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现吃莫毛,叶沈(花心),叶蓝,日黑,忘羡。不拆不逆。微博ID:来世还爱少盟主。文挂了的可以去那看。

缇可同人—夏天是光

第五章

 

 

     夏天是从一个温暖的怀抱中醒来的,他记得自己头又开始疼了。但是不记得想起了什么才头疼的。他好像忘记了什么..应该是不重要的是吧?

 

     夏天缓慢睁开眼睛,愣了几秒,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白头发蓝皮肤的大哥哥怀里。他马上挣扎的起身,远离一些距离。乌黑的双瞳似是疑惑看着缇可,问道:“谢谢你,大哥哥。你怎么在我的家里?你是坏人吗?”

  

   缇可看到夏天的醒来,心里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又注意到夏天刚醒来就毫不留念的离开自己,内心有一瞬间失落,但马上消失不见。听到他询问自己,脸一瞬间就黑了。我要是坏人,你早就没命了。

 

   有些愤怒的道:“我是缇可,刚刚那种形态是我伪装的造型,这才是我真正的样子。”然后直接变回布娃娃的形态。

 

    夏天看到缇可变身的全过程丝毫没感觉到任何害怕,反而觉得有些好玩。他弯着嘴角问道:“缇可,我问你个问题可以吗?”

 

    缇可看到夏天笑着的小脸,决定原谅刚刚的夏天。他双手抱胸,有些傲气的说:“可以。”

 

   夏天看到他这个样子,内心觉得有点亲切。内心觉得他这个样子是理所当然的。

 

 “缇可,你可以随时变换成刚刚那个大哥哥模样吗?”他好奇的问道。

 

      缇可想都不想回答:“当然不可以,这是需要灵力的。我灵力缺乏的时候,不能变回原形态。”

 

      夏天听到有些迷糊,缇可看到他这副不懂的样子,想讲更清楚一点。缇可刚准备开口,他猛然反应过来,我干嘛要给小孩讲这些无关紧要的事。龙图!对,龙图的事还没讲呢?

     

     缇可猛咳了两声,郑重的向夏天说:“夏天,你已经在龙图上签了名,以后它只会承认你。现在,你是它的新主人,你以后就要协助我。”

    

     夏天有些疑惑,“这个东西不可以还给你吗?”

 

     “就算我拿回去也没什么用,龙图已经承认你了。”想到这里,缇可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缇可用力晃了晃脑袋,让自己摆脱这个问题。他凑近夏天面前,双手握住夏天的肩膀。认真的对他说:“听着,我需要龙图的帮助。我要用它的力量来拯救我的故乡。”

 

     夏天看着在自己面前缇可,乌黑的眼睛盯着对方金色的双瞳。听到他这话,他虽然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但是,夏天勾起一个灿烂的笑容,稚嫩的小手直接把缇可抱进怀里。开心的对着缇可说:“放心吧,缇可。你是我的朋友啊!我会帮你的。”

 

     缇可被夏天这出其不意的拥抱给吓住了,听到他说自己是他的朋友,会帮他的。脸一瞬间就脸红。他嘀咕道:“什么啊!到时候不要给我添麻烦就好了。”他话是这么说,但是却没有反驳。

     

     突然,缇可身上传出一阵警报声。缇可直接挣脱夏天的怀抱,从身上掏出一个探测器。他慎重的说道:“有灵力反应。”

 

     接着房子周围弥散开大量的雾气,也带着大量的冷气。

 

     客厅里,夏天妈妈突然打了哈欠,被这冷气直接冻到。爸爸心疼的看了一眼她,温柔的说:“我进去拿衣服。”

 

     缇可看着从窗子里涌进来的雾气,感应到附近有人使用法术。直接从窗子里飞了出去。

 

     夏天看到缇可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他愣了一下。立马往家门口冲了出去。

 

     夏天跟站在客厅里的妈妈直接说了一声,“妈妈我出去一下。”就往缇可方向所在位置跑去。

 

     “这么晚了你去哪里!外面冷……”

 

     夏天妈妈还没说完话,夏天就马上不见人影了。

     

     夏天爸爸正好从房间出来,把衣服披在她身上。问:“怎么了?”

    夏天妈妈伸手拢了拢披着的衣服,有些担忧的看着夏天消失的那个方向。

 

    夏天朝着缇可的方向快速奔跑着,有些喘气的说:“缇可等等我,你要去哪?别到处乱跑!”

    缇可不理睬,直接往自己的目的地飞去。终于停在了一个地方,他看着那座山上最高的楼房,凝重万分。

 

    夏天在他身后半弯着腰,不停地喘气。他感觉缓和了一些,看向缇可望着的方向。

 

“那不是望江楼吗?怎么有紫色的雾气在它旁边。怎么回事?”夏天皱眉。

 

     听到这话,缇可马上看向夏天。这小孩居然能看到灵力集聚的现象,想到刚契约龙图的一幕。深觉这小孩肯定不是一般人。

 

    缇可回答到:“这是风灵。”

  

“风灵?是鬼吗?”夏天直接被吓到了。

 

“当然不是,你连这都不知道。”缇可有点轻视夏天。

 

“我怎么可能知道。”夏天看着缇可鄙视的眼神有些生气。

 

  “哦,我忘了,你只不过是个普通人类的小孩。”缇可有些恍然大悟,但是那一幕是怎么回事。是巧合吗?算了,不管了。 

 

    缇可叹了一口气,“看来完全不指望你能协助我。”

 

    夏天听到此言,愤怒的看向缇可。恼怒的说:“不要随便的瞧不起人,虽然我其他成绩中等,但是我体育可是全校第一。”

 

    缇可有些质疑,“第一?”

 

     夏天愤怒的脸都红了,“怎么,你不信?”还没说完,就直接打了一连串哈欠。

 

     缇可看到夏天打哈欠的可怜模样,无奈的说:“气温下降很快,多半是那个风灵在搞鬼。喂,小子。外面很冷,你赶紧回去。这里没你事了。”

 

    说完就直接向望江楼的顶楼飞去。边想,这小子什么都不懂,带上他只会碍手碍脚。

   

   夏天看着他直接飞走,怎么叫也不应。无奈的跺了跺脚,向望江楼跑去。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老福特审核有仇 | Powered by LOFTER