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叶蓝】如果叶修知道自己要当爹…………

落雨大 水浸街:

注:



  • 这是一个脑洞,在ABO背景下,叶修知道自己要当爹的反应及众人的反应。


  • 没有任何生理描写。


  • 雷这类题材的老爷请点返回键(´・_・`)


  • 真的没吃药,OOC预警!!!!!


    确定没问题?
    OK往下走。





这天,叶修正在野图boss旁兴风作浪,值各大公会人仰马翻之时,他收到一条私信。
蓝桥春雪:“我怀了…………”
叶修一眼扫过混战现场,没有发现他剑客的身影,应当是没来抢boss。所以,这是最新的遥控干扰伎俩,还是……
叶修一推键盘,飞一般冲进隔壁房间!
蓝河看他的表情,尴尬有,不安有,欢喜也有。
——如果那三个字是什么心脏的伎俩,蓝河此时肯定捧着肚子笑到床底下了。
所以,是真的。

叶修宛如被热感飞弹正中天灵盖,轰隆一声,心脏都要从喉咙里冲出来了!
荣耀女神啊,我要当爹了……
叶修一脸呆滞,内心翻天覆地!
荣耀女神啊,我要当爹了……

“你……等我一会儿。”叶修一改平日的模样,风风火火又冲进隔壁房间。

战场上,由于君莫笑忽然停止操作,野图boss的仇恨很快易主。
没有人不在想:这人又要做什么阴险的打算?
然而野图boss都倒了,这人还保持静息状态,树桩一样戳在原地。
数不清的人围了过来……
就在封神角色被各种人凑过来搞怪截图的时候,君莫笑动了。
哗啦一下,原本围得密密麻麻的人如潮水般往后退,荣耀史上最大boss旁瞬间空了一圈,半径足足有十五个身位格。

然后,众人瞧见角色脑袋上浮起一个文字泡。
“哥要当爹了!”
然后又一个文字泡,内容相同,只不过字体大了一号。
然后第三个文字泡,字体又大一号。
叶修的手多快啊,瞬间,方圆百里都能看见这强迫症福音系列文字泡了。
“哥要当爹了!”
“哥要当爹了!”
“哥要当爹了!”
“哥要当爹了!”
“哥要当爹了!”
“哥要当爹了!”
……
围观群众不知道该惊恐叶修宛如黄少天夺魂,张佳乐摄魄的冲天文字泡,还是其中的内容。
反正……截图刷论坛就好了!
一时间,整个荣耀圈炸了。

叶修刷完文字泡就下线了,到蓝河身边拿着他的手机给人发短信。
“沐橙啊……”
“老弟啊……”
“老板娘……”
……
“老冯啊……”
……
蓝河一开始面红耳赤,然后恼羞成怒,最后忍无可忍,一把夺过手机,吼道:“至于吗!?”
“至于啊!!!”叶修一把抱住他,平日里嘲讽的大爷如今像个三岁小孩。“哥高兴死了。真的……谢谢你啊小蓝。”
“……嗯。”

微博:
黄少天:“什么什么?老叶你喜当爹了?!!!”
郑轩:“汗……黄少,叶神只是当爹了,没有老王。”
喻文州:“^_^恭喜叶神。”
张佳乐:“叶不羞居然要做人老爸了…………谁来扶我一把。”
戴妍琦:“@孙哲平。顺便,恭喜叶神三年抱俩!”
韩文清:“好好当爹,别教坏下一代!”
江波涛:“恭喜叶神。顺便,韩队当爹了就是不一样,很关心下一代成长啊。”
周泽楷:“嗯,恭喜。”
孙翔:“赞同韩队!顺便………………恭喜。”
王杰希:“要我给孩子起名字吗。”
高英杰:“队长!……恭喜叶神。”
乔一帆:“恭喜前辈!”
楚云秀:“@苏沐橙,苏姑姑,高兴吗?”
苏沐橙:“嗯!(///▽///)好期待呀~有空陪我逛婴儿用品吧(///▽///)~”
方锐:“我就问一句:老叶你娃玩游戏吗?”
魏琛:“……老夫深感忧虑,因为下一代电竞灾难正准备诞生。”
笑成一片。
最后,正主终于出现了。
叶修:“替我家受精卵谢谢各位。”
全荣耀:噗!

蓝河这边,则收到了各大公会长的亲切问候,关注点都在:他都要当爹了,游戏该A了吧?
蓝河统一回复:“不A不A。”
“给孩子积德,野图boss不抢了吧?”
蓝河统一回复:“抢的抢的。”
各大公会长泪奔!
从此以后,叶修抢野图boss有了更加理直气壮的理由:哥要刷绩效,攒奶粉钱!
对此,蓝河唯有强忍怒吼,写作心平气和读作咬牙切齿地表示,你有考虑过我的绩效吗?
叶修呵呵笑,抱着他让人息怒:“什么你的我的,反正野图boss都是咱的。”顿了顿,“奶粉钱啊!”

冯宪君:“药!”

评论
热度(6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