,怎么可能去喜欢沈剑心这个初出矛头的江湖侠客。

            直到与沈剑心相处的时间长了,他也就慢慢明白,其实沈剑心这个人很好相处,且他的优点也有不少。但是他还不知道,其实是他大哥觊觎人家许久了。

            直到他有一天发现沈剑心和他大哥独处时,他大哥总是静静的看着沈剑心嬉皮打闹,眼里总是带着纵容和宠溺。这眼神着实不是看待一个友人的眼神,而是看自己媳妇的眼神。而沈剑心这剑纯还是傻傻的往前凑。不知道自己的便宜早就被别人占遍了。

            那时叶晖才反应过来,原来江湖传言沈剑心喜欢叶英是假。而叶英喜欢沈剑心是真。他不知如何反应,直到叶英淡淡的往他这边扫了一眼。

            他才发现,这已经劝不了。叶英这眼神中虽然淡淡的,但其中所占有欲和坚定已经到了无可撼动的程度。如果有一天沈剑心离开或者不接受他大哥,到那时,他该帮谁?

             最后他只能祈祷,大哥那么完美,一个沈剑心应该是可以搞定的吧!

             但是他也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和这么惨烈。

             回想到那一件事,他也不由喟叹。思绪百转,他看着大哥快要消失的背影连忙走到桌案旁,果然看到有一副拆开的书信。

            他快速阅朗一遍,神色带上了惊喜,而后又有些着急。

            那信上写着,致庄主叶英,汝之发妻沈剑心已怀孕两月,现已查出。但途径采药时,不慎误中山贼不明药物,虽无大事,但胎儿所需信香缺失,还望庄主看到此信,速来万花谷。

            叶晖看罢,直接性急的冲出房门。连忙叫下人们准备珍贵的草药和疗伤药,准备马车,出发万花谷。

评论(14)
热度(3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