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剑心怀孕日常

6.

       沈剑心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废话!这能不熟悉吗?新婚之夜在这整整待了七天,而且还在不同的地方和叶英厮混过。这不熟悉才怪!

        沈剑心捂脸,这是叶英和他的新房,他只要一想起这个地方,他就忍不住脸红。

        咔的一声,门被打开了。叶英跨过门槛走进内屋。他一进去就看到自家情缘用手捂住脸的害羞模样,他脑子一转立马联想到了这是为什么。叶英脸上浮起一抹微妙的笑容,走到沈剑心旁边替他梳理凌乱的发丝和衣服。语气淡淡道:“可惜了呢!心心现在还不能做比较激烈的事,不然我现在就可以——”后面的还没说出,就被沈剑心用手心给堵住了。

         沈剑心一听他这话就深感不妙,果不其然越说到后面这话里面的意味就越明显。他又羞又躁的急忙将叶英的嘴给堵上,面带红晕的羞愤道:“叶英!!!你,你不要这么淡定的说出这么,这么…你!!!”

        话音一高,手像是被烫到一般快速缩了回来。沈剑心感受到掌心的湿润感,脸上的红晕更加浓重了。他怎么也想不到自从叶英和他成亲之后,脸皮厚的让沈大侠自愧不如,而且还有越来越厚的趋势。

         叶英面带笑意的伸回舌头,丝毫不在意沈剑心朝他投来的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接着再将沈剑心整个人搂在怀里,大手抚摸着他还未鼓起的腹腔。整套动作下来充满了小心翼翼和温柔。沈剑心也没挣扎,直接依着他的行为懒散的躺进他的怀里,感受着他温柔的抚摸自己的腹部。

        自沈剑心离庄的这些时日以来,两人已许久不曾温存过了。此刻正好弥补了这些时日以来的空虚寂寞。

        正当叶英还想进一步温存的时候,房门又被敲响了。与此同时的还有嘈杂声传来。

         “大哥,快开门!我们想进去看看大嫂和孩子!”这是老三叶炜的声音。

         “三弟,不得无礼!怎可这么轻佻。”这是老二叶晖。

         “好了,二哥。三哥也是担心大嫂安危,这才语气冲了些。”这是老四叶蒙。

           “二哥,三哥,四哥。你们声音小些,万一大嫂还在睡怎么办!大哥听到了也会不高兴的!”这是小妹叶婧衣。

          叶英听着外面自家兄弟吵闹的声音,头一回觉得兄弟太多也是件麻烦的事。他深吸一口气,额上划过几道黑线。沈剑心自听到外面的声音就立马从叶英怀里出来,省的见面尴尬。

         叶英将沈剑心身上衣服给打理好,确保不会露出什么不该露出的东西。然后才快速的走到房门口,为自家兄弟开了门。

          听到里面开门的声音,在外面的叶家四兄妹才停止了无聊的争吵,选择老实的站好,以免让自家大哥发难。

          叶英打开门就看见自家兄弟老老实实整整齐齐的站着,脸上全是乖巧。叶英无奈叹息一声,往旁边挪了挪,示意他们进去。

         叶家四兄妹看着自家大哥如此明显的暗示,小的那几个立马欢呼出声抬脚冲了进去。只留下老二和老四向叶英点点头,才慢步走了进去。

         不一会内厢房就传出了一阵阵唏嘘问暖的声音和欢笑打闹声。叶英站在他们不远处看着,脸上也不由浮现出暖意的笑容。

          时光飞逝,转眼两个月过去了。沈剑心的肚子也跟吹了气的皮球一样鼓了起来。说来也奇怪,明明才四个月的孕期,可沈剑心的肚子却比平常怀孕人家的肚子大了整整一圈。这让叶英十分担心,担心是不是补得太过了导致胎儿过于庞大。

         于是叶大庄主花出重金请万花谷医圣孙思邈老先生出谷,连夜赶路来到藏剑山庄为叶大庄主的心尖尖沈剑心诊断。

          孙思邈抚摸着嘴上垂下的白色长须,手上把着沈剑心的脉象。眉头一紧,然后又马上松开。他看向旁边独自紧张的叶大庄主,语气轻快道:“叶庄主,恭喜你喜获双麟!沈公子怀了一对双胞胎!”

