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你该学做菜了

一只鲸:



*同居设定

*学菜梗

*小甜饼ooc

——————

许博远打开门便被老坛酸菜红烧牛肉香菇炖鸡的味道熏得两眼发黑。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还在网游里横行霸道,听到声响匆忙转头,嘴里含着半截泡面:“你怎么回来了?”

许博远原本是想给叶修一个惊喜,现在顿时没了谈情说爱的兴致。认命地摇摇头,垂头丧气地拉开窗户通风,将叶修桌上堆的乱七八糟的烟盒、纸团收拾好,还强制性的夺走了叶修手里吃了一半的泡面杯。

“我去倒个垃圾。”

许博远怎么想也没想通叶修怎么会堕落成现在这样。以前起码也是个饿了会给自己做鸡蛋炒饭的人,怎么如今沦落到整日都和泡面作伴?

就刚刚进屋那样,活生生就是一个泡面精!

说到底还是懒!!也不知道是被谁给惯的!

许博远越想越气,楼梯被踩得“哒哒”作响。等他再回屋,便接收到了某位大神的超热情迎接。

“小蓝,欢迎回家!”说完还往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就这空当居然还跑去刷了个牙?!

带着薄荷香的吻细细碎碎地从耳廓转移到脖颈,许博远顿时就明白了眼前这位大神不可言不可说的心思,恨铁不成钢道:“叶神,你该学做菜了。”

“那你得让我先吃菜……”


许博远并没有因为叶修的温情攻势冲昏头脑,次日早便扶着腰说要去菜市场买菜,吓得叶修顿时没了瞌睡。

最后是叶修缴械投降:“行行行……我学还不行吗?你就好好休息,别瞎折腾了,菜我来买。”

然而许博远还没来得及被叶修的男友力感动,便见识了传说中的土豪式卖菜法。每样几乎都买,还只买多不买少,知道的是他要学做菜,不知道的还以为哪家仓鼠搞错了季节囤粮过冬呢。

叶修也苦着脸,说年过三十依旧经受不住菜市场阿姨的热情似火的攻势。

行吧,买了就行。

“我来洗菜,你把这冬瓜给切了。”

叶修乖乖点头:“好。”

叶修切菜的手速宛如在打pvp,许博远在一旁不由得一阵心惊肉跳,一直在不停重复:“慢一点慢一点慢一点……”

叶修不胜其扰,挑眉道:“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样说的。”

小许同志成功地哑了声,并丢出白眼x2。

好在整个过程有惊无险。虽然切得参差不齐,也算勉勉强强能过关。

一个人做菜的时候在厨房简直是一手遮天呼风唤雨,现在多了一个拖油瓶,一边炒菜还要一边跟不听话的学生碎碎念,许博远没过一会儿便热出了一身汗。

“炒肉的时候记得加热水,口感更鲜。”

“不容易熟的菜多闷两次,别急着出锅。”

“番茄蛋汤这么简单你肯定会做吧?”

许博远额前的刘海已经被浸得透湿,汗滴落在眼皮上,几乎快挡住视线,叶修眼疾手快,急忙帮他擦掉。

“……”

“……你刚才是不是洗了辣椒。”

叶修愣了愣,答道:“好像是的……”

“……”

许博远吸了吸鼻子,顶着红透了的眼睛瞪着叶修,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往外冒,样子简直委屈得不行。

虽然知道是被辣椒给辣成这样的,但叶修还是觉得心一揪一揪地疼,赶快停了火,手忙脚乱地把他拉到卫生间洗脸,又拿出棉签帮他上药。

得,菜也做不成了。

“简直就是一厨房恐怖分子。”

许博远闭着眼睛,歪着头靠在叶修肩膀上,小声埋怨道。

叶修心有余悸地点了点头,用力叹了口气。

这么一折腾两人都累得不行,安安静静地靠在沙发上,宛如两只抱团取暖的小动物。


假期终于结束,许博远临走前痛心疾首了一会儿,还是叮嘱道:“以后泡面……记得加个鸡蛋。”

所以叶修变成这样到底是谁惯的?


——————

摸个鱼~写个流水账段子(?)


居然真的写出来了不过太短小了实在不好意思艾特太太(捂脸


幸亏刹住了车,不然又是一个2w+(你滚

评论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