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蓝河当了二十四年Alpha

枯荣:

*叶蓝Only,OOC慎;


*嵌合体Alpha,某些DNA片段的变异,使得某些Alpha在被别的(尤其是更为强大的)Alpha的信息素长时间扰动以后,能够恢复生殖道的发育,能够怀孕,和别的Alpha交配的痛苦也会更少。但是当然,仅仅是更少而已,这毕竟是由已经退化的器官再发育生长而来的生殖道,会更窄也会更敏感。梗源「白狐銜花。」,谢谢授权。


 


蓝桥春雪,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性格沉稳老实,做事利索干脆,虽说是个Alpha但待人温柔耐心,更随身携带气味抑制剂以免打扰到周边人,和外面那些直A癌一点都不一样,深受到蓝溪阁上下除了绕岸垂杨小团体之外的信任与喜爱。尤其是第十区镀了个金回来,新培养了一批自己的亲信,人气比起之前那更是稳中带甩,小迷妹一茬又一茬的来,都爱喊上一句蓝团长,我的嫁,Alpha里一枝花。


而现在,蓝团长温柔耐心的人设又一次有崩塌的迹象……


「噫,我为什么要说又?」


「因为今天已经是蓝团第三次暴走了啊……」


「我也想暴走了,一天三个野图全都碰到…,这货身上有雷达吧!」


「也可能是蓝团身上有被动雷达吧,我也没见会里别的团老是碰到…啊。」


「就算你们是脑电波交流,这么吐槽蓝团他也是会哭的好么!」


「这不是吐槽是事实啊,不说最近碰到多少次了,这个点刷了三个BOSS啊,为什么会三分之一的几率还能碰到?」


「是呀丛林游荡者只是一个55级的BOSS啊,何德何能被叶秋大神抢啊啊啊啊啊啊求放过。」


「……」


「……」


「……」


「他说出来了。」


「啊啊啊他真的说出来了那个名字,说他干嘛,念出他的名字又不能隔着屏幕要到他的签名!」


「原来你还是个粉么,居然要签名,看错你了!」


“一个个别嘀嘀咕咕了,努力把野图抢过来啊,已经被兴欣拿下两个这个不能让了啊,大家集中点注意力。”幽幽的传来,那是蓝团长的声音。


「你看,就说不能提那个名字吧,被动雷达一下子侦测到我们的脑电波频道,被发现走神了。」牧师妹子一边读对着自家骑士读圣言回复一边泪流满面。


而就坐在蓝河边上得以关注战况的笔言飞对此致以深深地鄙视,对自家团员说专注的时候能不能打字的声音轻一点啊老蓝,我坐在你边上都听到了!


蓝河没有get到笔言飞的脑电波,他一边语音在在团里指挥,一边愤怒的把键盘砸的天响。


【小蓝啊,巧了。】


【一点都不巧!!!】蓝河愤怒的按下三个感叹号,用力太猛导致手指打架,一时手疼心更疼了。


【你看我们之前都打了两架了,你也打不过我,不如干脆撤了吧,在这儿多浪费时间。】


【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啧,你们这种抢BOSS团,在结果确定的时候不是要尽量减少损耗么,上头了啊小蓝,赶紧撤吧。】


【……】老天爷,来道闪电把兴欣的电源线劈了吧。


【你看你也认同嘛,就别诅咒什么杭州刮台风了,我们不要浪费彼此时间啊。你看,你们主T倒了吧,大局已定。】


同样被破译了脑电波的蓝河同志疯狂的摇了两下脑袋,跟自家团里的妹子一起,泪流满面。


春易老坐在他的背后那桌,转头吱声:“蓝桥啊……”


“怎么了会长?”


“注意影响。”春易老抬头示意了下他左手边的笔言飞。


笔言飞一向大大咧咧,被提醒才反应过来:“啊老蓝,你抑制剂呢放哪儿了。”


蓝河看着眼前Omega忍不住捏鼻子的动作一阵手忙脚乱:“啊对不起对不起,最近好像火气有点大,一不小心就气味外泄了。”


大家都知道他肝火旺盛是为了啥,一时怜悯之心溢于言表。


“喂你们一脸庆幸干嘛,实际点凑起来请我吃顿好的啊!”蓝河一脸冷漠。他把抑制剂塞回去抽屉里,把自己塞回电脑前。


野图BOSS团的大家都训练有素,眼见着主T倒了没等指挥下令就乖巧的停了手,因此蓝河几分钟的不在桌前没造成什么兵荒马乱。


但是造成了私聊频道某位大神的兵荒马乱。


【你们这BOSS团真的蛮训练有素的,主T倒了自动退后收拢啊。】


【在边上看着也没用,你们又抢不回去仇恨了小蓝。】


【不乐意走要么帮我们打打,多份输出多份力啊,早点打完我们都早点解散。】


【小蓝,小蓝】


【蓝河?】


【人不在?这种野图BOSS的关键时候你居然跑了,不怕被扣工资么。】


【……】


【哟活过来了啊,来帮我打下BOSS诶,赶时间呢。】


【叶神,求放过啊……】


【生气了?】


【没。】


【哦,真生气了。别生气啊,我是真的赶时间,刚地勤播报说即将到站广州南,我这不是想快点打完好解散么。】


……


不对。


【杭州到广州高铁6个小时你疯了么,干嘛不坐飞机?!】


【沐橙说那两天天气预报广州有台风,飞机容易延迟。到时候不是比6个小时还久。】


……


还是不对


【你在高铁上玩儿荣耀?】


【是啊,今年说变革了,网速真的好很多啊……】


……


好像也不对。


【你来广州了??!!】


许博远同志,入行三年,勤劳踏实肯干,工作996从无怨言,整个蓝溪阁公会部除了春易老之外最知名的加班狂魔,在一个毫无预兆的下午,匆忙向梁易春要了三天假期。


曙光冰旋凑到入夜寒身边,悄声说:“吾儿阿寒,你觉不觉得老蓝出门的表情有点儿……”


“喜不自禁,欣喜若狂,喜出过望?”


