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缇可同人—夏天是光

第四章

 

  “喂...喂!醒醒!”缇可毫不客气的坐在夏天身上,叫他醒来。

 

    缇可看着被自己坐着的的夏天和他脖子上挂着的龙图,深思着。这个小孩身上怎么有股强大的灵力,是龙图搞得鬼吗?不,不只是龙图。就单凭龙图的力量的话,这个叫夏天小孩的身体早已经被撑爆了。也就是说他身上本来就有股强大的灵力,但怎么看这小孩就是一个普通人啊!

 

   缇可有些烦躁,他的龙图已经被这小子给签订了。那他的故乡昆仑怎么办?这小子有什么能力,能让龙图认可。

 

   缇可低着头仔细观察夏天,看上去也就是一个普通..人...吗?

 

   原本夏天半长的头发被扎成一股束在脑后,此时因为剧烈的冲撞直接散开在脑后。狭长的眼睫毛随着安稳的呼吸声,似蝴蝶般轻起轻落。粉嫩的小嘴微微张开,几乎可以看到内里小舌。小孩的睡颜看上去可爱极了。

 

   等等,好像也不是很普通吗。缇可看着夏天安静可爱的样子,默默的脸红了。

 

   停,我在想什么呢!缇可用手狠狠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他重新看了一眼夏天,举起自己的手重重的拍了下去。

 

    夏天感觉有人再叫他,接着他被脸上传来的疼痛感叫醒了。夏天有些迷茫的从睡梦中醒来,感觉到脸上的刺痛感,他不由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

 

 “我的脸怎么这么痛啊!”夏天被刺激的眼里有些水雾。

 

 “咳咳,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拍这么重的。”缇可看到小孩摸着脸叫疼的样子,有些心虚和后悔。早知道不应该拍这么重的。

 

   听到这话,夏天才知道房间里有另一个人。他看到一个布娃娃正坐在自己对面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

 

   夏天放下捂着脸的手,直接凑到缇可面前仔细观察他。他有些好奇的用手戳了戳缇可的鼻子,惊奇道:“是电动玩偶吗?”

 

   缇可看到夏天凑过来的脸和他的动作,又立马脸红了。他有些气急和害羞的说:“你闭嘴,我叫缇可。是带这神器过来的人。”接着用手指着夏天脖子上的龙图。

 

   夏天顺着他的动作,看到了自己脖颈上挂着的像卷轴一样的吊坠。用手把它举起来,好奇的说:“神器!你是说这个吊坠吗?是从哪里来的?”

    

   缇可看到他的动作又接着说:“你听我说,这个是龙图。是上古流传下来的宝物。我要用它来收服二十四节气守护灵来拯救我的故乡。”

 

   夏天听到他这话,脑海猛然跳出了一个画面。这画面的场景跟这对话简直一模一样。夏天还想要继续回忆下去,可脑海里画面突然炸开,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痛苦。

 

  夏天有痛苦的捂着脑袋,蹲下身子想要减轻疼痛。但还是抵挡不住这排山倒海般的痛苦。难受的发出叫声,“痛,好痛啊!我的头怎么这么疼。”

 

    缇可原本想要接着讲下去,马上被夏天蹲在地上捂着头痛苦的模样给吓到了。他直接恢复成原形,抱住夏天。

 “喂,你怎么了?没事吧。”缇可看着怀里的夏天冷汗淋淋的捂着他的脑袋,心知应该是这里出了问题。连忙运用自己不擅长的治愈术,看下能不能缓解下夏天的痛苦。

 

    缇可抬起自己手掌伸向夏天的额头,手掌泛起的治愈灵力涌向夏天。夏天被这股灵力逐渐包围,眉头逐渐放松下来,像是被它所安抚。

 

    缇可看到夏天缓和下来的神情,松了一口气。他跌坐在地板上,怀里还是紧紧的抱着夏天。他抬起一只手,用身上的衣服给夏天擦了擦脸上的冷汗。

 

    接着缇可的神情又一僵,手上的动作也停止了。

  

    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帮助一个小孩啊!我的任务都被这小孩给搞砸了。昆仑,我的族人都还在等这我去拯救呢!!

 

   可是,缇可又看了一眼怀里躺着好好的小孩。硬下的心又软了。罢了罢了,就当自己看这小孩顺眼。等他醒来好好跟他讲一下龙图的事。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