          叶英和沈剑心的反应各有不同。叶英一听,整个人都坐不住了。面上本来就带着的着急变得更加急切,且也控制不住的想去搂住沈剑心。可沈剑心却是整个人都懵了!他茫然的摸了摸自己鼓起的肚皮,丝毫想不到这肚皮里面装着两个宝宝,而且还是两个男孩。

          孙思邈看着两夫夫的慌忙举动,嘴角勾起一抹祝福的笑容。也不去打扰两人,咳嗽一声,说道:“那叶庄主,老夫就不打扰了。”

          叶英连忙做了个回礼,郑重道:“多谢先生,我们藏剑山庄必定记得先生的帮助。您如果有什么需求,藏剑定会竭尽全力满足先生。”

         孙思邈笑道:“多谢庄主好意,孙某心领了。那在下就先行告退了。”

         叶英回道:“孙先生保重!”说完就吩咐门下弟子保护孙思邈先生回万花谷。

         目送孙思邈远去的叶英,急切回到了原来的位置。发现沈剑心还在傻傻的摸着自己的肚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着还在摸着自己小羊崽子的羊咩咩,叶英心里更是充满了暖意。现在也没有外人在场,叶英直接捞起他,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还好现在的沈剑心虽然挺着个大肚子,但是整体的重量还没怎么增加。叶英直接埋进沈剑心的胸口,平复自己激动的内心。

         沈剑心被叶英的动作一惊,双手下意识的抱住他的头。神游在四周的思绪回归,他有些无奈的看着埋在自己胸前的叶英,低声嘟囔道:“叶英啊叶英!小爷算是被你吃的死死的了!”叶英听到此语,不由轻笑出声,带着玉冠的雪白长发在沈剑心胸前微微抖动。听到怀里传来的笑声,沈剑心只觉脸颊定是泛红了。

        良久,沈剑心突然轻轻揪住叶英的一缕头发,叶英顺着力道从他怀中探出头,双眼疑惑地望向沈剑心。

        沈剑心轻咳几声,面带严肃的问道:“叶英,我们现在是不是得想一下两个孩子该叫什么名字好啊!”

        叶英一愣,刚才得知这个消息后,他脑子就只闪过一个念头,就是他要当两个孩子的爹了,其他的就什么也没想。现在沈剑心一提,他才想到这个严重的问题。

        叶英直起身板,俊美的脸上一片沉思。确实,孩子的名字得需要早点考虑。

         沈剑心看着自家情缘缘如此认真思考的模样,有点不好意思把自己脑中划过的大宝,小宝两个土味十足的名字说出口。他心虚道:“现在两个宝宝还没生下来呢!名字这件事也不急于一时,慢慢来。”

        叶英听罢,心想也是。他睁开双眸,湖色瞳孔注视着沈剑心此时有些躲闪的眼睛。他好像看出沈剑心内心的心思,笑着问道:“心心,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名字。说出来听听!”

         沈剑心真的有些不自在了,他看着叶英那双充满着青空之透的眼眸,那里面溢满了爱意与温柔。他别过脸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是想到了,但是这名字有点土气啦!我想,到时候先出生的宝宝,就叫大宝。后出生的宝宝就叫小宝!两个都是我们所珍惜的宝贝。”

         叶英听后,搂住沈剑心后腰的手一紧,眼神也变得危险起来。情感在不断翻涌着,内心渴望的爱意在得到孩子后再被慢慢填补。他哑着嗓音道:“嗯,两个都是我们所珍惜的宝贝。”

         于是在得到叶大庄主同意后,大宝和小宝成为两个还在腹中发育的两个孩子的小名。

         这一天过去,沈剑心这个孕夫也彻底成为了整个藏剑山庄的头号保护人物。

大家除夕快乐!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还会再更一章。求大家不要白嫖啊!

评论(12)
热度(3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