“不我是指……春风荡漾?”


“我说……老蓝他最近搓衣服是不是不太勤快,感觉信息素味道有点馊了。”笔言飞顶着被春易老喷了一头的抑制剂,幽幽的出声。


蓝河却是没空去管自己兄弟的腹诽了,那个匆忙过来的大爷连酒店都没定,最近好的酒店也不知怎么紧俏的不行,只好在住所附近桔子水晶开了个大床房,心里先替叶修委屈上了。


两个人两点半在火车站碰了头,到酒店时已经接近四点了,这还是蓝河抢了叶修的行李箱一路往前埋头猛冲有的速度。


可再怎么着也走到酒店里了呀,蓝河见叶秋在床上坐定,自己也顺势把自己定在了沙发里。双脚并拢,双手置于膝盖,抬头挺胸下巴微收,姿势标准堪比大学礼仪课老师上课用找的模特。


叶秋含笑看着他,似乎在等他开口。


蓝河想到自己这一路赶地铁走路愣是把两人对话聊成了谁说超过三个字谁是狗,不由得悔上心头,加油啊老许不就是个暗恋对象么,你可以的!


说什么好呢?蓝河给自己打了个腹稿,就简单自我介绍下,向他表达下过来的时候招待不周好了!


“大神你好,我叫不紧张。”


“噗嗤。”眼前的大神完全没有半点游戏里气的人半死的影子,笑起来的时候如旭日初升。说起来,叶秋的信息素味道一点都不厚重呢,可是压迫性却比自己的重上几倍,两个人的信息素撞到一起,完全落于下风了呢……真不愧是自己看上的男人!


“小蓝好,你叫我叶修就好,修改的修,叶秋听起来一点都不帅气,以后心里腹诽的时候也叫叶修好了。”


哦他这是改名了么……蓝河恍惚间突然反应过来,等等,自己刚才介绍说的叫什么名字来着?


酒店安置下来的第十分钟,蓝河自见面开始内心悬着的宽面条泪,终于留了一地。


“我叫许博远。许仙的许,博闻强识的博,距离的远。”


“诶我们都见面两个多小时了,我才知道你的名字,这个面基面的也太失败了。”叶修还在那儿感慨呢,顺手给他拧开瓶矿泉水,“小许,别紧张,又不会把你吃了。”


“好吧被你发现我紧张了,大神你来广州是有事么?”


“……”


「我这张嘴要了干嘛啊多说多错越说越错,本来只有我一个人尴尬现在对脸尴尬,他又没比赛你说他一个人跑来广州干嘛,你能不能稍微自作多情一点点你是胆子喂了狗换了张吐不出来象牙的狗嘴么许博远!」


叶修早已经站起身来了,他俯身一口亲在了蓝河抿紧的嘴唇上。


蓝河感觉自己听到了台风过境的轰鸣。


“我以为我表现的跟你一样明显呀?你没有自作多情,阿远。”叶修的声音和他的信息素缠绵在一起,几乎使蓝河溺毙在了沼泽。


蓝河终于想起哪里不对了,他是嵌合体Alpha,平时虽然与其他Alpha无异,但被喜欢的压迫于自己的Alpha的信息素扰动以后,是有概率出现臣服倾向的性状表达的。


他们似乎进了酒店之后,就一直在下意识的用信息素攻击对方且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而且还一直没喷抑制剂。


所以自己就被现在觉得身体异样是……?!


暗恋的人刚跟自己告白,蓝河试图让自己振作一点,还是开口了:“叶修,我也喜欢你,所以……呃,能不能起身,我得现在去上个厕所。”


“……”叶修起身的时候显然也是一愣一愣的。


蓝河心里哀嚎,完了完了,后面已经是肉体可感的生殖腔恢复发育了,嵌合体Alpha的自我性状恢复取决于另一个Alpha信息素成熟程度和本体的激素分泌程度,到底是这家伙太强还是自己太喜欢他啊?他们才见面不到3个小时,其中一个半小时还在赶路,应该完全没有信息素搭建沟通渠道时间的啊。


许博远,性格沉稳老实,做事利索干脆,待人温柔耐心,工作勤勤恳恳。他万万没有想到,在他已经当了二十四年Alpha,并且还将继续当下去直至死亡的某天,会因为自己嵌合体Alpha这个虽然小时候就写在体检单上但所有知道的人都完全没在意过的特别备注,而需要上小号用到厕纸。


 


*你们以为这么黄暴的设定我会写车?我跟你们说,薛定谔的车。



评论
热度(255)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