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剑心怀孕日常

   新人写手,ooc正常。请轻喷 

 设定abo  天乾Alpha  中庸 Beta   地坤Omega

  雷者勿进

————————正文————————

1.

      日出青山,斜阳照影。万花谷晴昼海处,数不胜数的二月兰闪烁着点点星辉映照着晨间的金芒。微暖的紫意让人更觉此处美不胜收。 

      在此不远处竖立着长短不一的木栏,那里有一白发高束成马尾的青年懒懒的斜靠在木栏上,白净的脸上全是倦意。只见他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接着伸手揩去了眼角泛出的生理盐水。狭长的眼睫盖住半边眼眸,漏出的幽蓝瞳孔被泪水清洗的明亮清澈。清风拂过,带起了他凌乱的发丝,束在马尾上的金黄色发带也微微摆动。

      清晨阳光扑打在他的脸上或身上,使他舒服的活动了下自己的身子,白皙的脖颈被阳光照得近乎透明,但是这上面却印着一个非常显眼的牙印。看这新鲜程度估计还是近几天弄得。

       “剑心?剑心!”一道着急的女声如惊雷一般从青年耳边响起。沈剑心有些迷糊的神志突然惊醒。他抬头往上看,谷之岚精致的眉眼中写满了挂怀和担忧。

        沈剑心脑中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谷之岚在喊他。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嘴角扬起一抹灿烂的笑容。不好意思道:“对不起啊!之岚。说好在这等你的,但是我差点睡着了……”说着说着就越来越小声。

         谷之岚看着给自己道歉的沈剑心,眼眸中划过一道忧虑。沈剑心来到万花谷已经有些时日了,但是他好像患上嗜睡的症状,只要稍不注意,他便开始昏昏欲睡,而且已经连续几天了。这让人如何不担心。

         虽这般想着,但她还是连忙止住沈剑心的言语动作。忧心忡忡的对他到:“剑心,你今日可是身体不适?此次采草药的任务虽大,但我也不至于柔弱到采草药都不行。还是让我独自山上采药,你留在此处休息吧。”

        沈剑心听罢,连忙摆手。“之岚,我真的没事,我,我可能是在叶英那边待的时间有点久,到了这边我还没反应过来。真的不用休息。”随着摆手的动作幅度增大,衣领边的肌肤露出一块深红的印记。

        谷之岚看着还在强词狡辩的人,本想微微叹气。余光一撇,不小心瞄到了沈剑心脖子那块深红的印记。沈剑心皮肤本就白皙,不论前几个月与藏剑山庄的大庄主叶英拜堂成亲后,一直就没怎么见他出过门,肌肤更是比出门那会儿白上一个度。再说来到万花以后,也没让他在太阳底下怎么晒过。就今天这会儿,在等谷之岚的时候微微晒了一会儿阳光。也就是说在如此白皙的皮肤下,这块深红的印子就更加明显了。

        谷之岚心中一阵疑惑,这块印子莫非是被什么毒虫所咬,怎么如此可怕。她心有余虑索性就问出来,“剑心,你脖子这块,可是被毒虫所叮咬。需要我给你消肿疼痛的药膏吗?”

        沈剑心被她一问,下意识往脖子一看,脑子里立马调动出关于脖子上吻痕的记忆。

       “心心。”男人低沉沙哑的声线中带着明显的情欲。

        薄唇顺着喉间一路往下亲舔啃咬,留下一片湿漉的玫红。游移到与锁骨的交界处,重重的啃咬下去,留下一大块羞与人说的痕印。

        紧接着男人的薄唇轻贴沈剑心的耳垂,轻轻说话。唇齿间的热气使得他整只耳朵都染上了醉人的红霞。

        “心心,你终于是我的了。”

        回忆结束。

        沈剑心脸上迅速爆红,手也毫不逊色的拍在脖子那块。急切的说到:“没事,就是不小心被一只大虫子给叮了。过几天就好了。”语闭,就把衣领往上拉了拉,企图遮住那块可疑的印记。

        谷之岚看着他的动作神态,心下更加疑惑了。虽是好奇,但她还是体贴的帮沈剑心转移了话题。

        “既如此,我也不好再劝你。那我们就上路吧。”谷之岚双眼微弯,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容。背上一个精致的篓子,率先往山脚走去。

        沈剑心没察觉谷之岚的话题转移,还以为自己蒙混过关了,双手往自己脸上扇了扇,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心里还是有一个小人止不住呐喊,叶英!都是你干的好事!这让我怎么见人啊!

        好不容易做好了思想准备,就看见谷之岚已经离他有几米远的距离了。沈剑心也不管这些了,直接运起轻功追了上去。

        过了大约几个时辰,两人终于来到了一处无名山的山脚。谷之岚所寻的一昧草药,名为破骨草。古典记载,其嫩茎和叶,可有接骨,治愈腹泻和肠胃的奇效。但它所生长的地方却是极为严苛。此处无名山还是万花谷经过多方调查才明确有破骨草的地方。

       沈剑心看着四处都遍布绿色植被,顿时觉得头大。低头询问谷之岚“之岚,那草药有什么特征吗?这遍地都是植被,这也太难找了吧。”

        谷之岚看着这些植被,自觉也是有些困难。她微皱眉头,回忆着古书刻画的图案。

       “叶长而微曲,嫩茎和花梗均生硬毛。大致就是如此了。”

      沈剑心听到这,头顶的呆毛和本人一样直接颓废了。

      “这,这果然很有挑战难度啊!难怪放在悬赏上那么久还是没人做啊!”

       谷之岚听罢,也不知该如何安慰。只能走到他身旁,像平时给他喂药一般对他说:“心心乖,慢慢找总能找到的。先不要泄气啊!”

        “那也只能这样了。”沈剑心强打起精神,把目光放置在离自己不远处的众多植被身上。他上去弯腰翻找,却不料离这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喧杂声。

         “求求你,放过我们吧。我们身上真的没钱了。”女人哭喊的声音传来。

         “娘亲!呜呜.....坏蛋,放了我娘亲。呜呜...”幼女细软的呜咽声。

         “老大,她们身上好像没钱了。那我们把这个女的抓回去好了。反正寨里还缺嘿嘿嘿。”粗犷且猥琐的笑声响起。

         “说的也是,走吧。带走!”另一道男声果断说道。

          沈剑心听完,脸上笑意全无。运起轻功,手握天道之剑。径直往那头领头上劈去。那头领无半分察觉,直接被沈剑心砸出一道血口。

         山贼头子痛呼一声,狂吼道:“是谁?是谁敢伤老子。”

         沈剑心在他身前不远处站定,笑眯眯的说道:“不要问我,我是谁!我是这座山头的守护者,是代表正义的象征。”

         山贼头领脑门似乎飞过一群乌鸦,他嘴角莫名感觉有些抽搐。

         “小的们,都给我上。宰了这家伙,回去重重有赏。”一声令下,周围的小兵纷纷向沈剑心围去。

          沈剑心即使被众多人围住也毫不惧色,他握紧手中天道之剑,周身放出凌然剑意。剑气外溢,朝敌人刺去。将他们纷纷打飞,剑气才止住。

          山贼头领见状,不由骇然。能使用剑气外泄的招式而毫不费劲的,只有天字榜上位列较前的人。那这位会是谁呢?

        沈剑心丝毫不费力的打飞拦在他面前的山贼众人,提着剑指向山贼头子。

         “还不认输吗?乖乖和我一起去天策府投案吧!”沈剑心嘴角上扬,脸颊的酒窝在他脸上先到越发可爱。

          “好的,好的。我认输。我认输。”山贼头领眼中划过一道狠厉,认输是不可能的。手掌在背后摩挲着。

          谷之岚比沈剑心慢一步到达现场,正好看见山贼头领在背后的偷偷摸着什么,瞳孔一缩,急忙高声提醒。

         “剑心,小心!”

         但已经来不及了,那山贼头领手更快一步,将药粉撒在沈剑心身上。即使沈剑心早有防备但还是吸进一点。

         山贼头领见状,狠厉一笑。“大侠,跟我玩,你还嫩点。”说罢,直接抛下几个受伤的兄弟,赶紧逃走了。

          “剑心!你还好吗?快给我把把脉。”谷之岚直接冲上来,扶住了身形有些歪斜的沈剑心,将他扶到地上坐着。接着将手把在沈剑心的脉搏上诊断。

          不诊还好,一诊简直吓一跳。谷之岚感觉自己手下跳动的滑脉的迹象,脸上顿时变得铁青。如果不是条件不允许,她简直想扒着沈剑心的衣领对他说,你一个怀孕的人怎么能这么折腾。

          待沈剑心晃过这阵眩晕感,就看到谷之岚半蹲在他身前,用手诊着他的脉搏而且脸色一阵不好看。

          他心中一紧,该不是那山贼撒的药粉毒性太强,连谷之岚这位跟着裴元学习多年的药师都解决不了。

           沈剑心脑子一片混乱,想到最后的竟然是,本大侠好不容易娶到叶英做情缘,结果马上就要让叶英守寡了。这也太惨了吧。

          回想起叶英听到自己死讯后的那种种悲伤的场面,沈剑心就不由一个激灵,不行,我必须得自救。

          “之岚,我是不是中了很严重的毒啊!那我们现在赶紧把这对母女送去天策那边报案,然后我们就回万花谷去。”沈剑心快速安排事项。

          谷之岚现在总算是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境,听到沈剑心的话语,嘴角微微一抽。片刻,她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郑重的告诉沈剑心。

           “剑心,恭喜你!你怀孕了!”

           “什么!!怀孕!!!!”沈剑心马上吓傻,手也不由自主的摸向腹部那块。“怀孕,这不可能——”激烈的声音中途切断。

——未完——

评论(12)
热度(47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